Netflix韓劇《Missing:他們存在過》1-12分集劇情,演員角色介紹

Missing他們存在過 海報

 

Netflix韓劇《Missing:他們存在過》是一部 2020 年的韓國懸疑奇幻影集,由閔延洪執導,演員為高洙、許峻豪、安昭熙、河俊、徐恩秀、宋建熙,劇情講述韓國每年有 8 萬人失蹤,平均每天高達 220 名,這些人究竟去了哪裡?金昱這位詐欺犯為了尋找消失的屍體深入活人看不見的村莊,試圖揭開背後不為人知的真相。

Missing他們存在過 評價看點

由高洙、安昭熙主演的靈異燒腦韓劇《Missing:他們存在過》,以聚集了失蹤死者和鬼魂的「斗溫村」為背景,描述主角們試著調查失蹤人們的去向與整個地方隱藏秘密故事,在 2020 年播出後就以全劇引人入勝的題材和懸疑感獲得不少好評。因此在第二季預計將於 2022 年 12 月播出的情況下,本篇文章將針對韓劇《Missing:他們存在過》進行簡單介紹,幫助觀眾重新進入這個迷人的奇幻懸疑世界。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2022年韓劇推薦:2022年韓劇推薦上映片單

Missing他們存在過 劇照

 

Missing他們存在過 故事大綱

《Missing:他們存在過》劇情講述金旭 (高洙 飾) 是個舌粲蓮花的騙子,藉著向心有不防民眾騙錢而斂財。但是當他試圖在斗溫村故技重施時,很快發現這看似慵懶的鄉下藏身處,發生些怪異事情,即村中有死者亡靈作祟。他遇上張畔錫 (許峻豪 飾),一個表面上在搜尋失蹤人口陰森人物。

 

這兩人組成看似不可能的同盟,決定直擊謎團和村子黑暗秘密的核心。兩人在追查時,又有李鍾雅 (安昭熙 飾) 加入,他在白天是個小公務員,但在晚上則變成有亮眼電腦技能的社運分子。一併加入冒險的還有申俊昊 (嘏俊 飾),一個身負尋找失蹤未婚妻決死使命的警察。這群雜牌軍是否有本事能揭發村子的秘密呢?

 

Missing他們存在過 劇照

 

Missing他們存在過 分集劇情

神秘村莊裡發生的不可解釋的靈異事件,金旭擁有看得見靈魂的能力,為了生計只得靠陰陽眼和他能言善道的口才賺錢,並加入找尋失蹤的行列,前往充滿神秘色彩的「斗溫村」,卻遭到許峻豪所飾演的張判錫警告「這裡不是活人來的地方」,聚集亡靈的村子宛如另類版「德魯納酒店」。

 

第1集

Missing他們存在過 劇照

金昱是個跟鍾雅、南國兩人一起欺騙壞人生活的正義詐騙犯。某天他目擊了女人被綁架,遭到可疑的男子追趕,面臨失去生命的危機。

好不容易活下來的他睜開眼睛的地方是「斗溫村」,那裡可疑的居民張判錫的家,據說失蹤的孩子還活著,但眼前的人突然消失。神祕村莊和居民張畔錫的真實身份即將揭開神祕面紗!

 

第2集

Missing他們存在過 劇照

金昱被失蹤者靈魂聚集的斗溫村的真相所震驚。離開畔錫向警察講述村莊的故事,但沒有人相信他的話。

雪上加霜的是,他被認為是徐荷娜失蹤兒童綁架事件的嫌疑人。雖然好不容易纔成功證明不在場證明,因為沒有找到屍體,決定去找在斗溫村的畔錫。

 

第3集

Missing他們存在過 劇照

金昱與偷偷為村民們尋找屍體的畔錫一起解決了徐荷娜兒童失蹤事件,但在村裡發現了被可疑男子綁架的那個女人汝娜,陷入了混亂。

另外,俊昊在因拍打而死亡的受害者張明奎的通話目錄中發現了消失的戀人汝娜和南國的電話號碼。並發覺自己身邊發生了不尋常的事情。

 

第4集

Missing他們存在過 劇照

因成為唯一家人的南國的死而感到失落的金昱,跟白色駭客鍾雅一同開始尋找追擊自己的可疑男子。而俊昊也在逐漸縮小對失蹤者的搜查網。

消失的汝娜和死亡的金南國、張明奎之間的交點被揭曉。在斗溫村,惡性性犯罪者禹日錫開始讓村民們感到害怕。

 

第5集

Missing他們存在過 劇照

金昱得知以為拋棄自己離開的母親是斗溫村居民金現葦。雖然再次見到年輕的媽媽有些混亂,但為了村莊的安全,他開始與張畔錫意氣相投,尋找性犯罪者禹日石的屍體。

另外,得知汝娜和南國以及張明奎同為保育院出身的俊昊,隨後接到韓汝姬會長的小道消息,發覺到此與三人有關。

 

第6集

Missing他們存在過 劇照

金昱得知媽媽玄美曾在韓汝姬會長崔承建家裡做過保姆。在毫無計劃地去找韓汝姬的地方遇到了俊昊,她透露自己親眼目睹了汝娜被綁架的瞬間。

另一方面,居民們翹首以待的斗溫村年例活動「記憶之日」即將到來,托馬斯為汝娜準備了驚喜禮物!

 

第7集

Missing他們存在過 劇照

得知現葦是金昱的媽媽的事實後,畔錫比任何人都清楚失去家人的痛苦的她決定幫助旭揭開有關現葦死亡的祕密。

以27年前現葦擔任韓汝姬會長的家政服務員為線索,金昱、畔錫、鍾雅與韓會長見面,為了詢問真相而試圖潛入崔勝建設。另外,汝娜在鬥溫村發現了發出不明聲音的可疑建築。

 

第8集

Missing他們存在過 劇照

被關在紅磚樓的男人,黃斗哲的登場揭開了托馬斯隱藏的斗溫村的祕密,在村子陷入混亂的情況下,金昱、畔錫、鍾雅開始尋找殺害張美的犯人。

王室長似乎等待時機,開始盯住三個人行動。另外,在韓會長的幫助下追查殺人事件背後的俊昊,聽見有目擊者說看到了汝娜。

 

第9集

Missing他們存在過 劇照

金昱為救被綁架的宗兒,主動去找王室長。在那裡韓汝姬會長對女兒秀妍的記憶重新浮現,面臨死亡的危機。

俊昊和失蹤專案組成員們開始追蹤看到汝娜的可疑目擊者黃鬥哲。另外,畔錫對要求重新調查女兒失蹤當時證據的刑警白一斗,並把珍藏了15年的當地幼兒園的包遞過去。

 

第10集

Missing他們存在過 劇照

俊昊在斗溫村的山坡上吐露了之前想對汝娜說的話。之後正式開始揭開27年前事件真相的金昱和俊昊、鍾雅和畔錫四人幫。

另外,托馬斯為了想騎自行車的玫瑰準備了不錯的禮物。同一時間,失蹤專案組正在追查一年前失蹤的張美遇害嫌疑人。

 

第11集

Missing他們存在過 劇照

在會長的幫助下,追蹤27年前事件幕後主使的金昱和俊昊開始尋找綁架犯。

另外,從畔錫那裡傳來了在女兒當地的幼兒園包裏發現了新的DNA的消息,白一斗刑警終於查出了當地失蹤事件的來龍去脈!

 

第12集結局

Missing他們存在過 劇照

因為自己媽媽死亡的事實而備受衝擊的金昱見到媽媽玄美後,她吐露了內心的故事。俊昊也把李東民之前犯下的所有罪行一一揭露出來。

汝娜為了尋找屍體展開了搜索工作,但是因為天氣不好陷入困境,解決完所有事件的金昱終於找到了斗溫村最長壽的居民托馬斯,詢問了他的事情!

韓劇《Missing:他們存在過》第一季完結。

 

Missing他們存在過 劇照

 

Missing他們存在過 演員角色介紹

韓劇《Missing:他們存在過》由高洙、許峻豪、安昭熙河俊、徐恩秀、宋建熙主演,以下為各演員角色介紹。

 

金昱 (高洙 飾)

高洙 Missing他們存在過

生活型騙子,擁有天生出眾的外貌,禮貌和口才都很好。

金昱下定決心要發揚天生的才能,他是時代必需的騙子,也是沒有力量、沒有背景的平民的最後一個幫手。

 

張畔錫 (許峻豪 飾)

許峻豪 Missing他們存在過

斗溫村神祕的中心,連接村落和外面的世界的人。

在苦苦尋人時,他來到了村民不幸遇難的鬥溫村,這時才意識到他們的屍體全部消失了。他在不久前上山時發現金旭暈倒,他一眼就看出這傢伙有很多故事,是個表面上裝模作樣的人。

 

李鍾雅 (安昭熙 飾)

安昭熙 Missing他們存在過

居民自治中心9級公務員,白天是公務員,晚上是駭客的女子。

她是幫助金昱進行「正義詐騙」的「白色駭客」,她唯一擔心的人只有一個,就是金旭。雖然知道金旭是騙子,但是她沒關係,因為金旭是只騙壞人的男人。

 

申俊昊 (河俊 飾)

河俊 Missing他們存在過

警察大學首席畢業,解決了很多案件的精英刑警,人們都吹捧他是「未來的警察廳長」。

他在大學第一次見面會時,見到了心愛的女人汝娜,就像命運一樣一眼就迷上了她,但她卻在之後人間蒸發,目前的目標是找尋汝娜的下落。

 

崔汝娜 (徐恩秀 飾)

徐恩秀 Missing他們存在過

俊昊失蹤的戀人,像純情漫畫女主人公一樣美麗的女子。

她在上大學時和俊昊成為戀人,經求婚後約定結婚。 她在結婚一個月前決定去看婚紗的那天,被某人綁架,是她的最後記憶。她並不知道是誰做的,也不知道為何來到了鬥溫村。

 

托馬斯 (宋建熙 飾)

宋建熙 Missing他們存在過

本名車權默,具嶺車氏第34代子孫。

夏威夷咖啡店老闆,在村子裡呆了很長時間,見到了許多人,通過他們能夠掌握各種知識和技術,無所不能。

 

Missing他們存在過 劇照

 

Missing他們存在過 Netflix線上看

韓劇《Missing:他們存在過》為韓國OCN於2020年8月29日起播出的週末原創電視劇,由《Touch》的閔延洪導演與《魔女的戀愛》的潘奇里作家合作打造。全劇共 12 集。2022 年 10 月 12日上架 Netflix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Missing他們存在過Netflix

 

Missing他們存在過 YouTube預告片

 

奇幻電影推薦:奇幻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Missing他們存在過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獵鑽緝兇》劇情介紹

《BLIND局中人》劇情介紹

《爭鋒相辯》劇情介紹

《小女子》劇情介紹

《千元律師》劇情介紹

《月水金火木土》劇情介紹

《我的出走日記》劇情介紹

 

Missing他們存在過 韓劇簡介

詐騙高手來到一座靈異村莊,那裡困囚著眾多失蹤者的靈魂,等待著失蹤真相大白的一天。

劇名

Missing:他們存在過 (미씽: 그들이 있었다、Missing: The Other Side)

香港中國片名

失蹤:他們存在過

類型

懸疑、奇幻、韓劇

上映日期

10/12

片長

12集,每集約60分鐘

發行公司

OCN、Netflix

IMDb

Missing他們存在過IMDb N/A

導演

閔延洪 (민연홍)

演員

高洙 (고수)、許峻豪 (허준호)、安昭熙 (안소희)、河俊 (하준)、徐恩秀 (이정민)、宋建熙 (송건희)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