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大力女都奉順》1-16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演員角色介紹

大力女都奉順 海報

 

韓劇《大力女都奉順》是一部2017播出的韓國奇幻浪漫喜劇,由李亨民執導,演員為朴寶英、朴炯植、金志洙,劇情講述 27 歲的女主角都奉順從母親那遺傳了超級的力氣,雖然這給她生活帶來許多不便,但某天被年輕的企業家敏赫雇為保鑣,她必須跟青梅竹馬的刑警國斗合作,在這段複雜的三角戀中,找出這起連續綁架案的真相。

大力女都奉順 評價看點

一直以來,韓國的浪漫喜劇都有數不清的題材可以發揮,而這次《大力女都奉順》同樣也不例外,改編自同名漫畫,將女主角設定為力大無窮的女孩,結合奇幻、動作與犯罪等元素,並找來朴寶英朴炯植金志洙擔綱主演,當時不僅創下 JTBC 電視台戲劇的收視率紀錄,更獲得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多項提名,如今上架 Netflix,演員在劇中碰撞出的火花與一系列搞笑事件,絕對能讓觀眾看得輕鬆又爆笑。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1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大力女都奉順 劇照

 

大力女都奉順 故事概要

韓劇《大力女都奉順》主角「都奉順」(朴寶英 飾) 是一個嬌小且奇特的女孩,她家族每一代女性都力大無比,而她也繼承這股超自然力量。她必須小心翼翼不引人注目,而且一旦將神力用於私利,這項天賦便會消失。力氣太大造成的種種不便,使得她夢想加入大遊戲公司,並且創造新遊戲以及一個像她這樣的角色,而這個遊戲角色不必隱藏身分。直到某天都奉洞出現了變態綁架犯,她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某天一間大遊戲公司的年輕企業家「安敏赫」(朴炯植 飾) 發現奉順有怪力的事實,並雇用她當保鑣,幫忙追查是誰勒索他,他們經常逗嘴,但朝夕相處下的聯手合作使得他們變得親密。敏赫對奉順產生感情,但奉順仍然迷戀童年的暗戀對象「印國斗」(金志洙 飾),國斗現在是正經八百的警探,他們社區有多名年輕女子遭到綁架,各方對嫌犯展開追緝。國斗以保護奉順為目標,而奉順則努力保護敏赫,究竟這段戀情會有怎樣的結局?

 

大力女都奉順 劇照

 

大力女都奉順 分集劇情

韓劇《大力女都奉順》劇情講述生來具有超能怪力的奉順一邊打擊邪惡、伸張正義, 同時陷入與執行長上司,以及暗戀的警官之間三角戀情的愛情喜劇故事。

 

第1集 令人無言的傢伙們

大力女都奉順 劇照

奉順得到媽媽家族連續好幾代的遺傳,而擁有一種超能力,但 27 年來,她卻始終努力隱瞞這件事。

某天女孩奉順目睹一名衰弱的老人被惡棍霸凌,她衝上前拯救老人。碰巧經過的安敏赫親眼見識奉順不可思議的天生神力。

 

第2集 犯人的心理

大力女都奉順 劇照

奉順接下當敏赫保鑣的工作,一天24小時緊跟著他。敏赫血拼玩樂一整天,奉順卻被迫跟著他到處跑。兩人來到公園時,看見一名可疑的男人暗中監視著他們,被不明人士攻擊。

另一方面,菜鳥警探國斗因為擔心且不滿奉順與敏赫過夜,去敏赫家與她對質。

 

第3集 那人的秘密

大力女都奉順 劇照

奉順在敏赫的衣櫥裡發現一幅看似格格不入的畫。兩人隔天去拜訪在公園裡看到的摩托車車主。敏赫為了抓到勒索犯而跟蹤奉順,看到奉順的身手之後不敢置信。

同時,白晫幫老大白晫震驚地得知打傷他手下的人是奉順,於是開始調查她。

 

第4集 她的真正身分

大力女都奉順 劇照

奉順除了得努力掌握自己的力量之外,還得奮力控制情緒。更糟的是敏赫還不斷找她麻煩。

奉順與敏赫一起上夜店,結果奉順喝得有點多。連續綁架案仍然懸而未決,而奉順在上班途中撞見一名嫌犯。

 

第5集 像是朋友又不像朋友

大力女都奉順 劇照

奉順外出尋找朋友京心,京心最後遭到綁架,在逃的罪犯似乎只攻擊特定人士。

擔心奉順安全的敏赫,因此和國斗為了該如何保護她而爭吵。而國斗擔心奉順,叫她去敏赫家待著。奉順的母親黃真伊打包女兒的行李,彷彿女兒要出嫁。

 

第6集 歡聚一堂

大力女都奉順 劇照

奉順、敏赫和國斗待在同一個屋簷下,在夜晚各自懷著心中的懷疑和不安,無法彼此信賴的他們決定玩遊戲,卻激起兩個男人的好勝心。

敏赫開始訓練奉順控制她的力氣。

 

第7集 變化

大力女都奉順 劇照

敏赫沒能準時出席會議,討論自己夠不夠格擔任下一任公司領袖,讓五星集團的股東為之氣結。

勒索犯的身分揭曉後,奉順安慰敏赫。他們開始互相傾吐祕密,並且也開始對彼此產生情愫。

 

第8集 更進一步

大力女都奉順 劇照

犯罪側寫員認為厭女情節是近來犯罪事件的動機。奉順決定先擱置研發遊戲的夢想,將逮到犯人視為優先要務。

敏赫帶奉順去他母親的墓地,並且模糊地表露情意。白晫聯絡查爾斯高,為了找到辦法解決奉順這個威脅。

 

第9集 賭命的愛情

大力女都奉順 劇照

敏赫和國斗尋找奉順,抵達奉順與白晫幫的鬥毆現場,就在下一刻,白卓的一名手下拿著一把匕首,開始衝向奉順。他們二話不說地投身險境。

那晚過後,奉順對敏赫告白。

 

第10集 尋找隱藏的心

大力女都奉順 劇照

警方墨守成規的方式讓國斗沮喪不已,於是採取激烈的作法。而得知抓到的人不是真正的連續綁架犯後,奉順自己採取行動追捕罪魁禍首。

奉順一心想親手逮到罪犯,敏赫擔心她會讓自己置身險境,因此擔憂地想辦法讓她忙得無法開交。

 

第11集 時機

大力女都奉順 劇照

奉順發現生活處處充滿兩難:綁架案尚未偵破,加上敏赫和國斗都想在晚上去找她。

聽見敏赫的告白後,奉順對敏赫的感情愈加強烈。犯罪調查團隊得知連續綁架案嫌犯金長賢的下一個目標是熙智,因此計畫以熙智當誘餌。

 

第12集 幫我

大力女都奉順 劇照

國斗的警察小組在追逐嫌犯時,連連碰上阻礙。

奉順與敏赫緩慢地展開戀情。敏赫以員工旅遊為藉口帶奉順去海邊。與敏赫玩得正開心的奉順突然收到京心的簡訊,讓她感覺不大對勁。

 

第13集 儘管如此

大力女都奉順 劇照

奉順重播京心的影片時,聽見奇怪的背景聲響,奉順找到線索,得知京心被關在一座廢車廠,奉順火速前往救援。

國斗順著直覺行動,決定再次檢查廢車場。敏赫擔心奉順可能發生危險。深夜時分長賢傳來簡訊,於是奉順去見他。

 

第14集 對決的序幕

大力女都奉順 劇照

奉順深夜未歸,讓爸爸擔心不已。敏赫帶奉順回家。看著失去力量的奉順,敏赫向她表白他真摯的愛。

被國斗追捕的長賢因為槍傷而陷入昏迷。國斗難以抉擇,不曉得該把哪些內容寫進京心的案發經過報告裡。

 

第15集 升級

大力女都奉順 劇照

奉順與敏赫確認對彼此的愛意。睡不著的奉順半夜去找敏赫。案件依然未破,國斗的人馬來到敏赫的公司蒐集線索。

國斗還從奉順口中得知昨晚發生的事件細節。長賢成為全國通緝犯,奉順、敏赫和國斗合作想出逮捕長賢的計畫。

 

第16集結局

大力女都奉順 劇照

罪犯落網後,道峰洞恢復平靜。奉順也回歸日常生活,但是她不用再控制力量。

奉順準備發表以自身經歷為靈感的線上遊戲,現在她再也不會羞於在真實生活展現自己「特殊」的一面了。同時,敏赫拜訪奉順的父親,讓他同意自己能娶奉順。

韓劇《大力女都奉順》全劇終。

 

大力女都奉順 劇照

 

大力女都奉順 演員主角介紹

韓劇《大力女都奉順》由朴寶英、朴炯植、金志洙、安友淵薛仁雅等人主演,以下為各演員與男女主角介紹。

 

都奉順 (朴寶英 飾)

朴寶英 大力女都奉順

27歲,擁有由母系家族遺傳而來的超級力氣,長期暗戀印國斗。8年前拉住了失控的巴士,讓一對路人母女免於傷害,同時安敏赫也是車上乘客之一。只有高中學歷,所以沒有一份長久的工作,但對遊戲開發有極大的興趣。

原為安敏赫保鑣,漸漸被敏赫的愛意感動,愛上敏赫,暗戀國斗的心也產生動搖。多次破壞金長賢綁架年輕女性的計劃而被針對成為報復對象,漸漸步入危險境地。

結局成功與敏赫和國鬥合作抓住金長賢。最後與敏赫結婚,生下一對同樣擁有超級力氣的雙胞胎女兒,並決定利用這股力量幫助更多人。

 

安敏赫 (朴炯植 飾)

朴炯植 大力女都奉順

27歲,Ainsoft的負責人,白手起家的年輕企業家。8年前搭巴士前往探望母親的路上,巴士失控導致差點發生事故,看到一位少女拉住巴士,覺得是母親派來的天使,最後發現是都奉順。

從小在複雜的家庭環境中成長。因為家族企業繼承問題而遭人恐嚇,因此雇用都奉順為保鑣。一開始兩人總是鬥嘴,但在相處後慢慢發現自己對奉順的好感,進而愛上奉順。最後兩人結婚,生下一對擁有超級力氣的雙胞胎女兒。

 

印國斗 (金志洙 飾)

金志洙 大力女都奉順

27歲,警察大學出身刑警,原理原則主義者。都奉順長期暗戀的男人。前女友為趙熙智。

因發現自己從初中開始就已經對都奉順有好感,且熙智也對奉奇有好感而分手,積極地想保護奉順。

 

都奉奇 (安友淵 飾)

安友淵 大力女都奉順

27歲,都奉順的雙胞胎弟弟,現為骨科住院醫師。在醫院實習期間認識趙熙智,慢慢對熙智存有好感,後分手。

 

趙熙智 (薛仁雅 飾)

薛仁雅 大力女都奉順

印國斗的前女友,大提琴家。因為手指疼痛而去都奉奇實習的醫院看診,看診時兩人對看而擦出火花,交往後最後分手。

金長賢為對國斗復仇曾企圖綁架她,並在她身上竊聽監視其行蹤,後被國斗識破。

 

金長賢 (張未冠 飾)

廢車廠社長,為道峰洞連續女子綁架案事件元兇。

有厭女症,因此嚴重迷戀《藍鬍子與七個新娘》話劇。年少時曾犯下自衛殺人罪,後被判定為精神病人以逃避兵役,是高智慧及暴力犯案者,非常狡猾。

在警局偷偷裝置監視設備,以至於警方的任何行動都瞭若指掌。因奉順和國斗多次破壞自己綁架女性計劃,決心向兩人報復,最終被判無期徒刑。

 

大力女都奉順 劇照

 

大力女都奉順 線上看平台

《大力女都奉順》為韓國JTBC電視台於 2017 年2月播出的金土迷你連續劇,由現在開始是Showtime!李亨民執導與《親愛的恩東啊》白美瓊作家共同打造的作品,改編自同名漫畫,全劇共 16 集,自 2023 年 1 月 31 日開始上架 Netflix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1:木大力女都奉順Netflix

線上看連結2:大力女都奉順Disney+

官方網站:大力女都奉順JTBC

 

大力女都奉順 劇照

 

大力女都奉順 YouTube預告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大力女都奉順 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大力女都奉順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紙房子:韓國篇》劇情介紹

《命運交叉點》劇情介紹

《酒鬼都市女人們2》劇情介紹

《小女子》劇情介紹

《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劇情介紹

《地下菁英》劇情介紹

《我的出走日記》劇情介紹

 

大力女都奉順 韓劇簡介

韓劇《大力女都奉順》這部打擊犯罪的浪漫喜劇由朴寶英及朴炯植領銜主演。劇情講述天生神力的都奉順遇上遇上前所未見的有錢人安敏赫以及正直的警察印國斗,展開了一場橫沖直撞的三角戀情的浪漫愛情喜劇故事。

劇名

大力女都奉順 (힘쎈여자 도봉순、Strong Woman Do Bong-soon)

香港中國片名

大力女都奉順

類型

愛情、喜劇、動作、韓劇

上映日期

1/31

片長

16集,每集約70分鐘

發行公司

JTBC、Netflix、Disney+

IMDb

大力女都奉順IMDb 8.2/10

導演

李亨民

演員

朴寶英、朴炯植、金志洙、安友淵、薛仁雅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