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2》1-12集劇情與評價看點,演員角色介紹

酒鬼都市女人們2 海報

 

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2》是一部2022上映的韓國愛情喜劇,由金正植執導,演員為李先彬、韓善伙、鄭恩地、崔始源,劇情講述昭熙、智妍、智久三人感情親密的好閨蜜,如今 30 歲的她們步入職場,面對許多現實社會的考驗,相約每天下伴都要出來喝一杯酒來紓壓,這是她們增進友誼的方法,也是一直以來信奉的人生信仰。

酒鬼都市女人們第二季 評價看點

2021年《酒鬼都市女人們》這部描述女性友情與職場困境的日常韓劇,找來李先彬韓善伙鄭恩地三位魅力女星擔綱主演,不僅角色之間的互動自然親近,其中情節內容給人帶來強烈共鳴,都讓整部劇獲得觀眾的一致好評,而如今推出第二季,《酒鬼都市女人們2》原版人馬回歸,她們會產生怎樣的化學效應?三人各自感情線會朝著什麼方向發展?相信都值得我們期待。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12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酒鬼都市女人們2 劇照

 

酒鬼都市女人們2 分集劇情

《酒鬼都市女人們2》劇情講述三位愛喝酒的至親好友,在一天的結束後都會喝一杯當作信仰與儀式感,是一部讓人舒壓跟著他們一起喝酒的日常喜劇。

 

第1集 消失的酒鬼們part1

酒鬼都市女人們2 劇照

準備發布新節目的某天,昭熙消失了。

看著主企劃空缺一年的北久親自找人,經過多方打聽,終於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和酒鬼們見面…

 

第2集 消失的酒鬼們part2

酒鬼都市女人們2 劇照

在得知酒的存在之後,雖是無酒不歡的酒鬼,但在友情面前卻產生了例外。

為朋友以茶代酒,最愛美食從雞腳變成野菜拌飯,讓酒鬼過正常人生活的奇蹟是可能發生的。

 

第3集 回來的酒鬼們

酒鬼都市女人們2 劇照

帥氣還俗只是幻想,現實是三位窮光蛋為生活打拚,在比山中步調更快速的都市,能安慰她們的只有那杯老朋友。

 

第4集 比遠走的心更加溫暖

酒鬼都市女人們2 劇照

每當遇到狗屁倒灶的事,三人總能用自己的方式消愁解憂、化險為夷,甚至還能在秋風裡,感受到春風的氣息。

 

第5集 盡可能地 在那樣的日子裡

酒鬼都市女人們2 劇照

智妍的一天裡總會想起和媽媽的回憶,想媽媽的日子,酒鬼們會特別想喝著酒,聊著彼此的媽媽們。

 

第6集 幾乎是所有酒的歷史

酒鬼都市女人們2 劇照

智久一早的夢,讓她面臨可能徹底完蛋的局面。

此時她們來到了人煙稀少的倉庫前,這間倉庫的主人是誰?

 

第7集 看似不起眼 卻能幫上忙

酒鬼都市女人們2 劇照

三位酒鬼有著截然不同的發酒瘋方式,但奇妙的是,他們都有著同一個能讓彼此回歸自我的按鈕。

 

第8集 酒鬼和小孩和我

酒鬼都市女人們2 劇照

智久接了棘手的跑腿任務,幸好救世主相助才能完成,她們一度無法理解委託人,卻因一句羨慕而傾聽她的故事。

 

第9集 第三人的酒杯

酒鬼都市女人們2 劇照

智久為了和紙先生吃飯,跟智妍借衣服,智妍卻整天失聯。

北久陪昭熙回老家,意外發現家裡有了巨大變化。

 

第10集 保持生存距離

酒鬼都市女人們2 劇照

昭熙的節目因一次字幕事件,而有了話題和人事上的動盪。

常常吵架的智久和智妍,這次卻鬧得非比尋常。

 

第11集

《酒鬼都市女人們2》第11集將於 1/14 (六) 上架 friDay影音、Hami Video、愛奇藝線上看。

 

第12集結局

《酒鬼都市女人們2》第12集結局將於 1/14 (六) 上架 friDay影音、Hami Video、愛奇藝線上看。

 

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2》後續集數尚待更新,本劇共 12 集,每週六在 friDay影音、Hami Video、愛奇藝上架兩集,預計將於 2022 年 1 月 14 日播出大結局。

 

酒鬼都市女人們2 劇照

 

酒鬼都市女人們2 演員角色介紹

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2》由李先彬、韓善伙、鄭恩地、崔始源主演,以下為各主要演員角色介紹。

 

安昭熙 (李先彬 飾)

李先彬 酒鬼都市女人們2

綜藝節目企劃,曾是一位在出版社上班的普通上班族,是三姐妹中脾氣最火爆的,雖然人們總以為她在職場上像鬥雞一樣強悍,但其實非常容易心軟。但只要跟幾個朋友們喝酒,她就會像顆定時炸彈那樣,不顧四周地橫衝直撞。

她的人生不能沒有酒,邊用筆電工作邊喝啤酒,曾因為喝酒而變得健忘,連季節和日期都搞混,被醫生診斷可能罹患酒精性痴呆症。

 

韓智妍 (韓善伙 飾)

韓善伙 酒鬼都市女人們2

貌美的瑜珈老師,擁有任何人都會被迷惑的耀眼外貌和姣好身材,但個性傻里傻氣,也時常會過度活潑亢奮,不會看別人眼色,而讓對方感到疲憊。

因為曾失去母親,所以非常能理解昭熙的感受,表面是四次元女孩,內心卻很成熟。非常喜歡喝酒,曾因為喝酒喝到臉上長痘痘。

 

姜智久 (鄭恩地 飾)

鄭恩地 酒鬼都市女人們2

摺紙頻道YouTuber,雖然看起來很冷酷、不輕易顯露內心,但直率的她相當有義氣,朋友們遇到危險總是第一個挺身而出,對初次見面的人就說平語,身為摺紙YouTuber,她時常一整天都待在家,唯一的社交行為就跟是朋友喝酒。

她曾是女子高中的歷史老師,深受學生喜愛,但沒能阻止學生自殺的她因為後悔辭職,繼承了她喜愛褶紙的喜好。酒後有在狗窩裡睡覺的怪癖,切生魚片的手藝相當好。

 

姜北久 (崔始源 飾)

崔始源 酒鬼都市女人們2

綜藝節目的製作人,安昭熙的上司。

滿臉鬍鬚、頭髮茂盛,不太會看人眼色,性格特立獨行、幽默感的有點奇怪。出生於首爾卻不善於喝酒,只要喝一點點就會不省人事。

 

黃東培 (金正民 飾)

五福酒館老闆。跟三個酒鬼女人說平語,在幾位女主角上大學時開始經營酒館,已經認識了10幾年,相處起來十分隨意。曾舉辦奪冠就能喝酒喝一輩子的舞蹈比賽。

 

酒鬼都市女人們2 劇照

 

酒鬼都市女人們2線上看

韓劇《酒鬼都市女人2》原版人馬回歸,由李先彬、韓善伙、鄭恩地、崔始源主演,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故事依然是以喝酒做為一天結束的儀式感的三位女子為主,本季又將發生更多雞飛狗跳、有趣感人的故事。全劇共 12 集。2022 年 12 月 10 日開始每週六上架 friDay影音、Hami Video、愛奇藝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1:酒鬼都市女人們2 FriDay影音

線上看連結2:酒鬼都市女人們2 HamiVideo

線上看連結3:酒鬼都市女人們2愛奇藝

 

酒鬼都市女人們2 劇照

 

酒鬼都市女人們 第二季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酒鬼都市女人們2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獵鑽緝兇》劇情介紹

《BLIND局中人》劇情介紹

《爭鋒相辯》劇情介紹

《小女子》劇情介紹

《千元律師》劇情介紹

《月水金火木土》劇情介紹

《我的出走日記》劇情介紹

 

酒鬼都市女人們2 韓劇簡介

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2》三姐妹的酒局準備續攤,李先彬、韓善伙、鄭恩地原班人馬華麗回歸!講述三位愛喝酒的至親好友,在一天的結束後都會喝一杯當作信仰的日常喜劇,最沒有極限的酒鬼party準備登場!

劇名

酒鬼都市女人們2 (술꾼도시여자들2、Work Later, Drink Now 2)

香港中國片名

酒鬼都市女人們 第二季

類型

喜劇、劇情、韓劇

上映日期

12/10

片長

12集,每集約40分鐘

發行公司

TVING、friDay影音、Hami Video、愛奇藝

IMDb

酒鬼都市女人們2IMDb 9.0/10

導演

朴秀元 (박수원)

演員

李善彬 (李先彬、이선빈) 、 韓善伙(한선화) 、 鄭恩地(정은지) 、 崔始源(최시원)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