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日劇《幽遊白書真人版》劇情與評價看點,演員角色完美還原

幽遊白書真人版 Netflix海報

 

Netflix日劇《幽遊白書真人版》是一部2023開播的日本奇幻動作影集,由月川翔執導,演員為北村匠海、志尊淳、本鄉奏多、上杉柊平,劇情講述不良少年浦飯幽助為了拯救一名小孩意外被車撞死,雖然是因行善而喪命,但靈界卻沒有他的容身之所,讓幽助被被選為「靈界偵探」重生,負責調查在人世間為非作歹的妖怪,展開一段不可思議的人生。

幽遊白書真人版評價好看嗎?

說到今年最紅的真人影集,相信大家都會想到前陣子Netflix的航海王,雖然一開始被許多人質疑,但正式上架後便憑藉著劇情還原與演員的傑出表現獲得一致好評,而這次《幽遊白書》也推出真人版,根據冨樫義博的日本傳奇漫畫改編,找來北村匠海飾演身為靈界偵探的主角「浦飯幽助」,究竟會有怎樣的表現?是否能夠跟先前一樣扭轉開播前的負評?相信都讓人充滿期待。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12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幽遊白書真人版 Netflix劇照

 

幽遊白書真人版看點介紹

由冨樫義博創作,《幽遊白書》從 1990 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長達四年,後由集英社納入 Jump 漫畫發行。如今終於以真人影集的形式與廣大漫畫迷見面。Netflix《幽遊白書》真人版不僅以盛大規模呈現這段恢宏冒險,更藉由星光熠熠的演員陣容為角色注入嶄新生命,無論老粉絲或第一次接觸的新朋友,都能從中獲得高度的娛樂性。

 

《幽遊白書》劇情以成天打架的中學生「浦飯幽助」為主角展開,他為了保護一個小孩而意外身亡,而後他低頭看著自己的屍體,不願接受事實。此時一個自稱是靈界嚮導員的女人「牡丹」,轉告他一個驚人的消息,靈界沒有預料到像他這樣的不良少年會因為善行而死,天堂和地獄都沒有他的容身之所,所以他有復活的機會。通過考驗後,幽助成為靈界偵探,卻掉入一個攸關人靈魔三界的謎團之中,並開始這次《幽遊白書》真人版的故事。

 

幽遊白書真人版 Netflix劇照

 

幽遊白書真人版 各集劇情

Netflix《幽遊白書》劇情描述不良少年浦飯幽助因做出無私舉動而喪命,為此他獲選成為靈界偵探,負責調查與失控妖怪相關的各種案件。以下為各集劇情概要:

 

第1集

幽遊白書真人版 Netflix劇照

幽助睜開雙眼後得知驚人事實,還有一個靈界嚮導來迎接他。

與此同時,不同時空的惡勢力在人界製造混亂。

 

第2集

幽遊白書真人版 Netflix劇照

為非作歹的妖怪偷走了三樣危險物品。

幽助還不知道怎麼用新力量,此時在公園裡玩的小朋友一個個莫名倒下。

 

第3集

幽遊白書真人版 Netflix劇照

幽助奉命奪回最後一樣危險物品,為此潛入了某棟豪宅。

後來小閻王派了一個厲害的師父帶幽助修練。

 

第4集

幽遊白書真人版 Netflix劇照

幽助一行人在首縊島上分頭對抗敵人。

被困在獄中的螢子遇到雪菜,還想出了逃跑計畫。

 

第5集

幽遊白書真人版 Netflix劇照

幽助終於與戶愚呂正面交鋒,卻得知一個驚人事實。

魔界隧道迅速開啟,小閻王與左京對峙。

 

幽遊白書 演員主角介紹

Netflix日劇《幽遊白書真人版》由北村匠海志尊淳本郷奏多上杉柊平白石聖見上愛町田啓太綾野剛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浦飯幽助 (北村匠海 飾)

北村匠海 幽遊白書真人版

就讀皿屋敷中學三年級的不良少年,雖然性格衝動、粗暴野蠻、沒有耐性,但其實也相當有正義感且心地善良。為救一個小孩而交通意外身亡。因幽助的死出乎靈界預料之外,於是靈界便透過牡丹向幽助提出「重生」的考驗。

由於幽助的波長與常人不同,因此要提早復活。幽助復活後不久,便成為「靈界偵探」,緝拿偷取「靈界三大秘寶」的盜賊,並認識藏馬、飛影。

 

飛影 (本鄉奏多 飾)

本鄉奏多 幽遊白書真人版

忌子飛影,冰女與人類的混血兒,是冰女雪菜的雙胞胎哥哥。身材矮小,留著宛如火焰形狀的黑頭髮,性格冷酷,與幽助等人認識後開始改變。

出生短短五年便成為A級妖怪,在魔界第十三層東北部闖出名號,後來變成盜賊來到了人界。額上的「邪眼」,是因為找尋妹妹雪菜和母親遺物「冰淚石」,而請時雨施手術移植,代價是妖力將一切歸零。

 

桑原和真 (上山柊平 飾)

上山柊平 幽遊白書真人版

幽助的朋友、同學兼對手,一頭橙褐色的飛機頭為其特徵。天生具有很強的靈感應力,擅長使用靈劍,在覺醒後能夠切斷亞空間以及靈界最強的結界。

性格衝動,頭腦簡單,常被幽助、飛影等人稱為「蠢材」,亦經常與飛影鬥嘴,但會為朋友或雪菜不惜犧牲自己。後來雪菜寄住到桑原家中,讓桑原有點害羞且不知所措。

 

藏馬 (志尊淳 飾)

志尊淳 幽遊白書真人版

紅色中長髮,深綠色雙眼,外表俊朗秀氣的青年,偶會被誤認成女生,真實身分是妖狐。

過去作為魔界盜賊,十五年前被靈界特防隊追捕打成重傷,以靈體的狀態逃到人界,並投到當時正在懷孕的婦女南野志保利的胎裡,轉生成為人類「南野秀一」。戰鬥方式相當華麗,擁有自由控制植物或呼喚魔界植物的能力。

 

雪村螢子 (白石聖 飾)

白石聖 幽遊白書真人版

幽助的青梅竹馬,與幽助是對歡喜冤家,其實雙方互相愛慕。幽助變成遊魂時,經常在旁守護她。之後螢子在幽助復活時將生命之源送進幽助的口中。

 

雪菜 (見上愛 飾)

見上愛 幽遊白書真人版

稱為冰女的妖怪,飛影的雙胞胎妹妹兼桑原的心儀對象,懂得使用心靈治療。

她的眼淚可以凝結為「冰淚石」,由於冰淚石價值連城,成為她曾被人綁架的主因。在漫畫最後寄住到桑原家中。

 

小閻王 (町田啓太 飾)

町田啓太 幽遊白書真人版

閻王的兒子,平時負責靈界搜查部,閻羅王不在時則代理其「魔大王」職務。看起來年紀像嬰兒一樣很小,實際年齡700歲以上,但他失職時仍會被閻羅王捉去打屁股作懲罰。在靈界時,個子矮小,嘴裡總是咬著「魔封環」(奶嘴)。到人間時,會變身成成人的模樣,容貌帥氣、身型修長,在額頭上有著「Jr.」字樣。

 

戶愚呂兄 (瀧藤賢一 飾)

瀧藤賢一 幽遊白書真人版

戶愚呂隊中堅(實際為副將)。五十年前,與幻海一同被邀請參加暗黑武術會並得到冠軍,與弟弟一起變成妖怪。為人卑鄙,不講信用。

能夠將自己的身體任意伸縮、變形,甚至變成武器,威力視使用者而定,稱之為武態

 

戶愚呂弟 (綾野剛 飾)

綾野剛 幽遊白書真人版

戶愚呂隊金主兼主將(僅掛名)。亦是一名成功的賭徒,同時具有非同常人的膽識。

本出生自少康之家,眾兄弟姊妹中排行最小,從小喜歡追求刺激,看血肉模糊的東西,小時候解剖青蛙、貓、狗,成年時解剖人類,後來喜歡賭博,甚至曾四度以性命作籌碼並都贏得賭局,最後更成為黑暗世界的大人物。

 

幽遊白書真人版 線上看與更新時間

Netflix日劇《幽遊白書真人版》是2023開播的日本奇幻動作影集,描述 14 歲不良少年「浦飯幽助」為了救小孩不幸車禍身亡,沒想到因此獲得重生機會並成為靈界偵探的故事,充滿著友情、羈絆、奇幻、熱血、格鬥等元素。全劇共 5 集,自 12 月 14 日開始上架Netflix平台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幽遊白書真人版Netflix

 

幽遊白書真人版 Netflix劇照

 

幽遊白書 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幽遊白書真人版 Netflix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幽遊白書真人版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評分: 8.0/10

 

幽遊白書真人版 Netflix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歡迎來到王之國》劇情介紹

《走進你的時間》劇情介紹

《災後調查日誌2》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驅魔麵館2》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幽遊白書真人版 Netflix劇照

 

幽遊白書真人版 日劇簡介

Netflix日劇《幽遊白書真人版》由北村匠海主演,描述不良少年浦飯幽助為拯救一名小孩意外被車撞死,但因靈界沒有他的容身之所,而重生成為「靈界偵探」的故事。

劇名

幽遊白書真人版 (幽☆遊☆白書、Yu Yu Hakusho)

香港中國片名

幽遊白書真人版

類型

懸疑、驚悚、奇幻、動作、日劇、影集

上映日期

12/14

片長

5集,每集約50-60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幽遊白書IMDb 9.1/10

導演

月川翔

演員陣容

北村匠海、志尊淳、本郷奏多、上杉柊平、白石聖、古川琴音、見上愛、町田啓太、梶芽衣子、清水尋也、稲垣吾郎、綾野剛、滝藤賢一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