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航海王》真人版劇情與評價看點,演員主角陣容介紹

航海王Netflix 海報

 

Netflix美劇《航海王》是一部2023播出的奇幻冒險影集,由麥特歐文斯、史蒂芬前田開發,演員為伊納基戈多伊、新田真劍佑、艾蜜莉路德、雅各吉勃遜、塔茲史蓋勒,劇情講述年輕的男孩魯夫嚮往探索廣大的世界,開著船出海尋找的大秘寶「One Piece」,但旅途中凶險萬分,他必須召集志同道合的夥伴,並且對抗路上遇見的巴奇、惡龍等心懷不軌的反派。

航海王真人版評價好看嗎?

說到日本最廣為人知的動漫,大家應該都會想到《航海王/海賊王》,由尾田榮一郎創作,憑藉著鮮明的人物角色、獨特的能力設定與廣大的背景世界觀,獲得讀者觀眾的熱烈歡迎,長年在《週刊少年Jump》佔據人氣排行榜的第一名。因此這次Netflix推出《航海王》真人影集,雖然起初看到預告讓人不太習慣,人物和場景有著濃濃的劇場感,但由作者親自選角並參與製作,盡力還原的新鮮嘗試,結果卻超乎預期地精彩,值得一看,推薦大家選原聲優配音的日文版!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8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航海王Netflix 劇照

 

Netflix航海王故事概要

根據日本最暢銷的系列漫畫改編,Netflix影集《航海王》帶領觀眾進入尾田榮一郎建構的世界,展開獨一無二的傳奇海洋冒險故事。年輕探險家「蒙其·D·魯夫」從小渴望無拘無束的生活,因此離開他所居住的小村莊,踏上危機四伏的旅程,希望找到傳說中的知名寶藏「大秘寶」,成為海賊王。

 

然而要尋獲這個終極獎賞,魯夫必須募集一支夢寐以求的團隊,找到一艘揚帆四海的船舶,探索浩瀚藍海的每個角落,事事搶先海軍一步,屢屢智取危險敵人。目前看起來 Netflix《航海王》劇情基本上就照著動漫在走,究竟未來會給我們帶來什麼驚喜?相信都讓人充滿好奇。

 

航海王Netflix 劇照

 

Netflix航海王 各集劇情

在 Netflix《航海王》這部熱門漫畫改編的真人影集中,年輕的海盜蒙其·D·魯夫頭戴招牌草帽,率領一幫各具特色的怪咖,揚帆展開尋找寶藏的偉大航程。以下為各集劇情概要。

 

第1集 冒險的黎明

航海王Netflix 劇照

無憂無慮的魯夫出發尋找海賊王失傳的寶藏,結果船要沉了,他得先找到夥伴、船和地圖才行。

 

第2集 戴草帽的男子

航海王Netflix 劇照

魯夫、娜美和索隆拿到偉大航道的地圖後,竟被一個不苟言笑的小丑俘虜。新兵克比被中將卡普逼到絕境。

 

第3集 胡扯無對證

航海王Netflix 劇照

大夥需要一艘適合的船,於是來到西羅布村,見到活潑的騙人布和他的摯友可雅。但一個邪惡的威脅打亂了他們的計畫。

 

第4集 海賊來了

航海王Netflix 劇照

眼見朋友有難,加上克拉巴特爾有動作,騙人布只好去找海軍幫忙。可雅的豪宅內刀光劍影,戰況激烈。

 

第5集 芭拉蒂歡迎您!

航海王Netflix 劇照

草帽海賊團遇到成團以來的第一個對手。魯夫在海上餐廳結交了廚師朋友,而索隆與某個頭目決鬥。

 

第6集 大廚與打雜小弟

航海王Netflix 劇照

香吉士和主廚哲普放下歧見,合力拯救受重傷的索隆。一個執行任務的冷血魚人為大夥帶來不少麻煩。

 

第7集 魚紋身的女孩

航海王Netflix 劇照

為了找到惡龍,魯夫一行人與舊敵達成協議。後來他們去了可可亞西村,得知娜美神秘的過去。

 

第8集 東方藍頭號惡人

航海王Netflix 劇照

草帽海賊團使出渾身解數,試圖一舉打倒惡龍和其他魚人。家人團圓場面一度火爆,但之後魯夫又靠近了夢想一步。

Netflix影集《航海王》第一季完結,目前尚未公布第二季續集何時開播。

 

航海王Netflix 劇照

 

航海王 演員主角介紹

Netflix美劇《航海王》由伊納基戈多伊、新田真劍佑、艾蜜莉路德、雅各吉勃遜、塔茲史蓋勒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蒙其·D·魯夫 (伊納基戈多伊 飾)

魯夫 航海王Netflix

草帽海賊團的船長,惡魔果實「橡膠果實」能力者,立志找到「ONE PIECE」,成為海賊王。

 

羅羅亞·索隆 (新田真劍佑 飾)

索隆 航海王Netflix

草帽海賊團的戰鬥員,劍術高手,立志成為世界上最強的劍士。

 

娜美 (艾蜜莉路德 飾)

娜美 航海王Netflix

草帽海賊團的航海士,夢想是繪製出世界地圖。

 

騙人布 (雅各吉勃遜 飾)

騙人布 航海王Netflix

草帽海賊團的狙擊手,擅長使用彈弓發射彈丸攻擊。

 

香吉士 (塔茲史蓋勒 飾)

香吉士 航海王Netflix

草帽海賊團的廚師,擅長使用雙腿戰鬥。

 

(喬巴尚未登場)

航海王Netflix 劇照

 

航海王 Netflix線上看

Netflix美劇《航海王》是一部美日合製冒險奇幻網路劇,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的同名漫畫。以虛構的「大海賊時代」為故事舞台,描述海賊蒙其·D·魯夫 想要得到「ONE PIECE」(一個大秘寶)和成為「海賊王」為夢想而出海向「偉大的航道」航行的海洋冒險故事。

Netflix《航海王》第一季共 8 集,於 8/31 起開始在 Netflix 串流平台線上看播出。目前尚未公布第二季何時開播。

線上看連結:航海王Netflix

 

航海王Netflix 劇照

 

航海王 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航海王Netflix 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航海王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航海王Netflix 劇照

 

動作電影推薦

《玩命鈔劫》影評

《神偷大軍》影評

《非常殺手》影評

《超危險駕駛》影評

《綁架影帝黃晸珉》影評

《無間對決》影評

《紅色通緝令》影評

《誓血五人組》影評

《慈母殺心》影評

《絕命凱特》影評

《打卡獵人》影評

 

航海王Netflix 劇照

 

航海王 電影簡介

海賊歷險故事《航海王》將由真人演出,邀請到伊納基·戈多伊出演蒙其·D·魯夫、新田真劍佑飾羅羅亞·索隆、艾蜜莉·拉德飾娜美、雅各·羅美洛飾騙人布、塔茲·史卡勒飾香吉士。本劇由 Tomorrow Studios 和 Netflix 製作,並與集英社合作出品。

片名

航海王 (One Piece)

香港中國片名

航海王

類型

動作、驚悚

上映日期

8/31

片長

第一季共8集,每集60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航海王IMDb 8.8/10

編劇

史蒂芬前田(Steven Maeda) 、 麥特歐文斯(Matt Owens)

演員陣容

伊納基戈多伊(Iñaki Godoy) 、 新田真劍佑(Mackenyu Maeda) 、 艾蜜莉路德(Emily Rudd) 、 雅各羅梅羅吉勃遜(Jacob Romero Gibson) 、 塔茲史蓋勒(Taz Skylar)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