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閃電俠》1段片尾與結局解析,喬治克隆尼加入DC宇宙?

閃電俠 電影海報

 

萬眾矚目的《閃電俠》終於上映,作為DC宇宙的救命稻草,以多重宇宙為題材,讓「閃電俠」貝瑞艾倫為了拯救父母回到過去,展開一場超乎想像的刺激冒險,不僅整部電影隱藏著強烈的情感,遇上跟原本截然不同的蝙蝠俠、超少女等英雄,究竟劇情會朝著什麼方向發展?這起事件會對DC英雄帶來什麼影響?相信《閃電俠》結局和片尾彩蛋都讓人感到好奇,引發粉絲的關注和討論。

閃電俠劇情與結局發展

《閃電俠》劇情講述「閃電俠」貝瑞艾倫為了扭轉母親遇害的命運,使用能力穿越時空,沒想到卻意外改變了整個世界。面對麥可夏儂飾演的反派「薩德將軍」入侵地球的重大危機,他只能先幫年輕的自己獲得超能力,並試著召集蝙蝠俠、超少女等英雄盟友,才得以在眾人合作之下對抗強敵,拯救自己家人的性命。只不過事情發展卻沒有他原本想的那麼順利,最終他只能被迫接受母親已經離開的事實,學習放下和成長。

 

英雄電影推薦:超級英雄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1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6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閃電俠 電影劇照

 

蝙蝠俠換成「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

在經過《閃電俠》一連串事件後,原本以為放棄拯救母親能讓世界回歸正常,但由於「閃電俠」貝瑞艾倫最終還是調換了番茄罐頭的位置來還父親清白,因此就如同那個「義大利麵理論」,在《閃電俠》的結局,原本是貝瑞的最好朋友,由班艾佛列克飾演的「蝙蝠俠」布魯斯韋恩也離奇換了張臉,變成頭髮灰白的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讓貝瑞感到震驚,但他絲毫沒有覺得哪裡不對勁。

 

喬治克隆尼曾在 1997 年《蝙蝠俠4:急凍人》扮演過蝙蝠俠,當時電影上映後負評如潮,被許多人認為是影史最差的超級英雄片之一,絕對是喬治克隆尼的黑歷史,而他自己談論到相關話題時也總是不避諱地幽默自嘲。因此這次《閃電俠》除了尼可拉斯凱吉的超人之外,找他回來客串蝙蝠俠,應該也是屬於玩笑性質的「彩蛋」,只是 DC 未來要怎麼把他給圓回來?又或是會直接想辦法整組重啟?相信都值得我們期待。

影評文章:《閃電俠》近年最佳DC英雄電影,劇情驚奇且催淚感動

 

閃電俠 電影劇照

 

閃電俠片尾彩蛋:「水行俠」傑森摩莫亞

因此在《閃電俠》片尾彩蛋中,貝瑞跑去找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 飾演的「水行俠」喝酒,不僅告訴他自己在闖蕩多重宇宙的經歷,亞瑟在那裡是一條毛茸茸的狗等各種所見所聞,甚至回到現實世界還發現原本熟悉的蝙蝠俠突然變一個人,讓他急於尋找一個解決的辦法。

 

然而面對貝瑞的求救,亞瑟這位超級英雄並沒有放在心上,即使已經醉得臉朝下跌進水坑,依然拿出一枚珍貴的亞特蘭提斯寶藏,叫貝瑞再去買一瓶啤酒給他。雖然《閃電俠》這段彩蛋並沒有太多意義,只透露出水行俠沒有變,依然是我們熟悉的那個人的訊息,但由於班艾佛列克確實不會再出演蝙蝠俠,未來應該 DC 宇宙應該也會朝著這個方向發展下去。

 

閃電俠 電影劇照

 

《閃電俠2》麥可基頓、超少女將會回歸?

雖然在《閃電俠》電影中,「蝙蝠俠」麥可基頓、「超少女」薩莎卡勒兩人已經在另一個宇宙死亡,但近日外媒綜藝(Variety) 報導華納已經完成《閃電俠2》的初步劇本,由水行俠編劇大衛萊斯利負責執筆。如果第一集能夠獲得優秀的票房口碑,華納兄弟便可以開始製作續集,讓兩人再度以特別出演的客串名義回歸。

 

而對於近期屢傳爭議的伊薩米勒(Ezra Miller),華納表示由於沒有人能夠完美詮釋「閃電俠」這位角色,像是專為他量身打造那樣,目前沒有考慮將他撤換,尋找其他合適的人選。而對於薩莎卡勒飾演的「超少女」這位英雄,雖然先前她個人電影因為整個宇宙的發展考量而被華納腰斬,但這次在《閃電俠》憑藉著亮眼表現獲得許多好評,未來可能會將此計畫給重啟也說不定。

 

閃電俠 電影劇照

 

閃電俠 線上看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2年Netflix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閃電俠 電影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超級英雄電影推薦

《永恆族》影評

《奇異博士2》影評

《驚奇隊長》影評

《黑寡婦》影評

《小丑》影評

《律師女浩克》影評

《神力女超人1984》影評

《閃電俠》影評

《尚氣與十環傳奇》影評

《蟻人與黃蜂女》影評

 

閃電俠 電影劇照

 

閃電俠 電影簡介

《母侵》安迪馬希提執導,由艾薩米勒主演,飾演本名為貝瑞艾倫的超級英雄閃電俠,這是該DC超級英雄的故事首次登上大銀幕。

劇名

閃電俠 (The Flash)

香港中國片名

閃電俠

類型

超級英雄、科幻、喜劇、動作

上映日期

6/14

片長

154分鐘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IMDb

閃電俠IMDb N/A

導演

安迪馬希堤(Andy Muschietti)

演員陣容

伊薩米勒(Ezra Miller) 、 薩莎卡勒 (Sasha Calle)、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 、 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 、 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 、 朗李文斯頓(Ron Livingston) 、 安潔陶依(Antje Traue) 、 泰姆拉莫里森(Temuera Morrison) 、 西爾莎莫妮卡傑克森(Saoirse-Monica Jackson) 、 科蕾西克萊門斯(Kiersey Clemons) 、 瑪莉貝爾維杜(Maribel Verdú)、尼可拉斯凱吉 (Nicolas Cage)、喬治克隆尼 (George Clooney)、蓋兒加朵 (Gal Gadot)、傑森摩莫亞 (Jason Momoa)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