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寶拉!黛寶拉》1-14集劇情與評價看點,演員角色介紹

寶拉!黛寶拉 韓劇海報

 

韓劇《寶拉!黛寶拉》是一部2023上映的韓國愛情喜劇,又名《寶拉!黛博拉》,由李太坤、徐敏貞執導,演員為劉寅娜、尹賢旻、朱相昱、黃燦盛、樸素珍,劇情講述女主角黛寶拉是頂尖的戀愛教練,非常善於幫人擬定作戰策略,找到他們心中的理想愛情,但當她為了撰寫戀愛攻略書,遇見了真誠的出版企劃秀赫之後,兩人之間開始出現曖昧,也給他們原本的愛情觀帶來挑戰。

劉寅娜飾演「戀愛教練」探討愛情

說到前陣子台灣最流行的話題,相信「戀愛教練」絕對是榜上有名,雖然其中有許多怪人和極端案例出現,但不可否認,怎麼找到合適的伴侶?該如何去談一段感情?確實是讓現代許多年輕男女困擾的問題。因此《寶拉!黛博拉》這部韓劇便以此為題材,找來《仁顯王后的男人》劉寅娜尹賢旻擔綱主演,透過一段愛情喜劇故事對相關議題做出輕鬆有趣的描寫呈現。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1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4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寶拉!黛寶拉 韓劇劇照

 

寶拉黛寶拉 分集劇情概要

韓劇《寶拉!黛寶拉》劇情講述感情失敗的戀愛教練寶拉,遇上脾氣暴躁的出版商秀赫,不僅要聯手拯救寶拉的愛情生活。因為她即將出版一本關於約會的書籍,兩人的合作引發了一場關於戀愛的心理遊戲。以下為分集劇情介紹。

 

第1集 小而閃亮的東西

寶拉!黛寶拉 韓劇劇照

別名戀愛教練黛博拉的寶拉認為在戀愛關係中是需要策略的。

寶拉為了與男友周完的感情走向圓滿結局,有策略地計畫要讓他開口求婚。然而,她的計劃被秀赫破壞了,秀赫也決心向女友柔莉求婚。

 

第2集 悲傷的結局

寶拉!黛寶拉 韓劇劇照

黛博拉,都是妳的錯!秀赫將他與柔莉分手歸咎於黛博拉,兩人在第一次工作會議上正面交鋒。

然而他們之間的緊張關係卻產生了意想不到的結果…

 

第3集 結束可悲的關係

寶拉黛寶拉 韓劇劇照

即使是親眼所見,寶拉仍不相信周完欺騙了她。她把他的行為合理化,希望他能解決問題。但事情並沒有按計劃進行。寶拉無意中聽到周完隱瞞的真相,這一切導致了毀滅性的後果。

 

第4集 比小丑還瘋狂

寶拉黛寶拉 韓劇劇照

在從情傷走出來前,寶拉用微笑掩飾自己的痛苦,並參加了一個大型的單身派對。關鍵時刻,醉酒的寶拉被請上臺,她拿著話筒瘋狂發狂。知道她微笑背後的痛苦,秀赫準備跳上舞臺解救她。

 

第5集 感冒是無法治癒的

寶拉黛寶拉 韓劇劇照

就在寶拉以為所有人都忘記了她的事情時,她的專欄刊登了,她再次遭到羞辱。當她遇到周完 時,事情變得更糟了。在所有人當中,秀赫目睹了另一個尷尬的時刻。秀赫出乎意料地安慰了她,寶拉最後一次鼓起勇氣。

 

第6集 我會在這美好的微風中生存

寶拉黛寶拉 韓劇劇照

寶拉終於決定振作起來,永遠擺脫周完的束縛。在分享好消息的同時,寶拉也向秀赫道別。就在秀赫以為他不會再見到她的時候,寶拉再次與他有了交集。

 

第7集 可以嗎?

寶拉黛寶拉 韓劇劇照

寶拉敲定約會書合約後,與出版公司的員工共進晚餐。就在秀赫以為他已經看到了寶拉所有尷尬的時刻時…她又出手了。

 

第8集 重寫故事的結局

寶拉黛寶拉 韓劇劇照

秀爀受邀參加寶拉的喬遷派對。在兩人展開挽回周完的計劃時,他們越來越來越親近。突如其來的沉默讓他們陷入了意想不到的境地。

 

第9集 接吻之後該說什麼

寶拉黛寶拉 韓劇劇照

在突如其來的親吻之後,寶拉和秀爀都感到困惑。他們同意這僅僅是一個錯誤,並決定遺忘。然而,有點失望的寶拉又犯了一個錯誤,秀赫發誓這次他不會再放過她了。在他們誤解消除之前,他們在一個意想不到的地方相遇了。

 

第10集 鯰魚出現,沙丁魚行動

寶拉黛寶拉 韓劇劇照

女性的祕密派對變成了瘋狂的情侶派對。寶拉和秀爀將彼此定義為紅顏知己與青衫之交的關係以來盡釋前嫌。晚上,寶拉收到了一則令人驚訝的訊息。如果鯰魚出現,沙丁魚會採取行動嗎?

 

第11集

韓劇《寶拉!黛寶拉》第11集將於 5/18 上架 PrimeVideo 等串流平台線上看。

 

韓劇《寶拉!黛寶拉》後續集數尚待更新,全劇共 14 集,每週三、四各在 PrimeVideo上架一集,預計將於 2023 年 5 月 25 日播出大結局。

 

寶拉!黛寶拉 韓劇劇照

 

寶拉!黛寶拉 演員主角介紹

韓劇《寶拉!黛寶拉》由劉寅娜尹賢旻朱相昱黃燦盛樸素珍等人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與登場角色介紹。

 

延寶拉 (劉寅娜 飾)

劉寅娜 寶拉!黛寶拉

筆名「黛博拉」的戀愛網紅。

機智而坦率,是女人們最嚮往的那種人,也是擁有戀愛暢銷書籍的明星作家,被認為是「滿級」的戀愛教練。儘管她對戀愛是真心的,但本人的戀愛卻是寸步難行,甚至被人從背後「捅了一刀」。

 

李秀爀 (尹賢旻 飾)

尹賢旻 寶拉!黛寶拉

「真理出版社」的副代表兼出版企劃。

為人刻薄但卻讓人著迷,看似無心卻充滿熱情、冷酷又讓人倍感親切,但卻陷入愛情的困難。他既像是「戀愛就是不得不陷入」的戀愛理想主義者,又像是「因此什麼都不做」的無神論者。

 

韓祥陳 (朱相昱 飾)

朱相昱 寶拉!黛寶拉

「真理出版社」的代表,李秀爀的好友及事業夥伴。

戀愛對他而言是讓人無法忍受的易事。為人充滿Sense又有紳士風度,是所有人都喜愛的氣氛製造者,他雖然是個享受自由奔放人生的人,但並不隨便。

 

盧周完 (黃燦盛 飾)

黃燦盛 寶拉!黛寶拉

知名老牌炸雞連鎖店的第二代接班人。

能力出色、充滿魅力,非常渴望得到認可,和延寶拉戀愛了三年。

 

李有貞 (樸素珍 飾)

樸素珍 寶拉!黛寶拉

雜誌的專題編輯,延寶拉的死黨。

是比任何人都嚴格管理自己、對工作也有著強烈感情的職業女性。性格灑脫、活潑,又兼具領導能力。

 

寶拉!黛寶拉 韓劇劇照

 

寶拉!黛博拉 線上看連結管道

韓劇《寶拉!黛寶拉》為韓國 ENA 於 2023 年播出的水木連續劇,由《青春時代》系列、檢察官內傳李太坤執導,不瘋不狂不愛你編劇娥卿執筆劇本。全劇共 14 集,將於 4/12 起開始播出,上架 PrimeVideo 等串流平台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寶拉黛寶拉primevideo

官方網站:寶拉黛寶拉ENA

 

寶拉!黛寶拉 韓劇劇照

 

寶拉!黛博拉 YouTube預告片

 

喜劇犯罪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寶拉!黛寶拉 韓劇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寶拉!黛寶拉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寶拉!黛寶拉 韓劇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鬼怪計程車》劇情介紹

《青春月譚》劇情介紹

《Island》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千元律師》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寶拉!黛寶拉 韓劇簡介

《寶拉!黛寶拉》由劉寅娜、尹賢旻、朱相昱主演,劇情講述最強戀愛教練「黛博拉」與戀愛睏難的冷都男「秀爀」之間曖昧爆發的浪漫喜劇。

片名

寶拉!黛寶拉 (보라! 데보라、True To Love、Bo-ra! Deborah)

香港中國片名

寶拉!黛寶拉

類型

愛情、喜劇、韓劇、影集

上映日期

4/12

片長

14集,每集約60分鐘

發行公司

ENA、Prime Video

IMDb

寶拉黛寶拉IMDb 7.3/10

導演

李太坤、徐敏貞

演員

劉寅娜、尹賢旻、朱相昱、黃燦盛、樸素珍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