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1-16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演員陣容介紹

浪漫醫生金師傅3 Disney+海報

 

Disney+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是一部2023上映的韓國醫療職人劇,由劉仁植、姜寶承執導,演員為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劇情延續前兩季的發展,講述在首爾擁有極高聲望的天才外科醫生金師傅,放下原本坐擁的金錢和名譽,隻身前往位置偏遠的石垣醫院行醫。跟一群懷抱理想的年輕醫師共同為病患付出,給人帶來安慰和勇氣,並試著保護他們心愛的醫院。

人氣韓劇推出第三季

2016 年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以首爾的明星醫師放棄原本的生活,前往鄉下醫院揮灑熱情、實踐理想的故事為題材,開播後便憑藉讓人熱淚盈眶的劇情獲得好評,並在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多項大獎,而如今 2023 年推出第三季《浪漫醫生金師傅3》,原班人馬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重新回歸,第一集就以 14% 的高收視率取得好成績,令人期待後續劇情的發展,絕對是近期最值得追的Disney+韓劇。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1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4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浪漫醫生金師傅3 Disney+劇照

 

浪漫醫生金師傅3 故事概要

Disney+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的主角「金師傅」(韓石圭 飾) 曾是韓國最知名的外科醫生,但某天隨著一條生命的消逝而突然消聲匿跡,之後他再次出現於小鎮上的石垣醫院,在這座設備簡陋的小醫院,他與充滿熱情的年輕醫護人員們一同醫治有著各種故事的病患,讓許多人熱淚盈眶、深受感動,並受到安慰與治癒。

 

而最新一季《浪漫醫生金師傅3》除了延續前面兩季的劇情之外,也將迎來全新的醫生陣容、素未謀面的敵人、還有觀眾們最期待的浪漫愛情故事。在這所石垣醫院中,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所飾演的醫生們將繼續奮不顧身地為病人付出,並且試著保護他們心愛的醫院,朝著成為一位「真正的醫生」的目標前進。

 

浪漫醫生金師傅3 Disney+劇照

 

浪漫醫生金師傅3 評價看點

雖然物質變得豐富,但這個社會卻讓人們感到越來越匱乏,雖然一切都變得方便,但人們卻越來越感到孤立,那些快速的資訊無法傳達真心,即使了解的東西變多,但真實性卻崩潰了。就像是名牌氾濫,但真正帥氣的人們卻漸漸消失那樣,整個世界都讓人感到失望。

儘管能馬上知道地球另一邊發生的事,但對身邊的人卻一無所知。有許多人想要定義和說明自己,但都沒有人願意聽。摧毀一個人的人生,只需要一段 5 分鐘的假新聞,那些習慣輕易判斷、定罪、謾罵的人們,因為與自己無關就視而不見的人。雖然世界變得更廣闊,但能夠理解別人,並仔細觀察別人的心卻逐漸變少了。

因此在這個許多珍貴價值逐漸被遺忘的時代,Disney+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也希望以一段看似土氣老掉牙,但其實我們依稀思念的故事,向觀眾傳達溫暖的人性。究竟人是靠什麼活著?為什麼我們要這樣活著?希望那些迷途的人,能夠通過金師傅的浪漫獲得安慰。

 

浪漫醫生金師傅3 Disney+劇照

 

浪漫醫生金師傅3 分集劇情

Disney+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劇情講述首爾知名的金師傅,放下原本坐擁的金錢和名譽,隻身前往位置偏遠的石垣醫院行醫。跟大家共同為病人付出,並且試著守護這間醫院的故事。以下為各集劇情介紹。

 

第1集

浪漫醫生金師傅3 Disney+劇照

海上的一艘船隻裡發現了屍體和數名生存者。石垣醫院的醫護人員代替休假不在崗位上的金師傅搭上直升機前往現場。

得知傷患性命垂危後,他們必須堅持到金師傅抵達為止。他們究竟能否在環境惡劣的現場拯救傷患,成功將人移送至石垣醫院呢?

 

第2集

浪漫醫生金師傅3 Disney+劇照

恩彩在帶著脫北者們進入外傷中心的狀況下遇見她的父親,也是金師傅長久以來的競爭對手鎮萬。

另一方面,發生了因為政治因素而必須將脫北者們送回的情況。除了槍傷傷患,她的女兒也因為結核病導致肺部狀況每況愈下。金師傅為了替李福英進行肺部手術,再次打開外傷中心的手術室。

 

第3集

浪漫醫生金師傅3 Disney+劇照

石垣醫院進行人力補充,宇鎮和新來的東華時不時就產生摩擦。車鎮萬教授接受朴民國院長讓他擔任外傷中心主任的提議。

得知外傷中心主任將由車鎮萬而非金師傅擔任後,石垣醫院的人召開了緊急會議。

 

第4集

浪漫醫生金師傅3 Disney+劇照

即使受到車鎮萬指責,金師傅依然率先開始進行手術。幸好手術成功結束。他們才剛度過難關,因住宅發生火災而受傷的傷患便不停被送進急診室。

宇鎮替疑似是縱火犯的傷患進行治療,而不信任宇鎮的東華則出口斥責。另一方面,善雄優秀的實力讓恩彩大為驚艷。

 

第5集

浪漫醫生金師傅3 Disney+劇照

金師傅的方式深植石垣醫院所有人的內心,此事令車鎮萬感到不滿,除了新加入的善雄和東華,他將所有人都帶到外傷中心。

宇鎮則為了留在金師傅身邊而拒絕,並因此與鎮萬產生摩擦。另一方面,為了填補外傷專科醫生的空缺,金師傅開始進行B計畫。

 

第6集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第6集將於 5/13 上架Disney+等串流平台線上看。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後續集數尚待更新,全劇共 16 集,每週每週五、六 22:30 各在 Disney+上架一集,預計將於 2023 年 6 月 17 日播出大結局。

 

浪漫醫生金師傅3 Disney+劇照

 

浪漫醫生金師傅3 演員主角介紹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由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等人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金師傅/夫勇周 (韓石圭 飾)

韓石圭 浪漫醫生金師傅3

被譽為神之手、韓國國內唯一獲得普通外科、心臟外科和神經外科三項認證的天才外科醫生夫勇周,化名金師傅,以「浪漫醫生」自居,是醫學界的神秘鬼才。

現為石垣醫院外科主任及科長。雖然建立了區域外傷中心,擁有最頂尖的設備,但受到許多複雜因素影響仍無法正常運作,面臨危急的處境。

 

徐宇鎮 (安孝燮 飾)

安孝燮 浪漫醫生金師傅3

貧窮家庭出身,一邊半工半讀一邊為家裡還債(目前已還清),歷經苦難與挫折後成為了外科醫生,被稱作是擅長手術的天才。車恩彩的男友。

如今已經在石垣醫院第三年,雖然已經變得成熟,跟恩彩的情感關係也變得穩固,但想要成為金師傅那樣的存在,宇鎮還有許多困難需要克服。

 

車恩彩 (李聖經 飾)

李聖經 浪漫醫生金師傅3

醫生世家出身的胸腔外科醫生,性格倔強且因為太害怕輸所以經常偽裝自己,克服了手術眩暈症,也終於能夠獨當一面。徐宇鎮的女友。

如今恩彩已經有了前輩風範,面對醫院裡為數眾多的病患, 在疲憊不堪的生活中,跟著宇鎮兩人互相依靠,雖然對未來充滿著想像,但他們之間使否會出現其他的問題?

 

朴恩卓 (金旻載 飾)

金旻載 浪漫醫生金師傅3

石垣醫院護理師,尹雅琳的男朋友。

有著強烈責任感、正義感的青年,高中時曾是飆車族,但在一次事故中受傷住院遇見了金師傅,從此改變了他的人生,如今他作為護士在石垣醫院工作,跟急診科的尹雅凜交往了3年。

 

尹雅琳 (蘇珠妍 飾)

蘇珠妍 浪漫醫生金師傅3

急診科醫生。都仁範的表妹,朴恩卓的女朋友。

受到金師傅的魅力吸引,不顧大家勸阻來到石垣醫院,待人和善、性格開朗活潑,總是把事情想得簡單,也讓她成為大家的活力泉源。

 

浪漫醫生金師傅3 線上看與更新時間

Disney+《浪漫醫生金師傅3》為韓國SBS於2023年播出的醫療職人劇,由非常律師禹英禑導演劉仁植與《狐狸新娘星》編劇姜銀慶,繼《浪漫醫生金師傅》、《浪漫醫生金師傅2》後第三度聯手合作。全劇共 16 集,將於 4/28 起開始播出,每週五、六 22:30 陸續上架Disney+等串流平台線上看,並未在 Netflix 播放。

線上看連結:浪漫醫生金師傅3Disney+

官方網站:浪漫醫生金師傅3SBS

 

浪漫醫生金師傅3 Disney+劇照

 

浪漫醫生金師傅3 YouTube預告片

 

喜劇犯罪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浪漫醫生金師傅3 Disney+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浪漫醫生金師傅3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浪漫醫生金師傅3 Disney+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鬼怪計程車》劇情介紹

《青春月譚》劇情介紹

《Island》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千元律師》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浪漫醫生金師傅3 韓劇簡介

Disney+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講述在地方城市的石垣醫院工作的天才醫生金師傅,放下原本在首爾知名醫院坐擁的金錢和名譽,與熱情的年輕醫生之間的溫馨醫療故事。

片名

浪漫醫生金師傅3 (낭만닥터 김사부 3、Dr. Romantic 3)

香港中國片名

浪漫醫生金師傅3

類型

醫療、愛情、劇情、韓劇、影集

上映日期

4/28

片長

16集,每集約70分鐘

發行公司

SBS、Disney+

IMDb

浪漫醫生金師傅3IMDb 9.6/10

導演

劉仁植 (유인식)、姜銀慶

演員陣容

韓石圭(한석규) 、 安孝燮(안효섭) 、 李聖經(이성경)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