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揭開備受爭議的3大陰謀真相

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 Netflix海報

 

Netflix《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是一部2023上映的紀錄片影集,劇情講述在 2014 年,馬來西亞航空 370 號飛機在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突然從雷達消失,多年來人們全力尋找這個消失的航班蹤跡,但卻沒有太多進展。電影記錄下許多專家從各方搜集資料,盡他們所能推測出當晚飛機動態的過程,試著解開許多不為人知的神秘謎團,得知這 9 年來全世界人們都想知道的答案。

馬航MH370客機的謎團

說到空難事件,相信大家都會先想到馬來西亞航空在 2014 年發生的兩起重大事件,7 月在烏克蘭被飛彈擊落的 MH17 航班,以及 3 月在南海上空失蹤的 370 號班機。這些年來飛機墜毀的原因眾說紛紜,有人說是因為機械故障,有人推測是遭受恐怖攻擊,更有人懷疑是機長自殺,究竟背後真相是什麼?這次 Netflix 紀錄片《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將集結許多有利證據,試著揭開背後隱藏的秘密。

 

紀錄電影推薦:紀錄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1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3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 Netflix劇照

 

消失的馬航客機 背景介紹

2014 年一個平靜的夜晚,馬來西亞航空 370 號班機原本應該依照例行航程,載著 239 名旅客與機組人員,從吉隆坡出發飛往北京完成這趟紅眼航班,不料起飛後不久,該架客機卻在雷達上消失得無影無蹤。民航客機不知去向的消息傳出,不僅躍上新聞頭條,也引發抗爭,機上乘客的親屬陷入一場噩夢,全世界都在找答案,卻遲遲等不到真相大白。

 

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 Netflix劇照

 

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 評價看點

Netflix《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這部扣人心弦的紀錄片系列由 RAW 製作,搜集有力的資料來重現班機失蹤當晚的情景,帶領觀眾探索備受爭議的三大理論。各界人士將在節目中接受訪談,包括乘客家屬、科學家、記者,以及世界各地堅決要找出背後真相的一般民眾,即便事隔九年家屬至今仍不敢相信,也未曾放棄希望。

 

紀錄片《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故事充斥陰謀論與一連串無解的探問,從焦急悲傷到無奈,覆蓋著重重黑幕,當局更是沉默以對。然而即便這樣,整部作品最重要的還是要讓眾人銘記在這樁堪稱當代最懸的謎案之中,那些就此杳無音訊的乘客,透過家屬內心的盼望,讓這些人們繼續研究這天大的未解之謎,鍥而不捨地追尋答案。

 

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 Netflix劇照

 

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 劇情概要

《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劇情講述 2014 年,一架載有 239 名乘客的班機在雷達上消失無蹤。本紀錄片系列深入剖析當代最大謎團之一,探究 MH370 馬航客機懸案。

 

第1集 機師

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 Netflix劇照

馬航 MH370 班機原訂飛往北京,卻在起飛不久後失去雷達訊號,起初懷疑全落在機長頭上。

 

第2集 劫機

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 Netflix劇照

第二架馬航班機墜毀,也改變了記者傑夫·懷斯對 MH370 班機的推測,導向另一個頗具爭議的新推論。

 

第3集 攔截

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 Netflix劇照

疑似 MH370 班機的殘骸見光,卻衍生出更多問題。另一個推論出爐,這回和可疑的貨櫃扯上關係。

 

消失的馬航客機 Netflix線上看

Netflix紀錄片《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本紀錄片系列深入剖析當代最大謎團,探究 2014 年 MH370 這架載有 239 名乘客的馬航客機在雷達上消失無蹤的世紀懸案。全劇共 3 集,每集 90 分鐘,自 2023 年 3 月 8 日開始上架 Netflix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Netflix

 

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 Netflix劇照

 

消失的馬航客機 YouTube預告片

 

懸疑犯罪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 Netflix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消失的馬航客機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 Netflix劇照

 

紀錄片推薦

《童話公主的罪與罰》影評

《恐怖室友全記錄》影評

《BLACKPINK The Movie》影評

《赤手登峰》影評

《Tinder大騙徒》影評

《全網最痛恨的男人》影評

《親愛的莎瑪》影評

《我們的金髮藍眼父親》影評

《RBG:不恐龍大法官》影評

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影評

《哈利王子與梅根》影評

《以高潮之名》影評

 

消失的馬航客機 影集簡介

《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講述 2014 年,一架載有 239 名乘客的班機在雷達上消失無蹤。本紀錄片系列深入剖析當代最大謎團之一,探究 MH370 馬航客機懸案。

劇名

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 (MH370: The Plane That Disappeared)

香港中國片名

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

類型

懸疑、紀錄片、影集

上映日期

3/8

片長

3集,每集約90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消失的馬航客機IMDb 6.9/10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