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窺視者》夢想新家竟成夢魘開端?紐澤西真實事件改編

窺視者 Netflix海報

 

Netflix《窺視者》是一部2022上映的美國懸疑驚悚影集,由萊恩墨菲創作,演員為巴比卡納佛、娜歐蜜華茲,劇情講述布蘭諾克一家搬到郊區,原本以為住進了夢想中的新居,誰料卻落入活生生的夢魘之中。自稱「窺視者」的神秘人士寄來令人毛骨悚然的信件,然而恐嚇信只是開端,隨著許多怪事接連發生,這個社區的各種陰森秘密也逐漸浮上檯面。

駭人聽聞的真實故事

買間好房子是每個人的夢想,但誰能保證住進心目中的理想新家,就能夠從此過上安穩的生活?《窺視者》這部令人不安的 Netflix 心理驚悚影集,改編自發生在美國紐澤西郊區的真實事件,以駭人聽聞的「房屋窺視」作為題材,並找來金髮夢露巴比卡納佛絕命通話娜歐蜜華茲擔綱主演,究竟這星光熠熠的卡司能帶來一部怎樣的作品?

 

懸疑犯罪電影推薦:犯罪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2年有哪些Netflix好電影上映?

窺視者 Netflix劇照

 

窺視者 劇情簡介

Netflix影集《窺視者》劇情講述狄恩和諾拉夫婦倆剛在紐澤西州西田市郊區置產,拿出畢生積蓄買下了恬靜宜居的夢想家園,但他們很快就發現,左鄰右舍實在不怎麼友善,包括怪裡怪氣的老太太珀兒,而她弟弟賈斯柏還會偷闖入布蘭諾克家,躲在食物升降機裡,此外還有房地產經紀人兼諾拉的舊識凱倫 ,她讓夫妻倆覺得自己與當地社區格格不入,

 

至於米契和莫就更不用說了,這兩位愛管閒事的鄰居似乎對私有財產的地界視若無睹。但眾人冷冰冰的歡迎還只是開始而已,夫妻倆開始收到一連串充滿惡意的來信,寄件人自稱「窺視者」,嚇得布蘭諾克一家瀕臨崩潰邊緣,墜入活生生的夢魘之中。與此同時,這個社區的各種邪惡秘密也跟著接連浮上檯面。

 

窺視者 Netflix劇照

 

窺視者 各集內容

不祥的信件、詭異的鄰居、兇惡的威脅。一家人搬進鄉村夢幻家園,惡夢卻跟上門來。

 

第1集 歡迎,朋友們

窺視者 Netflix劇照

布蘭諾克一家搬進夢想中的房子之後,立刻收到神祕人士寄來的威脅信,還面臨意料之外的失去。

 

第2集 血祭

窺視者 Netflix劇照

雇了私家偵探之後,狄恩和一位前屋主談話,即便早已搬離,對方仍對裡頭發生的事感到驚魂未定。

諾拉和孩子搬進汽車旅館。

 

第3集 諸神的黃昏

窺視者 Netflix劇照

社區發生一件慘案,讓嫌犯的範圍縮小。凱倫提供諾拉一個解套的辦法。

奇怪的訪客告訴狄恩有關第四次轉折的事。

 

第4集 有人在觀察我

窺視者 Netflix劇照

狄恩繼續深挖這棟房子的歷史。

西奧朵拉發現達科塔有個令人起疑的網路暱稱;艾莉的秘密戀情曝光。

 

第5集 奧坎的剃刀

窺視者 Netflix劇照

諾拉認為是狄恩寫了那些信,好讓她嚇得想把房子賣掉,但 DNA 檢驗卻出現驚人的結果。

承包商在地下室有所發現。

 

第6集 黃昏

窺視者 Netflix劇照

狄恩和諾拉找到一間密室,發現有人在裡頭生活過的痕跡。

西奧朵拉分享關於羅傑·卡普蘭的有趣資訊。布蘭諾克一家做了事關重大的決定。

 

第7集結局 耿耿於懷

窺視者 Netflix劇照

諾拉要狄恩別再執著,但是他仍舊耿耿於懷。

一份驚人的自白疑點重重。暗中注視著屋子的目光依然渴切。

Netflix影集《窺視者》全劇終。

 

窺視者 Netflix劇照

 

窺視者Netflix線上看

Netflix《窺視者》這部怪事頻頻的影集由巴比·卡納佛與娜歐蜜·華茲主演,改編自真實故事,由萊恩·墨菲和伊恩·布倫南出品。全劇共 7 集。將於 2022 年 10 月 13 日上架 Netflix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窺視者Netflix

 

窺視者 預告片

 

驚悚電影推薦:驚悚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窺視者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懸疑電影推薦

《追憶人》影評

《死亡預報》影評

《緝魂》影評

《獵首密令》影評

《厄運假期》影評

《犯罪都市2》影評

《細物警探》影評

《看你往哪跑》影評

《童話·世界》影評

《別擔心親愛的》影評

《沼澤謀殺案》影評

 

窺視者 影集簡介

不祥的字母、奇怪的鄰居、險惡的威脅。一家人搬進了他們夢想中的郊區家園,卻發現他們繼承了一場噩夢。

片名

窺視者 (The Watcher)

香港中國片名

窺視者

類型

懸疑、驚悚、影集

上映日期

10/13

片長

7集,每集約50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窺視者IMDb 7.5/10

演員

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 、 巴比康納維爾(Bobby Cannavale) 、 諾馬杜梅溫妮(Noma Dumezweni) 、 李察凱德(Richard Kind) 、 泰瑞金尼(Terry Kinney) 、 瑪果麥汀達爾(Margo Martindale) 、 珍妮佛庫里吉(Jennifer Coolidge) 、 米亞法羅(Mia Farrow) 、 克里斯多夫麥當勞(Christopher McDonald) 、 麥克諾瑞(Michael Nouri) 、 伊莎貝兒葛拉維特(Isabel Gravitt) 、 亨利杭特霍爾(Henry Hunter Hall) 、 盧克大衛布魯姆(Luke David Blumm)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