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路德探長:落日之殤》伊卓瑞斯艾巴的生涯代表角色

路德探長 落日之殤 Netflix海報

 

Netflix《路德探長:落日之殤》是一部2023上映的犯罪驚悚電影,由傑米佩恩執導,演員為伊卓瑞斯艾巴、辛西婭艾利沃,劇情講述當路得探長因為被遭人誣陷而被關在獄中時,一位精神變態的殺人魔在倫敦犯下多起案件,面對無法釋懷的過往陰影,這位聰穎傑出的探長決定越獄,想辦法抓住這位手段兇殘的連環殺手,挽回自己的名聲。

知名影集的續集電影

伊卓瑞斯艾巴主演,《路德探長》這部英國 BBC 犯罪驚悚電視劇以聰穎傑出的警探「路德」為核心,描述他對多起刑事案件進行調查,以及跟神秘殺人犯摩根之間的複雜關係,在 2010 年播出後便獲得許多好評,五季下來讓伊卓瑞斯艾巴獲得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評論家選擇獎,成為他演員生涯的代表作,而如今 Netflix 推出續集電影《路德探長:落日之殤》會帶來一段怎樣的故事?相信都值得我們期待。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1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3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路德探長 落日之殤 Netflix劇照

 

路德探長落日之殤 劇情評價

《路德探長:落日之殤》翻拍自同名得獎鉅作,由影集《路德探長》主創尼爾克羅斯(Neil Cross)創作,第五季導演傑米潘恩(Jamie Payne)執導,場面浩大且能引發觀眾的共鳴,由伊卓瑞斯艾巴回歸飾演飽受折磨的路德探長,其餘演員還有辛西婭艾利沃 (Cynthia Erivo)、安迪瑟克斯 (Andy Serkis),以及飾演「馬丁申克」的老班底德爾莫特克勞利 (Dermot Crowley)。

 

Netflix電影《路德探長:落日之殤》劇情講述一名手段兇殘的連續殺人犯令倫敦人心惶惶之際,聰穎傑出卻名譽掃地的刑警「約翰路德」(伊卓瑞斯艾巴 飾)卻被關在獄中。這個冷血變態甚至在網路上嘲笑他拿自己沒轍,耿耿於懷的路德於是決定越獄,不惜一切代價也要把這囂張的惡徒抓住。

 

路德探長 落日之殤 Netflix劇照

 

路德探長 落日之殤 Netflix線上看

Netflix電影《路德探長:落日之殤》讓伊卓瑞斯艾巴重新穿上招牌大衣,演出曾讓他奪下金球獎及入圍四項艾美獎的經典角色。故事描述約翰·路德這位傑出的倫敦探長,淪為階下囚後名譽掃地,但一樁兇殺命案令他難以釋懷,竟不惜越獄去追捕殘忍的連環殺手。自 2023 年 3 月 10 日開始上架 Netflix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路德探長落日之殤Netflix

 

路德探長 落日之殤 Netflix劇照

 

路德探長落日之殤 YouTube預告片

 

懸疑犯罪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路德探長 落日之殤 Netflix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路德探長:落日之殤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路德探長 落日之殤 Netflix劇照

 

懸疑電影推薦

《晝盲神探》影評

《罪後真相》影評

《緝魂》影評

《獵首密令》影評

《厄運假期》影評

《犯罪都市2》影評

《細物警探》影評

《看你往哪跑》影評

《童話·世界》影評

《別擔心親愛的》影評

《沼澤謀殺案》影評

 

路德探長:落日之殤 電影簡介

《路德探長:落日之殤》由影集《路德探長》主創尼爾克羅斯(Neil Cross)創作,第五季導演傑米潘恩(Jamie Payne)執導。

劇名

路德探長:落日之殤 (Luther: The Fallen Sun)

香港中國片名

路德:落日之殤

類型

懸疑、犯罪、驚悚、動作

上映日期

3/10

片長

129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路德探長落日之殤IMDb 6.6/10

導演

傑米佩恩(Jamie Payne)

演員

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 、 辛西婭艾利沃(Cynthia Erivo) 、 安迪瑟克斯(Andy Serkis) 、 文生雷根(Vincent Regan)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