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恐怖片《骨肉的總和》中文預告釋出!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最新作品

骨肉的總和 海報

 

泰勒羅素、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骨肉的總和》是一部關於愛情的浪漫恐怖電影,又名《骸骨及一切 》,改編自 2015 年美國作家卡米爾德安吉利斯所撰寫的同名小說,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執導,在今年 2022威尼斯影展獲得「最佳導演銀獅獎」與「最佳新進女演員獎」的殊榮,《骨肉的總和》今日發布最新中文預告。

骨肉的總和 預告線上看

 

骨肉的總和 劇情簡介

《骨肉的總和》劇情描述努力在社會邊緣求生存的年輕女孩梅倫(泰勒羅素 飾演),和想法激進且遭社會放逐的憤青李(提摩西夏勒梅 飾演)之間的初戀故事。

 

在雷根政府時代背景下的美國,他們相遇並踏上一趟橫跨千里的探索旅程,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看盡人生百態;儘管他們盡了最大努力,最終還是得面對各自可怕的過往,以及截然不同的個性,彼此間的感情將受到考驗。

 

骨肉的總和 劇照

 

骨肉的總和演員陣容

《骨肉的總和》的演員陣容包含:今年贏得威尼斯影展馬切洛馬斯楚安尼最佳新進女演員獎的泰勒羅素(《浪潮》);提摩西夏勒梅(主演《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沙丘而獲奧斯卡金像獎提名);麥可斯圖巴(《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水底情深);安德烈荷蘭(《白色通行證》、《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另外還有克蘿伊塞凡妮(影集《本色》、《美國恐怖故事》);大衛高登格林月光光新慌慌3:萬聖結超吉任務);潔西卡哈波(窒息、《關鍵報告》);傑克霍羅威茨(《浩瀚的夜晚》);以及馬克勞倫斯(獲奧斯卡金像獎《間諜橋》、《狼廳》)。

 

骨肉的總和 劇照

 

骨肉的總和編導與製作團隊

編劇是大衛凱嘉尼區(窒息、《池畔謎情》),改編自卡蜜兒迪昂格利斯的同名小說。製片團隊包含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泰瑞莎帕克、馬可莫拉畢托、大衛凱嘉尼區、法蘭西斯科梅爾齊、羅倫佐米利、蓋布瑞爾莫拉提、彼得史畢爾斯和提摩西夏勒梅。監製則包含喬凡尼柯拉多、拉菲拉維斯卡迪、莫雷諾扎尼、馬可科倫坡和強納森蒙帝佩。

 

《骨肉的總和》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的製作團隊包含:攝影指導阿塞尼哈恰圖蘭(《這是我的願望》)、美術指導艾略特霍斯塔特 (厄運假期、《浪潮》)、剪輯馬可柯斯塔(《本色》、窒息)、服裝設計吉莉亞皮爾桑堤(窒息、《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以及作曲特倫特雷澤諾和阿提克斯羅斯(靈魂急轉彎、《曼克》)。

 

骨肉的總和 劇照

 

骨肉的總和 台灣上映日期

《骨肉的總和》由米高梅出品,A Frenesy Film Company / Per Capita Productions製作,與The Apartment Pictures / Memo Films, 3 Marys Entertainment / Elafilm / Tenderstories攜手合作,並將由華納兄弟負責全球發行。《骨肉的總和》將於 11 月 24 日(週四)在台灣上映。

 

骨肉的總和 劇照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

Netflix確定上映《灰影人2》其他衍生續集電影,拓展系列世界觀

Netflix韓劇《末日騎士》開始製作,金宇彬在末日世界送快遞

《美國舞孃》名導保羅范赫文經典之作,數位修復版重新再現

史詩鉅作《女王》宛如「瓦干達」女力部隊,電影將於11/25上映

真人版狼人殺《天黑請斃命》猜猜誰是朋友?誰是真正的凶手?

《沙贊2眾神之怒》最新預告與登場英雄公布,台灣將於12月上映

布萊德彼特《子彈列車》首支預告登場,豪華演員卡司全亮相

火爆動作《驚爆倒數60分鐘》腎上腺素狂飆的刺激體驗,台灣於10/14上映

宋慧喬參演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向霸凌者展開凶狠的復仇計畫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