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國家寶藏:歷史揭秘》1-10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拉丁少女的尋根探險之旅

國家寶藏 歷史揭秘 Disney+海報

 

Disney+美劇《國家寶藏:歷史揭秘》是一部2022上映的美國動作冒險影集,由米拉奈兒執導,演員為莉賽特奧利維拉、傑克奧斯汀沃克、喬丹羅德里格、祖里里德,劇情講述才華洋溢且足智多謀的潔西原本過著平凡的生活,但某天意外獲得一份關於已故父親的藏寶線索,使她決定成為一位探險家踏上一系列驚險刺激的冒險,解開自己家族的神秘過往,並找到失落多年的美洲寶藏。

沒有凱吉,全新角色展開冒險

2004年電影《國家寶藏》由尼可拉斯凱吉主演,憑藉著他作為影帝的精彩表現,加上對於美國歷史謎團的大膽猜想,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經典的尋寶電影,而如今Disney+將這系列進一步延續,推出《國家寶藏:歷史揭秘》這部影集,雖然在凱吉近年復出影壇,並以超吉任務獲得眾多好評的情況下,沒有回歸這部作品讓人感到有些遺憾,但世代交替,由新角色展開全新冒險,相信還是讓粉絲充滿期待。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12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國家寶藏 歷史揭秘 Disney+劇照

 

國家寶藏歷史揭秘 評價看點

Disney+影集《國家寶藏:歷史揭秘》劇情主要藉由失落的歷史遺跡探討愛國主義、族群身份認同等議題。女主角潔西瓦倫祖拉 (瑪麗安娜威伯利 飾) 是個 20 多歲的拉丁裔少女,但她原本平凡的人生卻在某位陌生人把一個充滿著謎團、可能與她過世許久的父親有關,並且能夠找到有著數世紀歷史的寶藏線索交給她後變得亂七八糟。

 

就如同《古墓奇兵》的蘿拉那樣,這次《國家寶藏:歷史揭秘》主角潔西也有著擅長解謎的本領,但她這項長處卻在她跟朋友們追尋隱藏在美國古物與地標中的一系列線索時受到了考驗。隨著潔西越來越深入這場尋寶之旅,她除了必須跟許多財力雄厚且冷酷無情的寶藏獵人展開競爭,也被迫要質疑她身旁某人的忠誠度。究竟她是否有辦法找到歷史上最偉大的遺失寶藏,並且挖掘出她的家族過往的真相?

 

國家寶藏 歷史揭秘 Disney+劇照

 

國家寶藏:歷史揭秘 各集劇情

美劇《國家寶藏:歷史揭秘》劇情從20歲的拉丁裔女子潔西的角度展開,描述她懷著遠大夢想,跟朋友們開始了一場驚險刺激的冒險,只為揭開她神秘的家族歷史,並找回丟失的寶藏。

 

第1集 我是鬼魂

國家寶藏 歷史揭秘 Disney+劇照

22歲的潔西瓦倫祖拉的人生在她遇上了一名持有與她過世許久的父親有關、能找到古老寶藏的線索的神秘陌生人後變得亂七八糟。

在她的朋友塔莎的協助下,潔西用她解謎的本領試圖解開線索。但是當一名冷酷無情的黑市古董交易者比莉加入了尋寶競賽時,她們才意識到這遠比預期中來得困難。

 

第2集 藏寶圖

國家寶藏 歷史揭秘 Disney+劇照

當朋友被敵對寶藏獵人綁架以後,潔西和她的摯友塔莎想出了一個詳細的計畫要把他奪回來,讓雙方在一艘二戰戰艦上進行贖金交換,潔西也在這裡意識到要繼續這場尋寶遊戲實在是太危險了。

但是這一切會不會在連恩薩達斯基告訴她他自己的家族秘密後改變呢?

 

第3集 雅園險棋

國家寶藏 歷史揭秘 Disney+劇照

在潔西發現自己的亡母有參與這場尋寶遊戲之後,她更堅決要解開母親從沒告訴過她的、關於她們過往的秘密。

她得到了朋友們還有連恩的協助。這支新組成的尋寶隊伍的感情隨著他們解開由共濟會員所傳承下來的線索,並展開一趟要前往曾被美國巨星擁有的豪宅的危險任務,變得越來越深。

 

第4集 夏綠蒂

國家寶藏 歷史揭秘 Disney+劇照

潔西沒辦法解開在上一集中找到的線索,有史以來第一次陷入了解謎困難。她的私人生活也沒有比較簡單,因為她想試著弄清楚自己與連恩對彼此究竟有沒有感覺。

在連恩爺爺的守靈儀式上,潔西與朋友們遇到了知名寶藏獵人萊利波爾(來自《國家寶藏》系列電影)並取得了他的協助。潔西的解謎能力在她與萊利陷入了致命陷阱時受到了考驗。

 

第5集 惡劣關係

國家寶藏 歷史揭秘 Disney+劇照

在尋寶時不能相信任何人。潔西開始思考這句話可能是事實,因為她懷疑身邊的某個人可能向比莉洩漏了一條重要線索,但她不想要相信這件事。

在塔莎用她的科技專長找出內奸時,潔西意識到通往尋寶的下個步驟的關鍵被鎖在州長官邸的稀有藏書室。這讓潔西與朋友們策劃了一場在州長舞會上展開的行動,潔西對朋友們的信任將在此受到考驗。

 

第6集 亦敵亦友

國家寶藏 歷史揭秘 Disney+劇照

不知道誰是好人、誰是壞人,潔西與比莉合作,解開一個指向著名18世紀地標、有著數百年歷史的線索,並一同策劃一場要在重現歷史活動上取得下一塊藏寶圖碎片的困難搶案。

但事情並沒有照著計劃發展,潔西最終面臨了人生中最困難的抉擇。

 

第7集 無路可退

國家寶藏 歷史揭秘 Disney+劇照

潔西犧牲了一切,與她的殺父兇手對質,以取得最後一塊藏寶圖。但是那場會面撼動了她的世界,她學到在尋寶時,沒有事物是會和預期中一樣的。

這促使她做了一個可能會導致她坐牢終生的危險決定。

 

第8集 越獄行動

國家寶藏 歷史揭秘 Disney+劇照

潔西與朋友們展開至今最困難的行動,這攸關到生死。

在此同時,連恩與他爺爺的家庭看護邁爾斯合作,絕望地試圖要在比莉和她的秘密組織傷害潔西以前擊垮他們。

 

第9集 造訪薩拉查

國家寶藏 歷史揭秘 Disney+劇照

在被比莉抓到後,對潔西和她父親來說,拯救寶藏的一切希望似乎都消失了。塔莎、奧倫、伊森還有連恩試著用塔莎的科技專長來追蹤潔西和她父親。

此同時,連恩找到了他爺爺留下來的隱藏密碼,其中藏有比莉和神秘的薩拉查的真相。

 

第10集 寶藏守護者

國家寶藏 歷史揭秘 Disney+劇照

身分終於被揭露後,薩拉查在尋寶的最後階段加入了比莉陣營,潔西和盟友們則試圖靠著潔西對謎題和歷史的知識智取比莉並保護寶藏。

Disney+影集《國家寶藏:歷史揭秘》第一季全劇終。目前尚未有第二季的播出消息。

 

國家寶藏 歷史揭秘 Disney+劇照

 

國家寶藏影集Disney+線上看

Disney+《國家寶藏:歷史揭秘》這部動作冒險影集是經典電影《國家寶藏》的最新外傳作品,由傑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和編劇夫婦檔瑪麗安娜威伯利、柯麥克威柏利(Marianne and Cormac Wibberley)共同打造。全劇總共 10 集,將於 12 月 14 日上架 Disney+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國家寶藏歷史揭秘Disney+

 

國家寶藏 歷史揭秘 Disney+劇照

 

國家寶藏影集YouTube預告片

 

傳記電影推薦:傳記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國家寶藏:歷史揭秘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動作電影推薦

《玩命鈔劫》影評

《神偷大軍》影評

《非常殺手》影評

《超危險駕駛》影評

《綁架影帝黃晸珉》影評

《無間對決》影評

《紅色通緝令》影評

《誓血五人組》影評

《獵魂者》影評

《絕命凱特》影評

《打卡獵人》影評

 

國家寶藏:歷史揭秘 影集簡介

Disney+《國家寶藏:歷史揭秘》故事從20多歲的拉丁裔女子潔西的角度展開,描述她懷著遠大夢想,跟朋友們開始了一場驚險刺激的冒險,只為揭開她神秘的家族歷史,並找回丟失的寶藏。

劇名

國家寶藏:歷史揭秘 (National Treasure: Edge of History)

香港中國片名

國家寶藏:歷史邊緣

類型

動作、冒險、懸疑、歷史、影集

上映日期

12/14

片長

10集,每集約50分鐘

發行公司

Disney+

IMDb

國家寶藏歷史揭秘IMDb 6.0/10

導演

米拉奈兒 (Mira Nair)

演員

莉賽特奧利維拉(Lisette Olivera)、祖里里德(Zuri Reed)、安東尼奧西普里亞諾(Antonio Cipriano)、喬丹羅德里格(Jordan Rodrigues)、傑克奧斯丁沃克(Jake Austin Walker)、琳登史密斯(Lyndon Smith)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