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假面女王》1-16集劇情與評價看點,演員陣容介紹

假面女王 韓劇海報

 

假面女王》是一部2023播出的韓國懸疑復仇劇,由姜浩中執導,演員為金宣兒、吳允兒、申恩廷、裕善,劇情講述在怡、裕靜和海美是多年的好閨蜜,在各自領域都有相當高的成就,然而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卻隱藏不為人知秘密,十年前她們的謊言讓好友宥娜遭陷成為殺人犯,如今她重新出現在眾人眼前,也將在四位女王好友之間掀起一陣腥風血雨。

四位女性的狗血復仇劇

一直以來,復仇劇都是韓國影劇最受歡迎的類型,不管是什麼題材的作品,只要在裡頭加入狗血的復仇元素,都能在讓全劇情節變得更加曲折豐富之餘,成為深受觀眾喜愛的收視保證。因此這次《假面女王》找來《我的名字叫金三順》金宣兒搭檔吳允兒、申恩廷、裕善等實力派演員,以四位假面閨密因為互相忌妒而引發的鬥爭為主題,究竟會對她們人生帶來什麼影響?背後又隱藏著什麼秘密?後續劇情的發展都讓人十分期待,值得一追。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1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4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假面女王 韓劇劇照

 

假面女王 評價案點

酒店套房裡發生一起殺人案件,將原本快樂的生日派對染成血紅色,也給四位原本親密的好閨蜜帶來難以遺忘的可怕夢魘。有人遭到陌生人侵犯、有人從此變成了殺人犯、有人失去了未婚夫,而有人則沾染上了毒癮,而這一切地獄都是因房間裡另一位「戴著面具」的神秘男子而起。

好不容易摘下來的面具底下,有著一張張赤裸殘酷的臉龐,她們要應付的不僅是那位蒙面人,甚至連她們信任和依賴的人也不站在同一邊,她們都是戴著天使面具的惡魔。但她們也不會只在原地被欺負,而是同樣戴上面具,用看似性感美麗,但其實狡猾、狠毒、殘忍的方式進行反擊,懲戒和處決檔在她們的所有阻礙。

若是赤裸裸地追求真相的話,就會失去努力奮鬥而來的生活,但如果戴著面具,將真相給埋藏,就能夠守護那些珍貴的人生。究竟站在難以抉擇的十字路口,這四位女主角會選擇哪一條道路?韓劇《假面女王》帶著我們深入假面的黑洞,探究其中不為人知的祕密真相。

 

假面女王 韓劇劇照

 

假面女王 故事概要

《假面女王》女主角「都在伊」(金宣兒 飾) 是個人權律師,因為幫弱勢族群與性犯罪受害者辯護而聲名大噪,在社群媒體上有無數追蹤者。然而儘管都在伊十年前,也是一場可怕又難以忘懷犯罪的受害者,但時至今日,她卻成為了名符其實的「假面的女王」。在世人眼中,都在伊就是正義的化身,但幕後,她其實正在利用一名貪腐的政治家,暗中幫助現任市長擺脫各種麻煩事,以便完成自己當上下任市長的計劃。

 

都在伊是兩位女強人的好友,第一位是影響力巨大的藝術財團的理事長「朱有貞」(申恩廷 飾) ,其次是刻苦工作、野心勃勃,從知名旅館底層一路打拼,坐上副社長職位的「尹海美」(裕善 飾)。三個女人的前好友「高有娜」(吳允兒 飾) 感到自己被其他三人背叛,便搬至美國以求重新開始生活,但當高有娜回到南韓尋找失蹤的女兒時,她卻與昔日好友們再度相會,在她們重逢之時,會有復仇的希望嗎?

 

假面女王 韓劇劇照

 

假面女王 分集劇情

韓劇《假面女王》劇情講述10年前因朋友的謊言而成為殺人犯的女人,出現在現在生活華麗的三個撒謊的朋友面前,暴露她們隱藏在面具下的真實面貌。因一個男人而面臨人生漩渦的四個朋友間,開始了嫉妒和欲望的戰爭。以下為各集劇情概要介紹。

 

第1

假面女王 韓劇劇照

拋開10年前可怕的記憶,在怡、裕靜、海美如今過著華麗成功的生活。

即使已經實現各自的夢想目標,但她們面前卻突然出現意外的人物,讓她們備受衝擊。

 

第2

假面女王 韓劇劇照

宥娜的登場打亂了三位好朋友原本的計劃。

宥娜向她們提議進行誘人的交易,但是無法相信宥娜的在怡找到了新的方法。

 

第3

假面女王 韓劇劇照

在怡掌握能夠查明 10 年前事件真相的重要線索。

然而在這段時間裡,裕靜和海美背著在怡偷偷策劃某件事情。在怡知曉了宥娜的隱藏祕密。

 

第4

假面女王 韓劇劇照

焦躁不安的在怡絕定對宥娜展開反擊,竭盡全力尋找面具的線索。

然而在裕靜的婚禮上收到一封簡訊之後,陷入了焦慮和恐懼之中。

 

第5

韓劇《假面女王》第5集將於 5/8 上架LINE TV、愛奇藝、Hami Video、MyVideo等串流平台線上看。

 

韓劇《假面女王》後續集數尚待更新,全劇共 16 集,每週一、二 23:00 各在LINE TV、愛奇藝、Hami Video、MyVideo上架一集,預計將於 2023 年 6 月 8 日播出大結局。

 

假面女王 韓劇劇照

 

假面女王 演員主角介紹

韓劇《假面女王》由金宣兒、吳允兒、申恩廷、裕善等人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都在怡 (金宣兒 飾)

金宣兒 假面女王

40歲出頭,假面的女王。

擁有藝人般的美貌、俐落的時尚與高貴的生活風格。為弱勢人群辯護的超級名人人權律師,充滿野心,為通州市長處理骯髒的工作,而獲得了下屆市長職位的保證。

 

高宥娜 (吳允兒 飾)

吳允兒 假面女王

40歲出頭,處世的女王,殺人前科犯。

宥娜是個一無所有的孤兒,但她擁有性感的外貌、敏銳的眼色又擅長說謊,並此為武器。10年前與殺人案件糾纏在一起後,過著波瀾萬丈的生活。看似在美國組建家庭後找回了幸福,但為了尋找消失的女兒回到韓國,利用10年前拋棄自己的朋友。

 

朱裕靜 (申恩廷 飾)

申恩廷 假面女王

40歲出頭,賢內助女王,

嶺雲文化財團理事長。像在湖面上悠遊的天鵝般,舉手投足盡顯優雅的女人。

 

尹海美 (裕善 飾)

裕善 假面女王

40歲出頭,嫉妒的女王。

馬里埃拉酒店首位普通職員出身的副社長,母親為高級料理餐廳大仙閣的老闆,她想得到的東西必須擁有才甘心。

 

假面女王 線上看與更新時間

韓劇《假面女王》為Channel A於2023年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姜浩中導演與編劇林道完合作打造。全劇共 16 集,於 4/24 起開始播出,每週一、二 23:00 上架LINE TV、愛奇藝、Hami Video、MyVideo等串流平台線上看。預計將於 2023 年 6 月 13 日播出大結局。

線上看連結1:假面女王LINE TV

線上看連結2:假面女王愛奇藝

線上看連結3:假面女王MyVideo

官方網站:假面女王Channel A

 

假面女王 韓劇劇照

 

假面女王 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假面女王 韓劇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假面女王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假面女王 韓劇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鬼怪計程車》劇情介紹

《青春月譚》劇情介紹

《Island》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千元律師》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假面女王 韓劇簡介

韓劇《假面女王》描述十年前因為謊言而成為殺人犯的老友,如今出現在三位事業有成的朋友面前,揭開她們真面目的故事。

片名

假面女王 (Queen of the Mask、가면의 여왕)

香港中國片名

假面女王

類型

懸疑、復仇、劇情、韓劇、影集

上映日期

4/26

片長

16集,每集約70分鐘

發行公司

Channel A、LINE TV、愛奇藝、Hami Video、MyVideo

IMDb

假面女王IMDb 6.6/10

導演

姜浩中

演員陣容

金宣兒(김선아) 、 吳允兒 (오윤아)、 申恩廷 (신은정)、 裕善 (유선)、 李廷鎮 (이정진)、 吳智昊(오지호)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