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九尾狐傳1938》1-12集劇情與評價看點,演員陣容介紹

九尾狐傳1938 海報

 

韓劇《九尾狐傳1938》是一部2023播出的韓國奇幻動作劇,由姜信孝執導,演員為李棟旭、金素妍、金汎、劉慶秀,劇情講述曾是白頭山神的千年九尾狐,為了拯救心愛的人類女子放棄神職,成為普通人類李硯,雖然在第一季最後迎來幸福的結局,但這次卻因為意想不到的事件而來到1938年的朝鮮,為了返回現代跟愛人團聚,李硯必須跟多位敵人展開一場刺激的殊死搏鬥。

第二季回到日本殖民統治時期

韓劇《九尾狐傳》描述生活在繁華都市的九尾狐與試著追查他身分的女製作人展開的奇幻愛情故事,開播後便以新鮮有趣的故事題材獲得許多好評,而如今時隔 3 年推出第二季,《九尾狐傳1938》把背景拉回到日本殖民統治時期,除了李棟旭回歸主演之外,還找來《上流戰爭》金素妍驅魔使者劉慶秀、金汎等優秀演員,相信都讓人期待這次故事的發展。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1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5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九尾狐傳1938 劇照

 

九尾狐傳1938 評價看點

第一季《九尾狐傳》以回憶與同理為核心,講述一段關於本土神靈和鬼魂的故事。讓九尾狐、不可殺、黑色妖怪、狐狸妹妹、田螺姑娘找回了他們的名字,把他們介紹給觀眾認識。而這次《九尾狐傳1938》則有更多能夠發展的潛力,作為一部穿越動作劇,讓九尾狐傳以復古的幻想回歸,打破禁忌,讓角色變得更加殺氣騰騰,展現出一段段精彩的動作戲,將李硯的純愛故事繼續延續。

黑色膠鞋與高跟鞋、髮髻與燙髮,破舊茅草屋與高級百貨商店,1938年的京城是個東西方與傳統現代互相混雜競爭的舞台,並承載著不安與魅惑的摩登浪潮。要不是作為「殖民地」,讓傳統的朝鮮被冠上野蠻、落後、未開化的負面標籤,那些看似凶狠的本土妖怪們,也將綻放出許多燦爛的花朵。

因此《九尾狐傳1938》讓 1938 年的朝鮮與現代接軌,雖然相隔了大約100年,但兩者其實有著許多相似之處。名校畢業的知識分子只能到茶館工作,就像現在窩在星巴克的年輕人一樣,頭條新聞報導著糟糕的失業率,但他們還是找到了小確姓,努力活得開朗,尋找溫暖的戀情。這是一段千年九尾狐穿越到那個動盪時代的故事。

 

九尾狐傳1938 劇照

 

九尾狐傳1938 分集劇情

《九尾狐傳1938》劇情講述千年九尾狐李硯(李棟旭 飾)原本跟初戀擁有幸福的結局,但因為被捲入意外事件,來到混亂的1938年朝鮮,為了尋找返回現代世界的方法,被迫踏上一段驚險刺激的旅程。

 

第1集 兄弟情 1938年

九尾狐傳1938 劇照

李朗死後四個月,李硯以李朗轉世為條件,再次成為九尾狐。與此同時,一位不速之客盜走守護石,然後消失在「櫃子裡」。

李硯跳進櫃子,發現自己來到了1938年的京城。隨後他偶遇李朗,然而李朗立即衝向哥哥,口中大喊著:「受死吧!」

 

第2集 美麗的我

九尾狐傳1938 劇照

救活李朗後,李硯已無法回到現在,便去拜訪1930年代的奪衣婆。奪衣婆要李硯為她效力,直到時間之門再次打開。在奪衣婆的命令下,李硯和李朗兄弟二人登上列車,前去尋找萬波息笛。

這輛列車上有一位準備迎接李硯的女子,有計劃逃跑的申炷,以及一個預示著列車即將抵達隧道的沙漏。

 

第3集 塞陀尼

九尾狐傳1938 劇照

無影出現在一個貼滿符咒的「大米箱」前。緊接著,他抱著一個雙眼蒙著布條的小女孩走出來。

女孩取下蒙眼的布條,一邊晃動她的鈴鐺一邊說:「你在哪裡?找到你了!」李硯睜開眼睛,與她四目相對,大叫著醒來。 當天下午,李硯看到紅朱手捧著一束鮮花,突然眼前一片黑暗…

 

第4集 棄嬰

九尾狐傳1938 劇照

妙緣閣門前出現一個奇怪的籃子。籃子裡是一個活生生的女嬰,額頭上有「七顆紅痣」。李硯和李朗兄弟二人試圖偷偷把籃子丟在別人門前,但是他們返回後,發現籃子居然回到了原處!

與此同時,為了尋找有起死回生之效的「金尺」,紅白面具人暗中搶了京城的金礦開採人。

 

第5集

韓劇《九尾狐傳1938》第5集將於 5/20 上架 PrimeVideo等串流平台線上看。

 

韓劇《九尾狐傳1938》後續集數尚待更新,全劇共 12 集,每週六、日各在PrimeVideo上架一集,預計將於 2023 年 6 月 14 日播出大結局。

 

九尾狐傳1938 劇照

 

九尾狐傳1938 演員主角介紹

韓劇《九尾狐傳1938》由李棟旭金素妍金汎劉慶秀等人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李硯 (李棟旭 飾)

李棟旭 九尾狐傳1938

化作人身的千年九尾狐。以前曾是白頭山(長白山)的山神,

為了拯救心愛的人類女子而放棄山神職位,雖然終於跟永遠初戀南智雅迎來幸福的結局,但隨後卻意外來到1938年的朝鮮。

 

柳紅酒 (金素妍 飾)

金素妍 九尾狐傳1938

曾是西邊山神。本體是貓頭鷹。

有著「絕世佳人」之稱、不老傳說的京城最高級料理餐廳「妙緣閣」的老闆娘。

 

李朗 (金汎 飾)

金汎 九尾狐傳1938

李硯同父異母的弟弟。人類和九尾狐的混血兒。

雖然在現代化解了與李硯的誤會,甚至不惜犧牲,但對突然來到了1938年的李硯還是展現了一成不變的反抗期。

 

千無影 (劉慶秀 飾)

劉慶秀 九尾狐傳1938

曾是北邊山神,本體是白頭山老虎。

曾經是李硯和柳紅酒的朋友,但因為某事件,與李硯產生敵對感,展開了無法避免的勝負對決。

 

九尾狐傳1938 劇照

 

九尾狐傳1938 線上看平台與更新時間

韓劇《九尾狐傳1938》為韓國tvN電視台於2023年播出的週末連續劇,由《小神的孩子們》、《九尾狐傳》導演姜信孝與編劇韓佑麗再度合作打造。原本迎來幸福結局的李硯迫降到了1938年朝鮮,想辦法回到有珍貴的人在身邊的現代。全劇共 12 集,於 5/6 起開始播出,每週六、日在 PrimeVideo 等串流平台線上看。預計將於 2023 年 6 月 11 日播出大結局。

線上看連結:九尾狐傳1938PrimeVideo

官方網站:九尾狐傳1938tvN

 

九尾狐傳1938 劇照

 

九尾狐傳1938 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九尾狐傳1938 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九尾狐傳1938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九尾狐傳1938 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鬼怪計程車》劇情介紹

《青春月譚》劇情介紹

《Island》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千元律師》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九尾狐傳1938 韓劇簡介

韓劇《九尾狐傳1938》由《九尾狐傳》姜信孝導演與韓佑麗編劇再度攜手,講述和九尾狐李硯來到混亂的1938年朝鮮,踏上尋找回到現代方法的刺激旅程。

片名

九尾狐傳1938 (구미호뎐1938、Tale of the Nine Tailed 1938)

香港中國片名

九尾狐傳1938

類型

奇幻、歷史、動作、韓劇、影集

上映日期

5/6

片長

14集,每集約70分鐘

發行公司

tvN、PrimeVideo

IMDb

九尾狐傳1938IMDb 7.6/10

導演

姜信孝

演員陣容

李棟旭(이동욱) 、 金素妍(김소연) 、 金汎 (김범) 、 劉慶秀 (류경수)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