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擁擠的房間》1-10集劇情與評價看點,湯姆霍蘭德擔綱主演

擁擠的房間 Apple TV+海報

 

Apple TV+美劇《擁擠的房間》是一部2023線上看的美國心理驚悚影集,由阿奇瓦·高斯曼創作,演員為湯姆荷蘭德、亞曼達塞佛瑞、艾美羅森、莎夏蓮恩,劇情講述1979年,年輕男子丹尼蘇利文因為一起駭人聽聞的槍擊案件被捕,在經過一連串的審問後,調查員莉亞絕對展開深入的追蹤,揭開他丹尼神秘的過去與他身上隱藏的眾多謎團。

擁擠的房間 演員陣容

根據丹尼爾凱斯的小說《24個比利》作為靈感發想, Apple TV+美劇《擁擠的房間》找來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擔綱主演,詮釋多重人格分裂的男主角丹尼,並跟去年憑藉新創大騙局獲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亞曼達塞佛瑞( Amanda Seyfried)同台飆戲,在曲折離奇的劇情發展中,帶來我們一同探索丹尼不為人知的身世背景,並試著改變他峰迴路轉的命運。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1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6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擁擠的房間 Apple TV+劇照

 

擁擠的房間 評價看點

雖然圍繞著一起駭人聽聞的槍擊案件,但《擁擠的房間》不只是一部心理驚悚影集,以「洞察人類心智的力量」和「我們應對創傷的方式」為核心,觀眾永遠不會知道自己身在何處或發生了什麼事,當劇情進入尾聲時,將會有一個驚人的結局。這是一個關於心碎、關於愛、關於背叛。最重要的是,這也是關於一個孩子決心要生存下去的故事。

 

湯姆霍蘭德蜘蛛人秘境探險後挑戰不同形象的角色,希望在帶給大家娛樂之餘,藉由《擁擠的房間》這段能讓人輾轉反側的犯罪驚悚故事,引發大家對於心理健康的關注和重視。告訴我們在必要時必須尋求朋友、家人、醫生、諮商師的協助,勇於說出說出自己心裡健康的問題。

 

擁擠的房間 Apple TV+劇照

 

擁擠的房間 各集劇情

美劇《擁擠的房間》劇情描述在1979年的紐約,丹尼因一起槍擊案件被捕,亞曼達調查員莉亞透過一連串的審問,開始試著解開丹尼的人生與神秘的過往故事。

 

第1集 出逃

擁擠的房間 Apple TV+劇照

丹尼蘇利文因一場暴力犯罪被逮捕,瑞雅古德溫調查他充滿紛擾的過去,希望得到答案。

 

第2集 避風港

擁擠的房間 Apple TV+劇照

瑞雅造訪鬼屋,丹尼談論他與亞莉安娜一波多折的友誼。

 

第3集 謀殺

擁擠的房間 Apple TV+劇照

丹尼送亞莉安娜一個禮物,安娜貝兒回來,瑞雅拼湊洛克斐勒中心槍擊案之前的事件。

 

第4集 倫敦

擁擠的房間 Apple TV+劇照

槍擊案發生後,丹尼逃到國外尋找父親。

美劇《擁擠的房間》第 4 集將於 6/16 上架fApple TV+等串流平台線上看。

 

美劇《擁擠的房間》後續集數尚待更新,全劇共 10 集,每週五各在 Apple TV+上架一集,預計將於 2023 年 7 月 28 日播出大結局。

 

擁擠的房間 Apple TV+劇照

 

擁擠的房間 Apple TV+線上看

《擁擠的房間》(The Crowded Room) 這部心理驚悚片以1979年的曼哈頓夏季為背景,一名年輕男子因一起駭人聽聞的罪行被捕,而一位出人意料的調查員必須解開背後的謎團。第一季共 10 集,每集約 40 分鐘,自 2023 年 6 月 9 日開始上架 Apple TV+ 線上看,首播前三集。每周五更新一集。

線上看連結:擁擠的房間Apple TV+

 

擁擠的房間 Apple TV+劇照

 

擁擠的房間 YouTube預告片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2年Netflix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擁擠的房間 Apple TV+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擁擠的房間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9/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2/10

 

擁擠的房間 Apple TV+劇照

 

懸疑電影推薦

《晝盲神探》影評

《罪後真相》影評

《緝魂》影評

《獵首密令》影評

《厄運假期》影評

《犯罪都市2》影評

《細物警探》影評

《看你往哪跑》影評

《童話·世界》影評

《別擔心親愛的》影評

《沼澤謀殺案》影評

 

擁擠的房間 影集簡介

《擁擠的房間》是一部2023年播出的電視劇影集,由阿奇瓦·高斯曼創作,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領銜主演。靈感來自丹尼爾·凱斯的小說《24個比利》,為單季獨立故事影集,將聚焦那些與精神疾病對抗的人們,探索他們如何學會與之共存的勵志故事。將在Apple TV+上播出。

劇名

擁擠的房間 (The Crowded Room)

香港中國片名

擁擠的房間

類型

劇情、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6/9

片長

10集,每集約40分鐘

發行公司

Apple TV+

IMDb

擁擠的房間IMDb 7.0/10

編劇

阿奇瓦高斯曼(Akiva Goldsman)

演員陣容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 、 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 、 艾咪羅森(Emmy Rossum) 、 沙夏蓮恩(Sasha Lane) 、 傑森艾塞克(Jason Isaacs) 、 克里斯托福阿波特(Christopher Abbott) 、 湯瑪斯薩多斯基(Thomas Sadoski) 、 威爾切斯(Will Chase) 、 里奧拉茲(Lior Raz)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