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女神降臨》1-16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演員角色介紹

女神降臨 Netflix海報

 

Netflix韓劇《女神降臨》是一部2020播出的韓國浪漫喜劇,由金尚葉執導,演員為文佳煐、車銀優、黃寅燁、朴柔娜,劇情講述其貌不揚的女孩「任朱景」在學校時常因為外貌而被霸凌,渴望變美的她透過化妝成為校園女神,雖然人生從此產生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但當素顏的真面目被資優升李修豪給發現後,也引發一連串難以預料的風波。

文佳煐、車銀優主演的愛情喜劇

一直以來,韓國都以嚴重的「外貌至上主義」聞名,而這種病態價值觀所衍生出來的各種社會問題,也成為許多影劇作品創作的題材,這次 Netflix 韓劇《女神降臨》就是一部非常典型的作品,但不同於整容液看臉時代那樣帶有驚悚或對於殘酷現實面的刻劃,本劇找來文佳煐車銀優擔綱主演,在幾位演員碰撞出來的火花之下,也以一段趣味又有些虐心的校園愛情故事,消除我們對外貌的自卑,帶來許多療癒身心的溫暖。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2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女神降臨 Netflix劇照

 

女神降臨 評價看點

大人們總是會說,18 歲是個光是存在就會讓人閃耀光芒的年齡,但現實生活中,我們是絕對無法以此來發光的,更何況是在學校這個狹小封閉的環境裡,更讓人難以從中解脫。韓劇《女神降臨》女主角名叫朱景,時常因為長得醜而被欺負孤立,在外貌的世界被徹底淘汰的她,為了得到認可去學習化妝這個魔法,成功變身成為女神。

 

只不過即便獲得人人稱羨的美貌,為什麼依然不幸福呢?因為他們深愛的是化妝後變美的我,只要不化妝仍舊會被所有人討厭,所以《女神降臨》是一位 18 歲少女為了得到大家喜愛只能夠拼命隱藏素顏,悲慘且讓人想流淚的女神生存記。

 

女神降臨 Netflix劇照

 

然而這位有著令人哭笑不得祕密的女孩,卻遇見了一位內心同樣受傷的男孩,從他身上獲得了安慰和愛,給予她在這個讓人感到膽怯、想要逃離的世界裡,重新得到能夠繼續前進的勇氣。

 

時而愉快時而溫暖,韓劇《女神降臨》透過這段既讓人心痛卻又激勵人心的故事,讓原本零自尊的少女能夠愛上自己的「Before/After」,不再因為別人的三言兩語而低頭,即使在愛情面前也不再猶豫,而是能夠堂堂正正,成為一位對自己充滿信心的女孩。

 

女神降臨 Netflix劇照

 

女神降臨 故事概要

Netflix韓劇《女神降臨》改編自韓國作家「Yaongyi」的超人氣網路漫畫,故事講述女高中生「任朱景」(文佳煐 飾) 對大部份事情都是積極正向,除了她的外貌之外。她討厭在大庭廣眾下以素顏是人,但還有有網路上有海量的教學影片,幫助她成為無師自通的化妝專家。她上網學會的化妝技巧成功改變了她的人生,她在學校裡被譽為班花,但即使這樣,她還是活在害怕被同學發現她化妝下長相的恐懼之中。

 

整個學校只有一個人曾在朱景卸下「面具」後看過她,那就是「李修豪」(車銀優 飾),他是個帥氣英俊、擁有驚人籃球技巧的好學生,班上許多女生都暗戀著他,但李修豪也隱藏著一些黑暗的過往,總是逃避班上的注意。但在兩人逐漸親近彼此後,進而得知對方更多的秘密,也讓她們發展出一段有趣虐心的戀情。

 

女神降臨 Netflix劇照

 

女神降臨 分集劇情

Netflix韓劇《女神降臨》原本飽受霸凌的少女因為掌握了化妝技巧,在新學校成為萬人迷,但是維持亮麗外貌並不如表面上看來那樣簡單。

 

第1集

女神降臨 Netflix劇照

朱景因長得醜,被學校混混們使喚還被暗戀的人甩,一氣之下跑到屋頂遇見某位身穿黑色外套的大叔。

她不想再回到如地獄般的學校,肯定有人在天上聽到她懇切的哀求,一家人因爸爸被騙走大筆錢不得不搬家,我要轉學了嗎?

 

第2集

女神降臨 Netflix劇照

修豪見到朱景後,立刻認出她是在屋頂見過的女生,但朱景卻裝作不認識,讓他有點難過。

朱景害怕被修豪撞見素顏,兩人卻偏偏在修豪生日當天巧遇。隔天朱景帶著忐忑的心去學校,卻發現修豪似乎沒認出她。

 

第3集

女神降臨 Netflix劇照

就在朱景快要暴露自己的素顏時,是修豪幫助了她,但他為何要出手相助呢?因為不知道修豪的想法,急得快發瘋的朱景,最終自己親口向修豪承認:「沒錯,我就是任朱景。」

今後的朱景該如何是好呢?另一邊,書竣也開始向朱景施壓,要她趕快把安全帽還來…

 

第4集

女神降臨 Netflix劇照

修豪和書竣在學生餐廳大打出手,結果因為這場因朱景而起的紛爭,在校內傳出了三角戀的傳聞。

秀雅為了幫朱景擺脫這個傳言,為她安排了聯誼,修豪得知這件事後,莫名地感到十分介意,同時書竣則懷疑修豪和朱景的關係…

 

第5集

女神降臨 Netflix劇照

書竣散發出與平時不同深情的樣貌,裝模作樣地接近朱景,修豪裝作不在意維持撲克臉,卻在意書竣的一舉一動,結果當晚就約朱景出來。

另一邊,新春高中校慶即將到來!修豪與書竣因朱景展開的心理戰來到高潮,兩人將用籃球正面交鋒!

 

第6集

女神降臨 Netflix劇照

朱景知道了之前在屋頂遇見的人就是修豪,但因為修豪說的話感到受傷的她,開始處處躲著修豪,修豪看著這樣的朱景感到心痛。然而此時,兩人竟在意外的地方相遇了。

另一邊,為了刺激修豪,刻意接近朱景的書竣,開始對朱景感到抱歉…

 

第7集

女神降臨 Netflix劇照

「我有喜歡的人了。」因為修豪而感到小鹿亂撞的朱景,在偶然間聽見修豪以此拒絕別人的告白,朱景頓時意志消沉了起來;而書竣雖然對朱景產生了微妙的情愫,但對此感到荒唐的他否認了這份感情。

另一邊,善日高中的柳亨鎮投手對朱景一見鍾情,展開了積極的追求攻勢,這讓修豪開始焦急了起來…

 

第8集

女神降臨 Netflix劇照

有什麼我不能喜歡她的理由嗎?書竣承認自己心意的話語讓不安的修豪決定向朱景告白,同時朱景卻因誤會修豪喜歡秀真而難過。

舉辦隔宿露營的新春高中!宿營期間不斷為朱景爭風吃醋的修豪和書竣,將展開緊張刺激的心理戰。

 

第9集

女神降臨 Netflix劇照

確認心意後只享受片刻快樂,朱景與修豪開始如同諜報戰的秘密戀愛,想正常約一次會怎麼那麼難,然而終於有機會在修豪家中單獨約會!

另一邊,對朱景的愛戀越來越滋長的書竣,在意外的地方遇見朱景。

 

第10集

女神降臨 Netflix劇照

朱景決定告訴朋友和修豪交往的事,沒想到秀真突然坦承暗戀修豪。朱景害怕和秀真的友情出現裂痕而感到心煩意亂。書竣看著憂心忡忡的朱景也感到擔心。

另一邊,修豪十分在意朱景和書竣的關係,沒想到卻在意外的地點撞見兩人。

 

第11集

女神降臨 Netflix劇照

因為車禍的關係一同住進雙人病房的修豪與書竣,能否藉此機會解開誤會、重修舊好呢?而聽聞兩人出了車禍,頂著素顏匆忙趕到病房的朱景,一個不小心被書竣撞見,差點就被發現了。

此外,朱景與修豪終於和好,兩人再次變得甜甜蜜蜜,將一切看在眼裡的書竣難掩失落…

 

第12集

女神降臨 Netflix劇照

修豪和書竣解開誤會重回朋友關係。修豪和朱景回到校園後,原以為能度過甜蜜時光,卻遇見了轉來新春高中的惠敏。她該不會認出我了吧?不安的朱景閃躲著惠敏,卻又看不起這樣的自己。

同時書竣則痛苦地壓抑著自己對朱景的情感,面對態度轉變的秀真,修豪告訴她自己的女友就是朱景,與她劃清朋友的界線,秀真也因此崩潰。

 

第13集

女神降臨 Netflix劇照

素顏影片在交流版流傳的朱景,怕噩夢重演逃離了學校,家人得知了朱景被排擠,她度過了非常辛苦的時期,修豪因擔心而找出朱景並安慰她,究竟朱景能克服過去的傷痛嗎?

另一邊,書竣找到了上傳影片的犯人。

 

第14集

女神降臨 Netflix劇照

朱景以素顏上學,抬頭挺胸地站在眾人面前,和修豪甜蜜地在校園裡公開戀愛。

獲得勇氣的朱景偶然看到惠敏被欺負,決定挺身而出。另一邊,因單戀而痛苦的書竣決定放棄對朱景的感情。

 

第15集

女神降臨 Netflix劇照

修豪與朱景分手後,朱景才發覺當年在漫畫店遇到的小男孩就是修豪,這個事實讓朱景更加心痛。時間飛逝,如今已是大學生的朱景成為了夢想中的實習彩妝師。

此外,書竣一個不小心向朱景告白,因書竣突如其來的告白而手足無措的朱景,在某個特別的場所,就像命中注定般與修豪重逢了。

 

第16集結局

女神降臨 Netflix劇照

我們之間沒有變,雖然時間流逝,但確認彼此心意沒有改變的修豪和朱景,經過充滿淚水的重逢後,又開始了幸福的戀愛,和學生時期不同的他們開始成人式的戀愛?

另外長久以來單戀的書竣整理好自己的感情後,正式開始準備出道舞台,而修豪收到熙靜的提議,希望能把他寫的歌曲收錄在書竣的出道專輯。

Netflix韓劇《女神降臨 》全劇終。

 

女神降臨 Netflix劇照

 

女神降臨 演員主角介紹

Netflix韓劇《女神降臨 》由文佳煐車銀優黃寅燁朴柔娜主演,以下為各演員與角色介紹。

 

任朱景 (文佳煐 飾)

文佳煐 女神降臨

出生時沒有一點光芒,外貌、頭腦什麼都沒有得到,在擁有優越基因的姐姐和弟弟之間,像醜小鴨一樣生活了18年。對於其他同學來說,她只是一個醜陋且不會打扮的無用女生,並因為長得醜被初戀哥哥狠狠地拒絕。

某天,因為她的爸爸受騙而需要搬家轉學,卻是她人生逆轉的機會。她下定決心,每天苦練化妝技巧,在轉學後被新同學視為女神,有了截然不同的人生和以前得不到的朋友及男生的愛慕,後與秀兒、秀貞成好友。

但在轉學不久時,她卻被修豪意外發現其素顏的樣子,為了害怕消息被他傳開而開始替他跑腿,卻在相處的過程中日生情愫,後成為情侶。後來不幸被秀貞在露營期間無意發現素顏的樣子,並被她給背叛。

 

李修豪 (車銀優 飾)

車銀優 女神降臨

禁慾系的完美男生,擁有非常帥氣的外貌、冷靜的頭腦,運動能力也很好。他經常被眾人關注,但卻對大家漠不關心,是一個「裝上三重防彈玻璃」的鋼鐵美男。爸爸經常忙於工作,媽媽亦因癌症去世,因此他經常獨自一人,後發現父親另尋新歡而使關係變差。

朱景得知素顏的秘密被修豪知道後,便跪在地上要求他保守祕密,他覺得朱景像垂頭喪氣的狗,但很快又變成活潑的猴子,而她胡言亂語的安慰也讓自己的心變得溫暖,開始覺得朱景就是傳說中的初戀,並在意外發現兒時遇見的女孩正是她而覺得十分高興,認為一切都是命中註定。

後來因為爸爸在美國出差時腦出血暫時過去照顧他,卻因病情沒有好轉不忍心讓朱景遠距離的等待,便選擇與朱景分手,2年後回國與其重修舊好。

 

韓書竣 (黃寅燁 飾)

黃寅燁 女神降臨

擁有魅力外貌和模特身材,表情總是很冷酷,是新春高中人氣很top的男生。實際上,他負責照顧生病的媽媽,也是非常疼愛妹妹的哥哥。在一年前,第一個發現自己音樂才能的朋友世延去世,他認為是修豪害世延死去,因此兩人的友情破裂。

發現平時沒有表情的修豪居然因為朱景而開始笑起來,一開始本是為了刺激修豪而去接近朱景,後卻日久生情喜歡上她,知道朱景喜歡修豪而更討厭他,但得知好友世延死亡的真相後而與他和好,並幫助朱景跟修豪袐密地交往。

書竣來到朱景家門口後得知她素顏的樣子,卻沒有嫌棄朱景,並把世美的手機摔壞,警告她不要再欺負朱景。由於知道朱景喜歡著修豪,為了讓她得到幸福默默忍痛放手祝福,後來作為歌手出道,唱了世延生前一起創作的「思念」。

 

姜秀貞 (朴柔娜 飾)

朴柔娜 女神降臨

不須任何化妝和美顏效果的素顏女神,修豪曾經唯一的搭話女性朋友,與他有十多年的友誼,喜歡修豪。雖然看上去她的一切都很完美,但實際對高壓的家庭氣氛感到吃力,所以總是假裝沒事隱藏自己,因此她養成了洗手的習慣,當心情很鬱悶時就會開始不斷洗手。

校外露營時,因朱景無心在她面前顯露素顏,而安慰她別想太多且替她保密祕密。後來發現朱景與修豪交往,內心慢慢感到不平衡,向朱景的舊同學兼曾經的唯一「好友」惠敏接近,並跟世美討來朱景的素顏照公開在網路上。

後來在被同學冷眼旁觀後離開學校,即使朱景想挽回以前的友情,但深感後悔的秀貞這麼做仍選擇拒絕,私下想起跟朱景以前很要好的畫面而痛哭。在休學之後父母離婚,秀貞脫離爸爸跟著媽媽一起出國生活,並在國外當了志工,2年後回國和朱景、修豪等人和好。

 

女神降臨 Netflix劇照

 

女神降臨 線上看平台

Netflix韓劇《女神降臨》為韓國tvN電視台於2020年播出的水木連續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偶然發現的一天》的金尚葉導演與《沒禮貌的英愛小姐》的李詩恩編劇合作打造。最高顏值主演群夢幻演出,車銀優、文佳煐浪漫對戲甜度爆表 ,笑中帶淚的三角戀也能給你滿滿粉紅泡泡,每個人都有不能說的祕密!那麼女神的祕密會是什麼?全劇共 16 集,自 2023 年 2 月 5 日開始上架 Netflix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1:女神降臨Netflix

線上看連結2:女神降臨friDay影音

官方網站:女神降臨tvN

 

女神降臨 Netflix劇照

 

女神降臨 韓劇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女神降臨 Netflix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女神降臨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女神降臨 Netflix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獵鑽緝兇》劇情介紹

《BLIND局中人》劇情介紹

《爭鋒相辯》劇情介紹

《小女子》劇情介紹

《千元律師》劇情介紹

《月水金火木土》劇情介紹

《我的出走日記》劇情介紹

 

女神降臨 韓劇簡介

韓劇《女神降臨》由文佳煐、車銀優主演,講述素顏其貌不揚的女孩「任朱景」,因外貌受盡霸凌而渴望變美,透過「化妝」搖身變成校園女神,人生終於有了一百八十度大轉變的她,沒想到素顏真面目卻意外被車銀優飾演的校園帥哥「李修豪」發現,因而展開一連串的風波故事。

劇名

女神降臨 (여신강림、True Beauty)

香港中國片名

女神降臨

類型

愛情、喜劇、韓劇

上映日期

2/5

片長

16集,每集約70分鐘

發行公司

tvN、Netflix

IMDb

女神降臨IMDb 8.0/10

導演

金尚葉 (김상협)

演員

文佳煐(문가영) 、 車銀優(차은우) 、 黃寅燁(황인엽)、朴柔娜 (박유나)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