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歡樂又溫馨感人,漫威應景電影

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 Disney+海報

 

Disney+《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是一部2022上映的漫威超級英雄影集,演員為克里斯普瑞特、戴夫巴蒂斯塔、凱倫吉蘭、瑪麗亞巴卡洛娃、馮迪索、布萊德利庫柏,劇情講述在得知奎爾童年的悲慘遭遇後,為了讓他過一個難忘的聖誕節,星際異攻隊前往地球找到他兒時的英雄「凱文貝肯」,希望能以這個禮物來撫平他的創傷,並引發了許多有趣的突發意外。

聖誕節特別篇 評價看點

接近年底的聖誕節,各家都開始推出各種應景電影來陪影迷度過假期,像是 Netflix 琳賽蘿涵主演的聖誕傾情,而漫威同樣也不例外,在 Disney+ 上架了《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這部讓人在寒冬中也能感受到溫暖的小品電影。雖然是漫威宇宙第四階段的最後一部作品,但劇情單純、沒有過多伏筆,透過歌曲和喜劇情節帶出佳節氛圍,既能讓觀眾看得開心滿意,也能讓久未出場的角色出來露個面,一舉數得,值得推薦。

 

英雄電影推薦:超級英雄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11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 Disney+劇照

 

星際異攻隊聖誕節Disney+ 線上看

Disney+ 《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二部特別節目,特別的登場角色為有著念能力的狗狗寇斯莫,並揭曉螳螂女與星爵同父異母的兄妹關係。電影上映後獲得各界的極高評價,影評多半稱讚其幽默、岡恩的執導與克萊門捷夫、巴帝斯塔和貝肯等演員的演出。2022 年 11 月 25 日在 Disney+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Disney+

 

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 Disney+劇照

 

星際異攻隊聖誕節 預告片

 

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 Disney+劇照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9/10

故事劇情:7/10

氣氛營造:9/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超級英雄電影推薦

《永恆族》影評

《奇異博士2》影評

《驚奇隊長》影評

《黑寡婦》影評

《小丑》影評

《律師女浩克》影評

《神力女超人1984》影評

《黑豹2:瓦干達萬歲》影評

《尚氣與十環傳奇》影評

《蟻人與黃蜂女》影評

 

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 電影介紹

為了讓奎爾過一個難忘的聖誕節,星際異攻隊前往地球尋找完美的禮物。

劇名

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 (The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Holiday Special)

香港中國片名

銀河護衛隊:聖誕特別篇

類型

超級英雄、喜劇

上映日期

11/25

片長

40分鐘

發行公司

Disney+

IMDb

聖誕傾情IMDb 7.4/10

導演

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

演員

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 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 、 凱倫吉蘭(Karen Gillan) 、 馮迪索(Vin Diesel) 、 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 、 龐克萊門捷夫(Pom Klementieff) 、 Old 97’s(Old 97’s) 、 西恩岡恩(Sean Gunn) 、 凱文貝肯(Kevin Bacon) 、 麥可魯克(Michael Rooker)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