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七王喪鐘》昔日親友和夢想的兩難抉擇,人氣影集完結篇

七王喪鐘 Netflix海報

 

Netflix《七王喪鐘》是一部2023上映的英國歷史動作電影,由執導,演員為亞歷山大卓拉蒙、哈利吉爾比、馬克羅利,劇情講述由維京人撫養長大的烏特雷德,在幫助英格蘭的最後王國抵抗入侵者襲擊之後,如今他必須面對全新的敵人。隨著爭奪王權的戰爭開打,面對王國統一與昔日故友的求援,也讓他陷入難以抉擇的兩難掙扎,究竟要幫助珍愛之人,還是要實現自己一直以來的夢想?

《最後的王國》完結篇

2015 年開播的影集《最後的王國》根據英國作家伯納德康威爾的小說《撒克遜故事》改編,以 12 世紀英格蘭遭到維京人入侵,剩下最後一個王國獨自苦撐的混亂時期作為背景,在推出後就憑藉著鮮明的人物角色,以及對歷史世界觀的還原獲得觀眾的廣泛好評。而在第五季播畢後,如今 2023 年推出電影完結篇《七王喪鐘》,講述因為王位之爭所引發的一場戰亂,相信都讓影迷充滿期待。

 

動畫電影推薦:動畫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1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4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七王喪鐘 Netflix劇照

 

七王喪鐘 劇情結局發展

Netflix電影《七王喪鐘》劇情講述在跟丹麥入侵者的戰爭延燒一世紀之後,如今諸國即將統一,和平觸手可及,只有貝班堡領主烏特雷德尚未俯首稱臣,仍是諾桑比亞的一方之雄。然而當愛德華國王駕崩,兩個繼承人艾索斯坦和艾弗維爾開始奪權,和平美夢化為泡影,艾索斯坦和艾弗維爾爆發勝者為王的激戰。

 

主角烏特雷德曾將艾索斯坦視如己出、悉心調教,聽聞他參戰的消息後,立刻策馬馳援,助他奪下江山,然而艾索斯坦深受黑暗思想影響,早已不再是烏特雷德記憶中那個小男孩,當這名年輕王子的舉動威脅到烏特雷德所熟悉的一切,他只能在效忠國王或守護家園之間擇其一。

 

七王喪鐘 Netflix劇照

 

與此同時,新的威脅乘風破浪而來,驍勇善戰的丹麥國王安拉夫在岸上大肆燒殺擄掠,想趁機作亂,從混亂局勢中謀利。艾索斯坦的作為在不列顛群島各地樹敵眾多,安拉夫聯合反王的兵馬,組成一支強大盟軍,英格蘭統一大業越來越不可能成真。

 

當安拉夫的盟軍要求《七王喪鐘》主角烏特雷德協助的時候,他也必須要兩難中做出選擇:究竟是要保護自己最在乎的人?還是實現自己一直以來想要統一英格蘭的夢想?

 

七王喪鐘 Netflix劇照

 

七王喪鐘 Netflix線上看

Netflix《七王喪鐘》為英國影集《最後的王國》的完結篇電影,亞歷山大卓拉蒙再度飾演主角烏特雷德,這位偉大戰士將跟深受大家喜愛的熟面孔結伴上路,再一次騎馬穿過分崩離析的王國,一路結識新盟友,對抗新的敵人。在愛德華國王死後,王位爭奪戰爆發,敵對繼承人與入侵者都想趁勢掌權,讓烏特雷德必須做出選擇。電影將於 4/1 上架Netflix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七王喪鐘Netflix

 

七王喪鐘 Netflix劇照

 

七王喪鐘 YouTube預告片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2年Netflix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七王喪鐘 Netflix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七王喪鐘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七王喪鐘 Netflix劇照

 

動作電影推薦

《玩命鈔劫》影評

《神偷大軍》影評

《非常殺手》影評

《超危險駕駛》影評

《綁架影帝黃晸珉》影評

《無間對決》影評

《紅色通緝令》影評

《迫降危機》影評

《獵魂者》影評

《絕命凱特》影評

《打卡獵人》影評

 

七王喪鐘 動畫簡介

《七王喪鐘》為人氣影集《最後的王國》的電影完結篇,由亞歷山大·卓拉蒙主演及監製。描述愛德華國王駕崩後,貝班堡的烏特雷德與盟友一起踏上冒險征途,穿過分崩離析的王國,志在統一英格蘭。

劇名

七王喪鐘 (The Last Kingdom: Seven Kings Must Die)

香港中國片名

孤國春秋:七王必死

類型

歷史、動作、劇情

上映日期

4/14

片長

111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七王喪鐘IMDb 7.6/10

導演

愛德華巴瑟傑特(Edward Bazalgette)

演員

亞歷山大德雷蒙(Alexander Dreymon) 、 馬克羅利(Mark Rowley) 、 阿爾納斯費達拉維休斯(Arnas Fedaravicius) 、 英葛麗嬌韓森(Ingrid Garcia Jonsson) 、 哈利吉爾比(Harry Gilby)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