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真人版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介紹

降世神通 最後的氣宗 Netflix海報

 

Netflix美劇《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是一部2024播出上架的奇幻冒險影集,由阿爾伯特金開創,演員為高登寇米爾、蓋雯迪歐、伊恩奧斯利、達拉斯劉,劇情講述在被戰火蹂躪的世界,唯一能掌握水、土、火、氣四大神功的「神通王」安為了給世界帶來和平、脫離烈火國的掌控,跟夥伴凱塔拉、蘇卡展躲避遭流放的烈火國王子朱克的追捕,展開一段成精通各項神功的旅程,實現他們被賦予的重要使命。

經典動畫推出真人版影集

自從 2005 年首播以來,美國動畫《降世神通》就以引人入勝的題材背景獲得超高人氣的歡迎,不僅冒險過程十分精彩,表面上是一段充滿濃厚東方色彩的奇幻冒險故事,但融合多種文化元素,並在內部包裝戰爭極權、自由意識等多種議題,雖然 2010 年奈沙馬蘭翻拍的電影惡評如潮,但這次 Netflix 推出真人版影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以破億美元的大製作,仍然以絕佳的選角、特效和配樂獲得眾多好評,絕對值得一看!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3年電影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4年2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降世神通 最後的氣宗 Netflix劇照

 

降世神通 世界觀與故事背景

在 Netflix《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的世界中,原本水、地、火、氣四國一直和平共存,並由精通四種元素之力的「神通王」維繫勢力平衡。但直到「烈火國」發動攻勢,殲滅「大氣牧族」後世界局勢完全,而這還只是振火神通意圖征服世界的第一步,新一代的神通王尚未出現,眼看整個世界都陷入絕望。

但此時黑暗中亮起了一道光:大氣牧族僅存的少年「安」(戈登科米爾 飾) 甦醒過來,承擔起成為下一任神通王的責任。他跟南方水族部落的兄妹檔「蘇卡」(伊恩奧斯利 飾)與「凱塔拉」(琪亞溫緹歐 飾) 成為朋友,一起展開充滿危機與驚奇的冒險,設法拯救遭受烈火王「傲賽」(金大賢 飾) 無情侵略的世界。

不過,決心抓住他們的烈火國王子「朱克」(達拉斯劉 飾) 尾隨在後,這趟旅程勢必不輕鬆。一路上,他們會遇見許多盟友與形形色色的人物,必須借助眾人的支援來實現目標。

 

降世神通 最後的氣宗 Netflix劇照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各集劇情概要

Netflix美劇《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劇情講述小男孩安成為神通王,他的必須精通四大元素的力量,才能拯救烽火連天的世界,擊退矢言阻止他的無情死敵。以下為各集劇情概要:

 

第1集 安

降世神通 最後的氣宗 Netflix劇照

一位御氣神通才剛開始接受自己的新身分,隨即遭逢戰爭。過了一個世紀,一對水族兄妹的發現改變了一切。

 

第2集 戰士

降世神通 最後的氣宗 Netflix劇照

安、凱塔拉、蘇卡來到一座小島,這裡由一群以降世神通虛子為名的精銳戰士駐守。烈火國聽到風聲,得知降世神通的下落。

 

第3集 奧瑪舒城

降世神通 最後的氣宗 Netflix劇照

奧瑪舒城傳出有賣國賊,三人組對此意見相左。他們想保護強土王國,計畫卻因一名匠師和一個迷人領袖率領的叛軍而橫生枝節。

 

第4集 深入黑暗

降世神通 最後的氣宗 Netflix劇照

安淪為階下囚,遇見一個愛玩遊戲的城主。為了找到朋友,兄妹倆必須通過黑暗的地道,還得放下歧見。

 

第5集 神隱

降世神通 最後的氣宗 Netflix劇照

一行人來到靈力之界展開救援任務,等著他們的卻是致命危險、痛苦回憶和謎樣生物。

 

第6集 面具

降世神通 最後的氣宗 Netflix劇照

烈火國步步進逼,安在絕望之下求助於降世神通羅古。蒙面人闖入烈火國要塞,劫走了安。

 

第7集 北方

降世神通 最後的氣宗 Netflix劇照

眼看北極水族就要被攻擊了,凱塔拉向截水神通大師下戰帖。蘇卡見到一位公主,安把庫拉的話放在心上。

 

第8集結局 傳奇

降世神通 最後的氣宗 Netflix劇照

趙將軍率領烈火國北進,想出大膽的計畫削弱水族的實力。戰況急轉直下,安進入爆發狀態。

Netflix美劇《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第一季完結。

 

Netflix降世神通真人版有第二季嗎?

Netflix影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有第二季,但目前尚未宣布什麼時候上架播出。

 

降世神通 最後的氣宗 Netflix劇照

 

降世神通 演員主角介紹

Netflix美劇《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由戈登科米爾琪亞溫緹歐伊恩奧斯利達拉斯劉李善炯梁肯金大賢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神通王安 (戈登科米爾 飾)

高登寇米爾 降世神通 最後的氣宗

一名無拘無束的十二歲節氣神通,在一座冰山裡冰凍了一百年。

他從冰山裡甦醒後,發現其他的節氣神通皆被烈火國抹除,他有義務終結戰爭,並以神通王的身份成為世界平衡與和諧的領袖。

 

凱塔拉 (琪亞溫緹歐 飾)

蓋雯迪歐 降世神通 最後的氣宗

十四歲的她是部落裡最後一位截水神通,母親慘遭烈火國軍殺害。儘管她的命運多舛,她加入安的行列並在旅途中發掘她的潛能。

 

蘇卡 (伊恩奧斯利 飾)

伊恩奧斯利 降世神通 最後的氣宗

凱塔拉的十六歲哥哥,由於父親離家去打仗,他承擔起成為他們部族的準領袖。

他一同凱塔拉加入安的行列。雖然缺乏神功,他透過他的聰明才智還有他可靠的回力鏢截長補短。

 

朱克 (達拉斯劉 飾)

達拉斯劉 降世神通 最後的氣宗

左眼負疤的烈火國流亡太子,一心一意地追捕神通王好讓他能結束被放逐的生活,奪回他的榮耀。

 

愛和 (李善炯 飾)

李善炯 降世神通 最後的氣宗

退休的烈火國將軍,同時也是朱克睿智又充滿父愛的大伯和導師。

 

亞蘇拉 (伊莉莎白尤 飾)

伊莉莎白尤 降世神通 最後的氣宗

天賦異稟又狡詐的烈火國公主,也是朱克的妹妹。

 

烈火王傲賽 (金大賢 飾)

金大賢 降世神通 最後的氣宗

烈火國暴戾恣睢的暴君,朱克和亞蘇拉的父親。演員金大賢曾經在動畫中替方將軍配音。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Netflix線上看

Netflix日劇《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改編自動畫原作,以出身和氣牧族的男孩「安」為主角,他從寒冰中甦醒,看見世界飽受戰火蹂躪,在結識了蘇卡和凱塔拉兩位朋友後,踏上了精彩刺激的冒險旅程,繼承屬於神通王的使命。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第一季共 8 集,自 2024年2月22日起上架Netflix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降世神通Netflix

 

降世神通 最後的氣宗 Netflix劇照

 

降世神通 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降世神通 最後的氣宗 Netflix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降世神通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降世神通 最後的氣宗 Netflix劇照

 

Netflix影集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歡迎來到王之國》劇情介紹

《走進你的時間》劇情介紹

《災後調查日誌2》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驅魔麵館2》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降世神通 最後的氣宗 Netflix劇照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日劇簡介

Netflix美劇《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這部真人版影集改編自超人氣同名動畫影集,請來戈登科米爾、琪亞溫緹歐、伊恩奧斯利同台演出。

劇名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

香港中國片名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類型

動作、奇幻、戰爭、美劇、影集

上映日期

2/22

片長

8集,每集約50-60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IMDb 7.4/10

導演

阿爾伯特金 (Albert Kim)

演員陣容

戈登科米爾(Gordon Cormier)、琪亞溫緹歐 (Kiawentiio)、伊恩奧斯利 (Dallas Liu)、達拉斯劉 (Ian Ousley)、李善炯 (Paul Sun-Hyung Lee)、梁肯 (Ken Leung)、金大賢 (Daniel Dae Kim)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