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2024年2月春節上映新片介紹,18部過年必看片單

電影推薦2024

 

又到了每個月最重要的電影推薦懶人包。2024年進入第二個月,在經過蜂刑者、《魔法公主》、窗邊的小荳荳金派特攻隊鬼媽媽的假期等幾部優質的商業電影,給影迷帶來一段美好時光之後,2024 年 2 月來到春節過年檔期,同樣也有許多好電影即將上映。究竟有哪些值得推薦?讓觀眾加進必看片單之中,給我們帶來假期的舒壓娛樂?趕緊收藏文章,以下 18 部電影絕對精采。

2024年2月過年電影推薦片單

其中從諜報動作《機密特務:阿蓋爾》、愛情喜劇《愛愛愛上你》、日本動畫《鬼太郎誕生》、韓國商業大作《外星+人2》、賀歲國片《還錢》、奧斯卡入圍《可憐的東西》,到動畫片《青春養成記》、《飛鴨向前衝》,還有入圍坎城影展的《火上鍋》和《墜惡真相》。

本篇文章將針對 2024 年 2 月春節過年檔期多部值得推薦的電影進行劇情概要、預告片、影評分數等簡單介紹,讓大家每週在戲院選片時能有個基本的參考依據。

 

其他電影推薦請參考:
2023年十大電影推薦2022下半年電影推薦
每月院線電影推薦2022Netflix電影推薦

《機密特務:阿蓋爾》Argylle (1/31)

機密特務:阿蓋爾 電影海報

金牌特務導演馬修范恩執導,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亨利卡維爾侏羅紀世界布萊絲達拉斯霍華主演,世界上最偉大的間諜,被捲入一場環遊世界的冒險。

YouTube預告可點此:《機密特務:阿蓋爾》預告片

影評文章:機密特務阿蓋爾影評

如履影評:8.4/10

 

《愛愛愛上你》Anyone But You (2/2)

愛愛愛上你 電影海報

《破處女王》、《好友萬萬睡》威爾古勒執導,《決戰38度線》格蘭鮑威爾從前有個好萊塢席德妮史威尼主演,愛愛而已不代表愛你?大肌肌男神 vs 新生代美乳女神看誰先暈!

YouTube預告可點此:《愛愛愛上你》預告片

影評文章:愛愛愛上你影評

如履影評:7.8/10

 

《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THE BIRTH OF KITARO: The Mystery of GeGeGe (2/7)

鬼太郎誕生 電影海報

《鬼太郎》原著作者水木茂誕生100週年紀念作品,透過全新故事與畫風,為觀眾首度揭開鬼太郎誕生之前,眼珠老爹的神祕過去。勇奪日本新片票房冠軍,上映首週賣破億萬日元票房。

YouTube預告可點此:《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預告片

影評文章:鬼太郎誕生影評

如履影評:8.6/10

 

《外星+人2:回到未來》Alienoid: Return to the Future (2/7)

外星+人2 電影海報

外星+人續集電影,為了阻止被關在人類體內的外星人囚犯逃獄,被困在過去的以安(金泰梨 飾)歷經波折後,終於獲得能打開時間之門的「神劍」,並找到森德(金宇彬 飾),打算回到自己所離開的未來。

YouTube預告可點此:《外星+人2》預告片

 

《還錢》Breaking and Re-entering (2/7)

還錢 電影海報

葉如芬監製,第九分局導演王鼎霖編導,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等人主演。劫匪搶銀行卻遇上黑吃黑,讓他們決定10億元原封不動「還」回去,出神入化地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YouTube預告可點此:《還錢》預告片

影評文章:還錢影評

如履影評:8.0/10

 

《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 (2/7)

可憐的東西 電影海報

導演尤格藍西莫艾瑪史東真寵後再度合作,艾瑪史東扮演在科學家手中復活的女子貝拉,她不僅渴望學習,還和律師私奔,展開跨越世界各大洲的冒險。擺脫該時代的偏見,為她追求平等與解放的信念前進。

YouTube預告可點此:《可憐的東西》預告片

影評文章:可憐的東西影評

如履影評:8.8/10

 

《飛鴨向前衝》Migration (2/7)

飛鴨向前衝 電影海報

小小兵、《神偷奶爸》的照明娛樂將推出喜劇動畫片《飛鴨向前衝》,藉由一個搞笑的鴨子家庭的冒險旅程講述我們應該克服自己內心的恐懼,打開心房接納這個世界以及各種可能性。

YouTube預告可點此:《飛鴨向前衝》預告片

 

《青春養成記》Turning Red (2/7)

青春養成記 電影海報

影迷期盼兩年,皮克斯最佳青春成長動畫首度登上大銀幕,吳珊卓參與配音。13歲少女無意間不曉得什麼原因,在她心情過於激動與興奮時,會變形成了大紅貓熊。

YouTube預告可點此:《青春養成記》預告片

影評文章:青春養成記影評

如履影評:8.4/10

 

《小子》Kids (2/7)

小子 電影海報

《大尾鱸鰻》朱延平監製,王毓琦執導,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男神陳昊森主演。結合AR遊戲與功夫打鬥,不過幾十步的距離,我走了5900多天。

YouTube預告可點此:《小子》預告片

 

《蜘蛛夫人》Madame Web (2/14)

蜘蛛夫人 電影海報

《蜘蛛夫人》是索尼影業蜘蛛人宇宙的作品之一。由達珂塔強生領銜出演標題角色蜘蛛夫人,劇情聚焦在一個名為韋伯夫人的千里眼突變體上。

YouTube預告可點此:《蜘蛛夫人》預告片

影評文章:蜘蛛夫人影評

如履影評:7.8/10

 

《天眼救援》Land of Bad (2/16)

天眼救援 電影海報

《深海終劫站》鬼才導演最新力作,梵蒂岡驅魔士羅素克洛飢餓遊戲系列「雷神弟」連恩漢斯沃主演,天上的「死神」,成為他們最後的希望….

YouTube預告可點此:《天眼救援》預告片

 

《鬼燭靈》100 Candles Game-The Last Possession (2/16)

鬼燭靈 電影海報

《弒膽遊戲》原班人馬打造正宗續集,IG粉絲逾146萬「尖叫女王」瑪格布哈維主演,日本真實恐怖遊戲「怪談百物語」改編,當第一百根蠟燭熄滅,地獄的大門就會開啟…

YouTube預告可點此:《鬼燭靈》預告片

 

《上流誘惑》Temptation (2/16)

上流誘惑 電影海報

在雜誌社工作的伊內姿夢想是成為首屈一指的記者,工作之餘她也認真經營自己的Podcast 節目,然而粉絲數總是停滯不前,上班也總是被指派打雜、跑腿,寫的稿子始終不被上司採納….

YouTube預告可點此:《上流誘惑》預告片

 

《火上鍋》The Passion of Dodin Bouffant (2/23)

火上鍋 電影海報

第76屆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三輪車伕》越裔法籍導演陳英雄執導,茱麗葉畢諾許與班諾馬吉梅主演,本片由摘下14 顆米其林星的法國當代最頂尖廚師皮耶加尼葉(Pierre Gagnaire),擔任烹飪指導。

YouTube預告可點此:《火上鍋》預告片

 

《夢想集中營》The Zone of Interest (2/23)

夢想集中營 海報

榮獲2023年坎城影展的評審團大獎。奧斯威辛集中營的指揮官魯道夫胡斯與妻子海德薇,在集中營旁的房子和花園裡為家人打造夢想中的生活。

YouTube預告可點此:《夢想集中營》預告片

影評文章:夢想集中營影評

如履影評:8.6/10

 

《墜惡真相》Anatomy of a Fall (2/23)

墜惡真相 電影海報

榮獲2023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塞繆爾被發現死在小木屋外的雪地,妻子桑德拉成為被起訴的嫌疑人。這場審判不只關於死因,也審判了他們的家庭生活,破壞了母子的關係。

YouTube預告可點此:《墜惡真相》預告片

 

《鬼影直播》Canceled (2/23)

鬼影直播 電影海報

一個被踢爆造假靈異節目,為了挽回觀眾與名聲,決定在一個真正的鬼屋進行為期一週的直播…當謊言成真,噩夢來襲,通往地獄的入口也隨之開啟!

YouTube預告可點此:《鬼影直播》預告片

 

《再見機器人》Robot Dreams (2/23)

再見機器人 電影海報

一隻住在曼哈頓的狗狗厭倦了孤獨,他決定購入高科技機器人作伴,兩人在《動物方城市》般的紐約街頭共舞同歡,友誼日漸深厚、密不可分。某日,他們在海灘上慵懶午睡,機器人醒來後卻再也無法動彈…

YouTube預告可點此:《再見機器人》預告片

 

《沙丘:第二部》Dune: Part Two (2/28)

沙丘:第二部 電影海報

史詩科幻大作沙丘第二集將探索保羅亞崔迪的偉大神祕之旅,他和荃妮以及弗瑞曼人聯手,對毀滅他家族的陰謀者展開報復。保羅必須在他畢生摯愛與已知宇宙命運之間做抉擇,並且努力阻止只有他能預見的可怕未來。

YouTube預告可點此:《沙丘:第二部》預告片

影評文章:沙丘2影評

如履影評:8.8/10

 

每月上映電影推薦

2024 年 1 月電影推薦

2023 年 12 月電影推薦

2023 年 11 月電影推薦

2023 年 10 月電影推薦

2023 年 9 月電影推薦

2023年 8 月電影推薦

2023 年 7 月電影推薦

2023 年 6 月電影推薦

2023 年 5 月電影推薦

2023 年 4 月電影推薦

2023 年 3 月電影推薦

2023 年 2 月電影推薦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