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日劇《忍者之家》1-8集劇情與結局評價,第二季值得期待

忍者之家 Netflix海報

 

Netflix日劇《忍者之家》是一部2024播出的日本動作驚悚影集,由Dave Boyle、瀧本智行執導,演員為賀來賢人、江口洋介、木村多江,劇情講述傳說忍者「服部半藏」的後裔,同時也是日本碩果僅存的忍者家族「俵」,在某次任務後失敗後決定退隱江湖,以正常人的身分在這個社會中生存,但一個可能危及全國的氏族來襲,讓他們必須重操舊業,對抗數百年來的家族宿敵。

忍者之家 評價看點

除了大家最常看的韓劇和電影之外,Netflix這幾年也積極開發日本影劇的市場,推出First Love初戀今際之國的闖關者舞伎家的料理人等各種高品質的作品,而這次 Netflix 日劇《忍者之家》同樣也不例外,由賀來賢人自製自演,以「如果現在日本社會還有忍者存在,他們會過著什麼生活?」進行創作,憑藉著日本充滿神祕氣息,靠各種絕技風靡全球的忍者文化,帶來一部題材新穎、緊張刺激,又帶有家族動人情感的作品,相當推薦!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3年電影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4年2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忍者之家 Netflix劇照

 

忍者之家 演員角色與世界觀

Netflix 日劇《忍者之家》的「俵家」是一家居住在古老巨大宅邸中的家族,事業是經營酒藏,而堅持不肯繼承這個事業的次子「晴」(賀來賢 飾)卻一直在做自動販賣機的補充工作。他沒有親密的朋友,也沒有戀人,過著孤獨的日子。但其實,「俵家」是服部半藏直系最後的「忍者」家族,他們全家人都曾是精英忍者,受到「BNM」(忍者管理局)的高度重視。

 

然而六年前,在一場激烈的戰鬥中失去了長子「岳」(高良健吾 飾),家族決定完全脫離忍者世界。父親「壯一」(江口洋介 飾)為了成為普通百姓,經營著原本表面的家業酒藏、母親「陽子」(木村多江 飾)成為全職家庭主婦、長女「凪」(蒔田彩珠 飾)享受著大學生活、唯一不知道家族秘密的小兒子「陸」(番家天嵩 飾)長成一個好奇心旺盛的元氣男孩。而早已退隱的祖母「多喜」(宮本信子 飾)則平靜地守護著一家人。

 

忍者之家 Netflix劇照

 

忍者之家 故事概要

然而時隔多年,晴依然飽受自己溫柔無法殺死敵人,導致岳被殘忍殺害創傷痛苦,導致整個家變得支離破碎,對平凡生活感到厭倦的陽子每天暗中偷竊超市商品尋求刺激,而看似普通的女大學生凪,仍然忠實地守護著岳傳授的「忍者」教義,並且痴迷於把贓物重新歸還的危險任務。

主角晴每天唯一的樂趣,就是在工作後去牛丼店見可愛的「可憐」(吉岡里帆 飾)。由於「忍者」是禁止吃肉和談戀愛的,所以沒有戀愛經驗的晴,可愛豪邁吃著大碗牛丼的樣子引起了她的注意,並在鼓起勇氣與他交談後,逐漸拉近彼此的距離。

然而可憐其實是一位雜誌記者,接近晴其實別有目的,被BNM認為是危險人物,命令晴調查可憐的身份。與此同時,一個名為「元天會」的可疑新興宗教正在增長,教主是一位謎樣的男子「辻岡」(山田孝之 飾)。而在與可憐一起行動的過程中,也晴開始察覺到她與辻岡之間的強烈因緣。

 

忍者之家 Netflix劇照

 

忍者之家 分集劇情

Netflix日劇《忍者之家》劇情講述一個關係不睦卻強大無比的忍者家庭在退休多年後,為了反擊一連串日益逼近的威脅,開始重操舊業執行起地下任務。以下為第一季各集劇情:

 

第1集 指令

忍者之家 Netflix劇照

俵晴工作時對一個謎樣的年輕女子產生情愫。

爸爸的釀酒廠陷入財務困難,而此時出現了一個不尋常的機會。

 

第2集 痕跡

忍者之家 Netflix劇照

晴陪同可憐一起調查告密者的公寓。

與此同時,俵家還有數人受到誘惑,拋棄原本平凡的生活。

 

第3集 花

忍者之家 Netflix劇照

晴和陽子各自的任務都有意想不到的發展,胡作非為的凪引來不必要的關注。

 

第4集 復活

忍者之家 Netflix劇照

可憐向晴誠實解釋一個長久以來的疑點。

另一方面,壯一接到一通驚人的電話,害他整晚都沒睡。

 

第5集 告白

忍者之家 Netflix劇照

陸深入調查家族的祕密,而一個有關詭異邪教「元天會」的消息,讓俵家不禁想起六年前的憾事。

 

第6集 陌生人

忍者之家 Netflix劇照

出乎意料的重逢讓俵家面對更多未解的謎,壯一和陽子離邪惡陰謀越來越近。

 

第7集 交易

忍者之家 Netflix劇照

為了救可憐一命,晴答應濱先生一件事。

陸、凪和奶奶在家遭逢前所未有的挑戰。

 

第8集結局 日蝕

忍者之家 Netflix劇照

大規模攻擊逐漸逼近,俵家必須團結起來,在日蝕之前拯救家人和無數生命,保住家族的名譽。

Netflix日劇《忍者之家》第一季完結。

 

忍者之家 Netflix劇照

 

忍者之家有第二季嗎?

Netflix日劇《忍者之家》預計將會拍攝第二季,但目前Netflix官方尚未公布何時播出。

 

忍者之家 Netflix劇照

 

忍者之家 Netflix線上看

Netflix日劇《忍者之家》由賀來賢人主演及共同監製,並由新銳導演戴夫博伊爾 (Dave Boyle) 執導。故事題材新穎,假設日本社會如果現在還有忍者,他們會過著什麼樣的生活。第一季共 8 集,自 2024年2月15日起上架Netflix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忍者之家Netflix

 

忍者之家 Netflix劇照

 

忍者之家 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忍者之家 Netflix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忍者之家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忍者之家 Netflix劇照

 

Netflix影集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歡迎來到王之國》劇情介紹

《走進你的時間》劇情介紹

《災後調查日誌2》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驅魔麵館2》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忍者之家 Netflix劇照

 

忍者之家 日劇簡介

Netflix日劇《忍者之家》由賀來賢人、江口洋介與木村多江等人主演,敘述日本最後一個忍者家族在某次執行任務後放棄了身分,從此退隱江湖,如今發生震撼全國的危機,他們必須重操舊業。

劇名

忍者之家 (忍びの家、House of Ninjas)

香港中國片名

忍者之家

類型

動作、日劇、影集

上映日期

2/15

片長

8集,每集約50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忍者之家IMDb 7.4/10

導演

Dave Boyle、瀧本智行

演員陣容

賀來賢人、江口洋介、木村多江、高良健吾、蒔田彩珠、宮本信子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