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Sweet Home 2》第二季1-8集劇情評價,演員陣容介紹

Sweet Home 2 第二季海報

 

Netflix韓劇《Sweet Home 2》是一部2023播出韓國末日驚悚影集,由李應福執導,演員為宋江、李陣郁、李施昤、高旻示、朴圭瑛,第二季劇情接續首季結局,講述主角賢秀在遭到怪物攻擊後,變身成保有自我意識的特殊感染者,讓他決定離開綠之家這個原本生活的「甜蜜家園」,前往位於栗島的特別災難基地,希望能夠過成為實驗品,研究出治療人類怪物化的方法,但也因而遭遇更艱難的挑戰。

人氣韓劇《甜蜜家園》第二季上線!

根據韓國人氣網漫改編,Netflix韓劇Sweet Home在 2020 年播出後便憑藉著獨特的世界觀,以及鮮明有趣的人物角色引發熱烈話題,獲得許多觀眾的好評,而時隔三年推出第二季,《Sweet Home 2》找回宋江李陣郁李施昤高旻示等原班演員,不僅加入新的角色與可怕怪物,更把重點放在「人性」的描寫之上,讓我們看見他們在絕境的拉扯與心境轉變,絕對是近期最值得一看的韓劇作品。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11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Sweet Home第二季劇照

 

Sweet Home第二季評價看點

Netflix韓劇《Sweet Home/甜蜜家園》以末日世界作為背景,描述人類因最深層的慾望而變成怪物。宋江在第 2 季回鍋演出「車賢秀」一角,延續先前的劇情,與其他倖存者奮力求生,只是這次戰場不在綠之家公寓,還轉移到更加遼闊寬廣的世界。然而外頭妖異怪物橫行,除了詭異現象頻傳、四處陷入混亂之外,倖存的人類也逐漸發現,其實最可怕的怪物終究還是在他們內心深處。

 

比起首季,這次《Sweet Home 2》有著更加宏大的世界觀,並在視覺特效部分作出更進一步的突破,不僅透過精彩刺激的動作場面,給觀眾帶來不同的感官體驗,也在引人入勝的劇情鋪陳之下,透過主角賢秀在怪物與自我之間的拉扯,以及最終靠著強大的意志力成功克服困難,造就了一位有能力拯救世界的英雄,究竟劇情和結局會朝著什麼方向發展?都成為Netflix韓劇《Sweet Home》第二季的主要看點。

 

Sweet Home第二季劇照

 

Sweet Home 2 分集劇情

Netflix韓劇《Sweet Home 2》劇情講述倖存者踏上一段尋找安全營地的旅程。究竟是誰在敲門?是怪物、人類,還是半人半怪物?隨著界線越來越模糊,前所未有的感染危機來襲,無人可以倖免。以下為各集分集劇情概要。

 

第1

Sweet Home 2 Netflix劇照

賢秀醒來,發現尚昱在身邊,他已經想好了新的目標。

李恩宥和智秀在暴力撤離中逃脫,往下一個目的地強勢前進。

 

第2集

Sweet Home 2 Netflix劇照

恩宥在路途上找到有關恩赫下落的線索。

在一次實驗中,賢秀發現自己對另一個怪物有特殊的影響。

 

第3集

Sweet Home 2 Netflix劇照

在尋找丈夫時,伊景有了驚人發現。

狼狽的智秀和恩宥抵達新安全營地,卻遭逢災禍。

 

第4集

Sweet Home 2 Netflix劇照

倖存者躲在地底,但物資逐漸耗盡。

恩宥持續尋找恩赫,遇見了一個女孩。

 

第5集

Sweet Home 2 Netflix劇照

金中士和卓上士為如何保護自己人起了爭執。

神祕女孩主動接觸恩宥,提出誘人的提議。

 

第6集

Sweet Home 2 Netflix劇照

恩宥緊追著伊景和女孩,朴燦榮則尾隨在後。

生存者死亡、一位士兵失蹤,讓球場眾人陷入恐慌。

 

第7集

Sweet Home 2 Netflix劇照

恩宥和賢秀短暫重逢。

烏鴉部隊對失蹤的士兵展開搜索,而球場就在此時面臨怪物侵襲。

 

第8集

Sweet Home 2 Netflix劇照

伊景面臨死亡危機,女孩設法拯救她。

在實驗室的廢墟中,士兵們發現了其他生存者,但他們其實另有祕密。

Netflix韓劇《Sweet Home 2》第二季完結,未來確定會有第三季,敬請期待。

 

Sweet Home第二季劇照

 

Sweet Home 演員主角介紹

Netflix韓劇《Sweet Home 2》由宋江李陣郁李施昤高旻示朴圭瑛劉五性金武烈振永吳正世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車賢秀 (宋江 飾)

宋江 Sweet Home 2

綠之家1410號房住客。因為遭遇校園霸凌又遇到父母、妹妹車禍死亡,他而成為足不出戶的「蟄居族」孤身一人生活。

在公寓怪物危機發生後,感染後靠著強大意志力不變異,是成功的特殊感染者,身體可以自行復原。離開綠之家後,他將自己奉獻給實驗,前往栗島特別災難基地尋找治療怪物化的方法。

 

邊尚昱 (李陣郁 飾)

李陣郁 Sweet Home 2

從外地為了朋友委託復仇進入社區,是一名有嚴重燒傷傷疤,長相粗獷的男性,年紀32歲,力量強大且擅長近身格鬥。

十分重情義,個性本沉默寡言拒人千里,在和住戶相處後改變,與看護朴宥莉互有好感。在第一季末被鄭毅銘奪走身體後,發現自己的身體若成為怪物,將會是人類的希望。

 

徐伊景 (李施昤 飾)

李施昤 Sweet Home 2

綠之家502號房住客。本劇原創角色。特種部隊出身的前消防員,擅長格鬥與槍械,具有正義感,多次在社區危險中扮演重要角色。

未婚夫為醫生,於婚禮前失蹤,疑似是特殊感染者。在末日中獨自生下孩子,同時找尋失蹤丈夫的蹤跡。

 

李恩宥 (高旻示 飾)

高旻示 Sweet Home 2

綠之家807號房住客,李恩赫的妹妹。父母雙亡,熱愛跳芭蕾舞,卻因為腳踝受傷而不得不放棄跳舞。

雖然經常說風涼話甚至用手勢罵人,但還是很關心哥哥和身邊的鄰居,喜歡車賢秀並曾隱誨告白。在離開綠之家後,一心想找到生死未卜的哥哥。

 

尹智秀 (朴圭瑛 飾)

朴圭瑛 Sweet Home 2

綠之家1510號房住客。喜歡演奏貝斯到半夜,製造噪音的女生。

使用球棒戰鬥,一直與鄭載憲老師並肩作戰,互有好感。因於設備不足與無麻醉情況下進行闌尾炎手術,之後一直處於虛弱狀態。

 

卓仁煥 (劉五性 飾)

劉五性 Sweet Home 2

烏鴉部隊上士,為保護人民免受怪物襲擊而設立的特種部隊領導者。負責消滅威脅人類的怪物,但不殺對人類無害的怪物。

 

金英厚 (金武烈 飾)

金武烈 Sweet Home 2

烏鴉部隊中士,海軍特戰戰團出身。現為烏鴉部隊的二把手,與卓上士一同保護倖存者們。

 

朴燦英 (振永 飾)

振永 Sweet Home 2

烏鴉部隊二等兵,負責運輸倖存者。

 

林博士 (吳正世 飾)

吳正世 Sweet Home 2

為解開人類怪物化的秘密而進行各種研究,並通過一系列實驗來研發疫苗。

 

Sweet Home第二季 線上看與更新時間

Netflix韓劇《Sweet Home 2》是一部2023年播出韓國驚悚劇集,改編自金坎比和黃英璨共同創作並連載於Webtoon的同名人氣網路漫畫,是2020年Sweet Home的續作,由《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導演李應福執導。

Netflix韓劇《Sweet Home》第二季共 8 集,自 12 月 1 日上架Netflix線上看,官方也宣布將續訂《Sweet Home》第三季。

線上看連結:Sweet Home Netflix

 

Sweet Home第二季劇照

 

甜蜜家園2 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Sweet Home第二季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Sweet Home 2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Sweet Home第二季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歡迎來到王之國》劇情介紹

《走進你的時間》劇情介紹

《災後調查日誌2》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驅魔麵館2》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Sweet Home第二季劇照

 

Sweet Home/甜蜜家園 韓劇簡介

Netflix韓劇《Sweet Home》改編自金坎比和黃英璨共同創作連載於webtoons的同名漫畫。本劇講述在父母雙亡後成為蟄居族的車賢秀(宋江飾)在公寓出現怪物後與鄰居們並肩作戰的故事。人類變為兇殘怪物,世界頓時充滿驚駭恐懼。這不但是一場生存之戰,也是保衛人性之戰。

片名

Sweet Home/甜蜜家園 (스위트홈)

香港中國片名

Sweet Home

類型

愛情、喜劇、音樂、韓劇、影集

上映日期

10/28

片長

12集,每集約70分鐘

發行公司

tvN、Netflix

IMDb

無人島的DivaIMDb 8.9/10

導演

李應福

演員陣容

宋江、李陣郁、李施昤、高旻示、朴圭瑛、劉五性、金武烈、振永、吳正世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