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想見你》片尾彩蛋有3段,交代主角結局的後續發展

想見你 電影海報

 

想見你》電影版在 2022 年底上映後便掀起一陣話題風潮,作為人氣電視劇的續集電影,雖然評價不及前作且趨於兩極,但憑藉著觀眾對於人物角色的濃厚情感,由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等人所組成「鳳南小隊」依然吸引不少觀眾進場觀看,成功拿下新片票房冠軍,並引發許多關於劇情時間軸,以及電影結局與片尾彩蛋的熱烈討論。

想見你 片尾彩蛋解析

電影《想見你》結束後片尾總共有三段彩蛋,分別交代了幾位主角的後續發展。其中分別為黃雨萱與李子維、陳韻如與莫俊傑,還有獨自在上海的新角色楊皓,他們都各自有了自己的,儘管依然保留著一定程度的想像空間,但以正面的方向發展,相信結局都不會讓《想見你》的劇迷粉絲失望。劇情解析:《想見你》電影劇情與時間軸發展,結局如何打破輪迴?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12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想見你 電影劇照

 

片尾彩蛋1:黃雨萱與李子維

《想見你》第一段片尾彩蛋交代了黃雨萱與李子維這兩位主角的後續發展,在錄音帶被燒毀,2014 年後的故事線被洗白後,兩人的戀情穩定發展。某天李子維假裝出差,結果卻偷偷跑到黃雨萱公司幫她慶生,並在眾多同事的見證下向她求婚。

最後兩個人在床上醒來互道早安,證明這條故事線已經走向了好結局。

 

想見你 電影劇照

 

片尾彩蛋2:陳韻如與莫俊傑

2001 年,陳韻如與莫俊傑相約在台北一起看伍佰的演唱會,但莫俊傑卻因為客運在路上拋錨而失約,兩人就這樣漸行漸遠。而在《想見你》第二段片尾彩蛋中,2017 年的莫俊傑終於勇敢面對自己的感情,重新找到陳韻如向她道歉,而陳韻如也說自己當時也沒有進去看,顯示她並未與搭訕她的中國人楊皓有進一步的發展。

最終莫俊傑與陳韻如兩人一起戴著耳機聽伍佰的〈Last Dance〉,化解了誤會心結,也為這段原本有帶有遺憾的關係開啟了更多的可能。

 

想見你 電影劇照

 

片尾彩蛋3:楊皓與陳韻如

在《想見你》電影裡,楊皓與陳韻如 2014 年在上海的公司重逢,兩人相戀結婚,但經過結局改寫故事線之後,陳韻如最終並沒有前往上海,自然也沒有那段跟楊皓的戀情。

而在《想見你》第三段片尾彩蛋中,作為上司的楊皓看見公司的女同事正在搶伍佰演唱會的票,原本她還擔心自己上班時間做這件事會被罵,但楊皓卻表示自己也喜歡伍佰,要她繼續搶票,不要擔心。

影評文章請點:《想見你》電影開啟全新時間線,劇情結局早已命中注定

 

想見你 電影劇照

 

想見你電影版 線上看

 

科幻電影推薦:科幻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想見你 電影劇照

 

想見你電影主題曲

《想見你》電影主題曲由《眼淚記得你》由孫盛希演唱。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想見你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7/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9/10

整體總評: 8.0/10

 

愛情電影推薦

《花束般的戀愛》影評

《美好未來》影評

《戀愛寄生蟲》影評

《酸酸甜甜愛上你》影評

《緣來大飯店》影評

《再說一次我願意》影評

《當男人戀愛時》影評

《今天決定我愛你》影評

《你在我心上》影評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影評

《不瘋不狂不愛你》影評

 

想見你 電影介紹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林孝謙監製、呂安弦編劇, 導演黃天仁與金鐘製片人麻怡婷打造全新劇情,命中註定的相遇,似曾相似的夢境,想再次見到你,千方百計。

片名

想見你 (Someday or One Day)

香港中國片名

想見你

類型

愛情、科幻、懸疑

上映日期

12/30

片長

107分鐘

發行公司

車庫娛樂

IMDb

想見你IMDb 6.7/10

導演

黃天仁

演員

柯佳嬿 、 許光漢 、 施柏宇、林哲熹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