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夜晚盛開的花》1-12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演員陣容介紹

夜晚盛開的花 韓劇海報

 

韓劇《夜晚盛開的花》是一部2024播出的韓國古裝愛情喜劇,由張太侑執導,演員為李荷妮、李鍾元、金相中、李己雨,劇情講述寡婦趙如花白天是個溫柔婉約的名門兒媳,但晚上卻蒙面出門行俠仗義,雖然聲名遠播,卻沒有人知道她的真實身分,某天她在拯救鄰居時遇上禁衛營從事官朴秀浩,同樣追求正義的兩人意外組成團隊,並發展出一段不打不相識的戀情。

值得推薦的古裝愛情喜劇

一直以來,雖然韓國影劇不斷推陳出新,但古裝劇卻依然經典且始終沒有過氣,無論是近期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婚禮大捷禁婚令,總能夠藉由不同題材元素,製造出能讓人感興趣的新意。而這次《夜晚盛開的花》同樣也不例外,作為《來自星星的你》導演德新作,讓白天守寡晚上打壞蛋、擁有雙重身分的李荷妮,跟在劇中原名為「任賢齊」的執法官李鍾元聯手辦案,共同解決各種難題,究竟他們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相信都讓人充滿期待。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3年電影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4年2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夜晚盛開的花 韓劇劇照

 

夜晚盛開的花 評價看點

如果嚴刑峻法法無法拯救無助的百姓們,那是否該有人挺身而出?韓劇《夜晚盛開的花》有一位嫁給朝鮮最優秀的名門家族,卻沒有得到敬意並成為寡婦的女子,雖然表面看似平凡,但她每晚不是用銀製的細針刺傷大腿,而是戴上面具、手持長矛,穿躍在每個屋頂上,光芒四射地劃破夜風、懲戒所有不法之徒,成為朝鮮版的寡婦超級女英雄。

只不過《夜晚盛開的花》劇中還有一位公私分明、嚴格遵守國律、禮法和道義的執法官男子,雖然擁有一切但卻不知變通,日夜追捕戴著那位戴著面具的人。究竟他追逐的是戴面具的歹徒,還是偷走他心的女人?而偷我心的人是救民的英雄,還是穿素服的寡婦?

在那個時代,跟著丈夫一起與死亡被視為女人的美德,也讓她們的人生得以完整,但除此之外,可憐的人應該得到幫助,抓住壞蛋不也是身為人的一種義務嗎?就算要死也要完成志願,這才算是完整的人生。因此《夜晚盛開的花》一位寡婦與執法官相遇,越牆越線地驚險互助,展開一段追尋事件真相的搞笑羅曼史。在夜晚為我盛開的花朵,同時也因辛苦生活的百姓而綻放。

 

夜晚盛開的花 韓劇劇照

 

夜晚盛開的花 故事概要

《夜晚盛開的花》由李荷妮飾演的「如花」嫁進朝鮮的富貴人家,成為左相家中的長媳,但丈夫卻在婚禮當天去世,讓她變成了寡婦。需要守節的如花不得出門、整天被困在家中,但幻想著門外的世界。從那時起,她就有了一個危險的秘密,在夜裡她戴著面具在屋頂之間跳躍,尋找需要幫助的人。

 

這些日子以來,如花的雙重生活一直十分完美,直到她遇到李鍾元飾演的「朴秀浩」,他是一個聰明但古板的禁衛營從事官,俊朗的外表、優秀的能力和出色的劍術無人能及。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命運,如花在夜裡戴著面具出動的時候總被秀浩撞見。這個男人知道她的秘密嗎?如花一直隱藏的雙重生活即將被揭露!

 

夜晚盛開的花 韓劇劇照

 

夜晚盛開的花 分集劇情與結局

韓劇《夜晚盛開的花》劇情講述講述一到夜晚便過著雙重生活,守節了15年的寡婦趙如花和天生自帶衰運,四大門內令許多人覬覦的禁衛營從事官朴秀浩,兩人翻牆越線相遇而展開的故事。以下為1-12集劇情概要:

 

第1集 兩種身分之間

夜晚盛開的花 韓劇劇照

守節15年的寡婦如花在白天是孝順的媳婦,晚上卻化身濟弱扶傾的蒙面大俠。

一次因緣際會下,她巧遇了潛伏賭場的從事官秀浩…

 

第2集 沒有臉蛋的女人

夜晚盛開的花 韓劇劇照

戶判興集因為自己珍愛的畫作被水濺到,讓老僕人被處以席上杖刑。

聽聞消息的如花非常氣憤,決定要好好玩弄興集一番。

 

第3集 似乎在哪見過面

夜晚盛開的花 韓劇劇照

秀浩開始察覺如花似乎具有義賊和寡婦的雙重身分。

跟著錦玉到貧民村救恤的如花,為了孫女走失的老奶奶挺身而出。

 

第4集 任誰都有秘密

夜晚盛開的花 韓劇劇照

如花告知秀浩關於姜必直綁架兒童的勾當,但背後似乎有更大的勢力存在。

延善為了無法蒙面的如花,準備了全新的衣裳…

第5集 朝鮮男女相悅之事

夜晚盛開的花 韓劇劇照

戶判大監被發現陳屍於屋內,兇手雖當場被捕,但如花和秀浩卻對此相當懷疑。

經過一番調查,他們發現存在著所謂的戀慕之事…

 

第6集 當你沉睡時

夜晚盛開的花 韓劇劇照

秀浩和費贊意外發現了木軸裡的毒花瓣,開始懷疑真兇另有其人。

隨著龍德即將被處刑,與花和秀浩不得不加快營救的腳步。

 

第7集 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

夜晚盛開的花 韓劇劇照

秀浩確定了與花的真實身分,並希望她別再魯莽。

允鶴和李昭得知15年前接下先王最後密令的成厚,就是與花的兄長…

 

第8集 彷彿是偶然的命運

夜晚盛開的花 韓劇劇照

與花從蘭慶口中得知了兄長的事,這讓她察覺到背後可能瞞藏著天大秘密。

錦玉偶然見到了和死去兒子長相一樣的男人…

 

第9集 真實或謊言

夜晚盛開的花 韓劇劇照

允鶴猜測到與花蒙面人的身分,但與花卻對兄長遺留下來的東西一無所知。

秀浩得知15年前的死劫,竟然與智聖有所關聯。

 

第10集 離敵人越近越好

夜晚盛開的花 韓劇劇照

與花察覺到兄長的失蹤和智聖有關,似乎也牽連到當年先王的御旨。

智聖對李昭使出最後殺手鐧,不過卻出現了意料之外的變數。

 

第11集 風中殘燭

夜晚盛開的花 韓劇劇照

耀燮的出現讓與花綁手綁腳,智聖從必直口中得知秀浩的真實身分後大發雷霆。

李昭設席邀請智聖一家,與花卻見到了意外的人物。

 

第12集結局 夜晚盛開的花

夜晚盛開的花 韓劇劇照

蘭慶揭露了智聖的罪刑,一切真相都已揭曉。

沒想到智聖仍舊執迷不悟,此時神祕之人的出現,讓智聖束手就擒…

韓劇《夜晚盛開的花》全劇終。

 

夜晚盛開的花 演員主角介紹

韓劇《夜晚盛開的花》由李荷妮李鍾元金相中李己雨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趙如花 (李荷妮 飾)

李荷妮 夜晚盛開的花

擁有雙重面貌的蒙面寡婦。

在白天,是個行為謹慎、溫婉賢淑的女人,是高貴人家的媳婦,一直安份地生活。到了晚上,她就會翻牆出去,戴著面紗去照顧那些有需要的人。

 

朴秀浩 (李鍾元 飾)

李鍾元 夜晚盛開的花

原名任賢齊,禁衛營的從事官。擁有出色的武藝和聰敏的頭腦,但也是一個沒有運氣的倒霉蛋。

在追查年幼時慘死的父親的死因時,他遇到了蒙面寡婦如花,因為害怕失去自己所重視的人而試圖不與任何人建立特殊關係,但因為如花,他甚至沒有意識到就跨越了界限。當他們一起捲入一場意想不到的事件時,他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石智聖 (金相中 飾)

金相中 夜晚盛開的花

趙如花的公公,也是輔佐王處理國家內政的左相。他是個受到君王信任、亦被百姓尊敬的人,是世人譽為天選之臣的人。

對喪偶的媳婦趙如花來說,他是一位仁慈、慷慨的岳父,但在國家大事上,卻會表現出基於自己信念的政治立場。

 

朴允鶴 (李己雨 飾)

李己雨 夜晚盛開的花

王的秘密組織「近衛軍」的成員。他是朝鮮開國功臣家出身的次子,年幼時與李昭一起長大,因此比任何人都更了解李昭承受的痛苦和悲傷。於15年前結識了秀浩,自此對其非常關心。

雖然外表柔弱,但內心卻堅強,看似悠閒無牽掛,其實常被世間之事所煩擾,變得垂頭喪氣,不過一直堅定認為自己有一種責任感,要在李昭的身邊盡責守護,改變這個錯誤的世界。

 

夜晚盛開的花 Netflix線上看

韓劇《夜晚盛開的花》為韓國MBC於2024年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來自星星的你》導演張太侑、《直到瘋狂》崔正仁與李泉、鄭明仁新人編劇們合作打造。全劇共 12 集,自 2024年1月13日起上架friDay影音線上看,並於2月18日播出結局完結篇。

線上看連結:夜晚盛開的花friDay影音

官方網站:夜晚盛開的花MBC

 

夜晚盛開的花 韓劇劇照

 

夜晚盛開的花 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夜晚盛開的花 韓劇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夜晚盛開的花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夜晚盛開的花 韓劇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歡迎來到王之國》劇情介紹

《走進你的時間》劇情介紹

《災後調查日誌2》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驅魔麵館2》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夜晚盛開的花 韓劇劇照

 

夜晚盛開的花 韓劇簡介

韓劇《夜晚盛開的花》由李荷妮李鍾元主演。古裝版雙重人生,當雙面寡婦遇到鐵壁男禁衛 一到夜晚就翻牆而出的15年守節寡婦「如花」,和四大門內所有人都垂涎的神秘男從事官「秀浩」,翻牆越線的蒙面夫妻雙重生活。

劇名

夜晚盛開的花 (밤에 피는 꽃、Knight Flower)

香港中國片名

夜晚盛開的花

類型

古裝、喜劇、愛情、韓劇、影集

上映日期

1/16

片長

12集,每集約60分鐘

發行公司

MBC、friDay影音

IMDb

夜晚盛開的花IMDb 8.4/10

導演

張太侑

演員陣容

李荷妮、李鍾元、金相中、李己雨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