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死期將至》1-8集劇情與結局評價,豪華演員陣容介紹

死期將至 韓劇海報

 

韓劇《死期將至》是一部2023播出的韓國奇幻懸疑驚悚影集,由河炳勛執導,徐仁國、朴素淡、崔始源、李到晛、高允貞,劇情講述出社會7年都沒有正職工作的崔怡在,在人生低谷時發現女友疑似出軌,讓自尊心崩潰的他決定自殺,但沒想到途中卻意外被掌管生死的「死亡」給攔截,把怡在的靈魂附身在12個瀕臨死亡的人身上,希望透過這些經歷,讓他知道生命的珍貴。

死期將至 評價看點

全國死刑公投天黑了之後又一部題材有趣的作品,Prime Video韓劇《死期將至》根據人氣網路漫畫《我死了又死》改編,讓意圖自殺的主角展開一連串超乎想像的冒險,不僅帶著觀眾體驗各種千奇百怪的人生,找來徐仁國、朴素淡,以及客串的崔始源、成勛、金康勳、張勝祖、李宰旭、李到晛、高允貞、金材昱、吳正世等一眾豪華演員卡司,究竟他們之間有什麼關聯?《死期將至》超好看,絕對是近期最值得推薦的韓劇。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3年推薦必看片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4年1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死期將至 韓劇劇照

 

死期將至 故事概要

《死期將至》由徐仁國飾演的主角「崔怡在」在畢業7年都找不到正職,還因為接二連三的打擊而失去生存意志,走上頂樓想結束短暫的一生,但沒想到他死前的一番話卻激怒朴素淡飾演的死神,讓他看見地獄的駭人景象,並被安排轉生到12個瀕臨死亡的人身上。除了要體會他們死前的痛苦作為懲罰之外,也必須想辦法讓這些「將死之人」活下去,否則就會永遠墜入地獄,深刻地感受無盡的死亡恐懼。

 

而這 12 個人有《死期將至》主角崔怡在曾經愛著的「小說家」女友高允貞、「極限運動選手」成勛、「格鬥選手」李宰旭、「模特兒」李到晛、隱藏著不為人知秘密的「畫家」金材昱、被霸凌的「高中生」金康勳、「詐騙犯」金聖喆、「電視台PD」厲雲、夢想成為優秀警察的吳正世,還有「富二代」崔始源金智勳。究竟他是否能12次的重生和死亡的機會中,阻止連續殺人魔的惡行?

 

死期將至 韓劇劇照

 

死期將至 分集劇情(第一季+第二季)

Prime Video韓劇《死期將至》劇情講述失去生存目標的主角怡在,在萬念俱灰之下走上自殺一途,希望能逃離人間地獄,但沒想到卻被死神逼著經歷12次死亡與重生,必須要用完最後一次的重生機會之前,避免自己遭人殺害,並理解能為了自己而活是有多麼的可貴。

 

第1集 死亡

死期將至 韓劇劇照

待業七年來日復一日過著艱苦生活的怡在決心一死了之。但死亡之後,他遇見了新的存在。

 

第2集 前往地獄的理由

死期將至 韓劇劇照

「死亡」的審判還在持續。怡在質問對方為何自己必須受到懲罰,並且表示抗議。

 

第3集 死亡帶不走任何東西

死期將至 韓劇劇照

在無法預測結果的死亡審判當中,怡在決定背著死亡為下一世做準備。

 

第4集 害怕死亡的理由

死期將至 韓劇劇照

死亡嘲笑人類都是在死後才為了活下去而掙扎。怡在遇見了此生想念的人。

 

第5集 打破死亡的框架與之對抗是不可能的

死期將至 韓劇劇照

死亡向怒火中燒的怡在表示,如果他試圖親手殺死某人,那自己就會出手介入。怡在將死亡的忠告拋諸腦後並為報仇做準備。

 

第6集 記憶

死期將至 韓劇劇照

怡在試圖完成這世界辦不到的事,然而朴泰宇卻開始反擊了。

 

第7集 機會

死期將至 韓劇劇照

怡在恍然大悟。無論他以其他身軀復活多少次,若是無法以自己的樣貌活著,一切就毫無意義。

 

第8集結局 別尋找死亡,死亡會找上你

死期將至 韓劇劇照

現在只剩一發子彈了。怡在究竟能不能躲過死亡,存活下去呢?

韓劇《跟我說愛我》1-8集全劇終,目前沒有推出第二季的計畫。

 

死期將至 韓劇劇照

 

死期將至 演員主角介紹

韓劇《死期將至》由徐仁國朴素淡崔始源成勛金康勳張勝祖李宰旭李到晛高允貞金材昱吳正世厲雲金聖喆金智勳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崔怡在 (徐仁國 飾)

徐仁國 死期將至

7年找不到工作後失去生存意志的人,因為把死亡想得太簡單而被判處經歷12次不一樣的死亡的懲罰。

 

死亡 (朴素淡 飾)

朴素淡 死期將至

審判即將墜入地獄的崔怡在的神秘存在。

 

朴泰宇 (金智勳 飾)

金智勳 死期將至

泰康集團長子,自幼生活在富足的環境中,渾身上下充滿貴族氣質,在公司內部以文雅的形象受到職員們的信任。

 

朴振太 (崔始源 飾)

崔始源 死期將至

泰康集團二兒子、朴泰宇的弟弟,咬著鑽石勺子出生的財閥三世。自小認為所有人的家裡都有花園、游泳池和私人飛機,全身心體驗「只要有錢就行」這句話。

與年長兩歲的哥哥自出生開始就展開心理戰,明白只要戰勝哥哥就能成為人生勝利者的規則,為了占據泰康集團燃起了勝負欲。

 

宋宰燮 (成勛 飾)

成勛 死期將至

極限運動選手,過著在危險中挑戰的人生,擁有四項世界紀錄。

 

權赫秀 (金康勳 飾)

金康勳 死期將至

17歲的高中生,因為個子比同齡人矮很多,加上小心翼翼的性格,所以成為了校內不良分子的目標人物。

在老師和同學們的旁觀下,他被不良分子們欺負,每天在地獄中生活,因此下了危險的決心。

 

李柱勛 (張勝祖 飾)

張勝祖 死期將至

秘密組織的問題解決專家,只要是委託人的要求,無論任何事情他都能辦到。

 

趙泰尚 (李宰旭 飾)

李宰旭 死期將至

格鬥選手志願生,因家境貧寒,他放棄了自小開始培養的夢想,過著沒有目標的生活。趙泰尚因某種原因被關進了監獄,他正在等待出獄的日子。

 

張建雨 (李到晛 飾)

李到晛 死期將至

憑藉帥氣的外貌獨占人們視線的模特,無論他走在哪裡都會成為他的T台,無論何時都獲得女性們的喜愛和關注。

建宇沒有什麼特別的才能或目標,僅憑帥氣的臉蛋就能賺很多錢,過著順利的生活。

 

李智秀 (高允貞 飾)

高允貞 死期將至

大學時期與崔怡在戀愛的小說家,怡在去世後,生活在痛苦中的李智秀偶然遇到了張建雨。

 

鄭奎哲 (金材昱 飾)

金材昱 死期將至

畫家,出生在平凡的家庭,但堅信自己擁有特別的才能。

他擁有與眾不同的審美眼光,從偶然在路上看到的風景中獲得靈感並融入畫作中,而這幅畫作在海外獲得了「表現人類內心深處的殘酷」的好評,他也因此乘勝前進。

 

安智亨 (吳正世 飾)

吳正世 死期將至

雖夢想成為和父親一樣優秀的警察,但因為家人的擔心而選擇蜷縮生活,遇到崔怡在後找回自己。

 

李進尚 (劉仁秀 飾)

劉仁秀 死期將至

權赫秀的同班同學,以高三學長為靠山為虎作倀長期霸凌權赫秀。被崔怡在附身的權赫秀教訓撕下其紙老虎的面具後,惱羞成怒將權赫秀殺害。

 

死期將至 Disney+線上看與更新時間

韓劇《死期將至》為韓國TVING於2023年播出的原創劇集,根據李元植、蜜燦共同創作的網路漫畫《我死了又死》改編,由《心靈的聲音》、《重回18歲》導演河炳勛撰寫劇本並執導。全劇共 8 集,第一部分前4集於2023年12月15日上架Prime Video等串流平台線上看,第5-8集於 2024 年 1 月 5 日播出大結局。

線上看連結:死期將至Prime Video

官方網站:死期將至TVING

 

死期將至 韓劇劇照

 

死期將至 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死期將至 韓劇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跟我說愛我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死期將至 韓劇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歡迎來到王之國》劇情介紹

《走進你的時間》劇情介紹

《災後調查日誌2》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驅魔麵館2》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死期將至 韓劇劇照

 

死期將至 韓劇簡介

韓劇《死期將至》

劇名

死期將至 (이재, 곧 죽습니다、Death’s Game)

香港中國片名

死期將至

類型

愛情、韓劇、影集

上映日期

12/15

片長

8集,每集約50-60分鐘

發行公司

TVING、Prime Video

IMDb

死期將至IMDb 9.0/10

導演

河炳勛

演員陣容

徐仁國、朴素淡、崔始源、成勛、金康勳、張勝祖、李宰旭、李到晛、高允貞、金材昱、吳正世、厲雲、金聖喆、金智勳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