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2023年7月暑假上映新片介紹,必看電影與片單整理

電影推薦2023

 

2023 年七月正式進入暑假檔期,讓我們看看近期有什麼電影值得推薦,讓我們加進必看片單?經過上個月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犯罪都市3印第安納瓊斯閃電俠藍色巨星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等幾部票房亮眼的商業大片之後,2023 年 6 月這些不同題材的新片,相信都能給影迷們帶來一段讓人滿意的美好時光。

2023年7月電影推薦

其中從皮克斯動畫《元素方城市》、是枝裕和《怪物》、恐怖片《陰兒房:鬼門陰深處》、日本動畫《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和《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到《不可能的任務7:致命清算》、《芭比》和《奧本海默》等好萊塢大型商業片。本篇文章將針對台灣將於 2023 年 7 月上映的幾部值得推薦的優質電影進行劇情概要、預告片、影評分數等簡單介紹,讓大家每週在戲院選片時能夠有個基本的參考依據。

 

其他電影推薦請參考:
2022上半年電影推薦2022下半年電影推薦
每月院線電影推薦2022Netflix電影推薦

《元素方城市》Elemental (7/6)

元素方城市 海報

皮克斯動畫,描述一個關於居民皆為地球上的基本元素「風水火土」所構成的奇幻城市,同以城市為背景與把非生物擬人化的超乎想像創意,宛如《動物方城市》碰上《腦筋急轉彎》,6月30日至7月2日口碑場上映。

YouTube預告可點此:《元素方城市》預告片

如履影評:元素方城市影評

評價分數:8.4/10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Black Iron Submarine (7/7)

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 海報

本片為柯南劇場版系列第26部作品,由立川讓執導,櫻井武晴編劇,偵探、FBI、警察、黑暗組織,人氣角色全員出動,一場精彩決戰就要展開。

YouTube預告可點此:《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預告片

解析文章:黑鐵的魚影片尾彩蛋

如履影評:黑鐵的魚影影評

評價分數:8.6/10

 

《怪物》Monster (7/7)

怪物 海報

是枝裕和X坂元裕二X坂本龍一 日本三大師豪華大合體,小偷家族嬰兒轉運站是枝裕和導演最新作品,音樂大師坂本龍一打造電影配樂,安藤櫻永山瑛太中村獅童主演。

YouTube預告可點此:《怪物》預告片

如履影評:怪物影評

評價分數:8.8/10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See Hear Love (7/7)

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 海報

《腦海中的橡皮擦》李宰漢執導,山下智久新木優子主演,山下智久在本片中勇敢挑戰演出患有視覺障礙的困難角色。

YouTube預告可點此:《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預告片

如履影評: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影評

評價分數:7.6/10

 

《不可能的任務7:致命清算》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7/8)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海報 第一章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中可以看到許多之前出現在《不可能的任務》電影系列熟悉的經典場面和角色人物,當然也有最讓觀眾期待湯姆克魯斯將挑戰甚麼不可能的特技演出—騎機車飛躍峽谷。

YouTube預告可點此:《不可能的任務7:致命清算》預告片

如履影評:不可能的任務7影評

評價分數:8.6/10

 

《陰兒房5:鬼門陰深處》Insidious: The Red Door (7/14)

陰兒房:鬼門陰深處 海報

溫子仁最新作品,《陰兒房》厲陰宅系列派翠克威爾森主演。從哪裡開始,就從哪裡結束…陰深處的惡靈,即將解鎖!7月14日(五)00:00起(週四深夜)上映。

YouTube預告可點此:《陰兒房:鬼門陰深處》預告片

如履影評:陰兒房5影評

評價分數:6.6/10

 

《電梯遊戲》Elevator Game (7/14)

電梯遊戲 海報

搞鬼製作團隊最新作品,《萬聖夜怪譚》瑞貝卡麥肯德瑞執導,無名弒梅根貝斯特、《鬼臥床》亞當赫蒂格主演,啟發自網路都市傳說「電梯遊戲」,每個禁忌,背後都有理由……。

YouTube預告可點此:《電梯遊戲》預告片

 

《青春來接招》Greatest Days (7/14)

青春來接招 海報

本片英文片名「Greatest Days」取自接招合唱團的冠軍單曲「完美的一天Greatest Day」,是一部結合愛情、友情和接招合唱團熱門金曲的電影。

YouTube預告可點此:《青春來接招》預告片

 

《My Precious初戀》My Precious (7/14)

My Precious初戀 海報

《2gether電影版: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導演卡妮薩坤宇與《情竇初開15歲》導演納帕齊沃拉帕聯手執導,影片也集結泰國當紅新生代演員共同演繹的青春愛情故事。

YouTube預告可點此:《My Precious初戀》預告片

 

《舞力對決:地表撐霸》Breaking Point (7/14)

舞力對決:地表撐霸 海報

《3D舞力對決》雙導演攜原班團隊重磅回歸,舞風聚焦明年首度登上2024巴黎奧運舞台的Breaking,演員陣容更是集結來自各國的世界冠軍好手,包括明年預計代表英國參戰奧運的大英甄試賽冠軍卡拉姆小子等。

YouTube預告可點此:《舞力對決:地表撐霸》預告片

 

《芭比》Barbie (7/20)

Barbie芭比 海報

淑女鳥葛莉塔潔薇執導,重磅腥聞瑪格羅比樂來越愛你萊恩葛斯林主演芭比和肯尼。生活在芭比樂園,就是身處一個完美地方過著完美的人生,除非你遇到存在危機,或者你剛好是肯尼。

YouTube預告可點此:《芭比》預告片

電影介紹:《芭比》電影簡介

如履影評:芭比影評

評價分數:8.8/10

 

《奧本海默》Oppenheimer (7/21)

奧本海默 海報

二次大戰人物「原子彈之父」奧本海默傳記故事,天能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席尼墨菲艾蜜莉布朗主演。

YouTube預告可點此:《奧本海默》預告片

如履影評:奧本海默影評

評價分數:8.6/10

 

《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Nobita’s Sky Utopia (7/21)

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 海報

哆啦A夢第42部長篇劇場版系列作品,《王牌大律師》日本王牌編劇古澤良太執筆劇本,傑尼斯男子偶像組合「King & Prince」永瀨廉配音,日本偶像女團「NiziU」熱唱電影主題曲。

YouTube預告可點此:《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預告片

如履影評: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影評

評價分數:8.0/10

 

《鬼郵輪:瑪麗皇后號》The Queen Mary (7/21)

鬼郵輪:瑪麗皇后號 海報

《德古拉:永咒傳奇》蓋瑞蕭執導,《汪洋血迷宮》、《溫徹斯特鬼屋》製片團隊最新作品,全球最知名鬧鬼郵輪瑪麗皇后號再登大銀幕, 「瑪麗皇后號」本體實地取景,帶給你最真實的恐懼。

YouTube預告可點此:《鬼郵輪:瑪麗皇后號》預告片

 

《惠子不能輸》Small, Slow but Steady (7/21)

惠子不能輸 海報

第46屆日本電影學院金像獎最大黑馬勇奪最佳女主角,改編自日本知名聽障職業拳擊手小笠原惠子自傳《絕不能輸!》,《你的鳥兒會唱歌》三宅唱執導, 岸井雪乃線,畫出的我三浦友和主演。

YouTube預告可點此:《惠子不能輸》預告片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Miss Shampoo (7/28)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 海報

2023台北電影節開幕片,九把刀第四部電影,改編自九把刀小說《精準的失控》,有著二流剪髮技術的的洗頭妹小芬,意外救起被仇家暗算的流氓阿泰。愛情,就在手起刀落中喀喳喀喳地展開⋯⋯

YouTube預告可點此:《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預告片

如履影評: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影評

評價分數:5.2/10

 

《珍愛硬起來》No Hard Feelings (7/28)

珍愛硬起來 海報

盡情「享受人生」的珍妮佛勞倫斯發現她的生財工具與爸媽的房子即將被扣押,面臨失去所有的危機時,她只好接受一對恐龍爸媽提出的荒謬工作,幫助他們拘謹的兒子在上大學前登大人!

YouTube預告可點此:《珍愛硬起來》預告片

如履影評:珍愛硬起來影評

評價分數:8.0/10

 

《神鬼海底撈》Smugglers (7/28)

神鬼海底撈 海報

逃出摩加迪休柳昇完執導,王后傘下金憓秀、《天空之城》廉晶雅扮膽大走私女王,《逃出摩加迪休》趙寅成化身「走私王」大展美男魅力!

YouTube預告可點此:《神鬼海底撈》預告片

如履影評:神鬼海底撈影評

評價分數:8.0/10

 

《鬼打牆》Cobweb (7/28)

鬼打牆 海報

Netflix熱門恐怖影集《惡靈瑪麗安》主創首部大銀幕作品,黑袍糾察隊安東尼史達首度挑戰恐怖片,英國天才童星伍迪諾曼主演。

YouTube預告可點此:《鬼打牆》預告片

 

每月上映電影推薦

2023 年 6 月電影推薦

2023 年 5 月電影推薦

2023 年 4 月電影推薦

2023 年 3 月電影推薦

2023 年 2 月電影推薦

2023 年 1 月電影推薦

2022 年 12 月電影推薦

2022 年 11 月電影推薦

2022 年 10 月電影推薦

2022 年 9 月電影推薦

2022年 8 月電影推薦

2022 年 7 月電影推薦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