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歡迎回到三達里》1-16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演員陣容介紹

歡迎回到三達里 Netflix韓劇海報

 

Netflix韓劇《歡迎回到三達里》是一部2023開播的韓國浪漫喜劇影集,由車榮勳執導,演員為申惠善、池昌旭,劇情講述出生在三達里的趙恩惠長大後前往首爾大城市發展,雖然如願以償成為一名攝影師,但一場意外發生,讓她所有努力化為泡影,感情與事業都重挫的她不得不回到故鄉,在跟昔日戀人趙容弼重逢之後,試著整理心情,重新找回繼續前進的動力。

溫馨治癒的鄉村韓劇推薦

隨著現代人的生活壓力越來越大,有著濃厚鄉村田園風情的韓劇也越來越受到大家歡迎,無論是《海岸村恰恰恰》、夏天不上班偶然的田園日記,或者是以濟州島為背景的我們的藍調時光,都能給觀眾帶來舒壓治癒的體驗,而這次《歡迎回到三達里》同樣也不例外,找來申惠善池昌旭擔綱主演,不僅劇情輕鬆有趣,兩位主角自然的演技與碰撞出來的化學效應,也讓這部成為近期Netflix最值得推薦的韓劇。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11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歡迎回到三達里 Netflix韓劇劇照

 

歡迎回到三達里 評價看點

Netflix韓劇《歡迎回到三達里》描述在小溪裡有如一條飛般的女子「三達」某天突然失去一切,回到名叫「龍弼」的男人懷抱中,開始一段能讓人喘口氣的故事。「今天不要貪心,只要有能夠呼吸就足夠了。」這次濟州島在訓練新手海女時最強調的一句話,因為妳面對的是看似平靜卻暗潮洶湧的大海,所以首先要做的就只有保持住呼吸,並在無法忍受的時候浮出水面換氣。

 

雖然在首爾生活了18年,但申惠善飾演的女主角「三達」還是覺得這裡像異地,像是故鄉的危險海底一樣。她為了夢想離開濟州來到這片大海,雖然保持住呼吸,在人們眼中就像是騎著一條龍的勇者那樣活躍,擁有著夢想和榮譽,但實際上她為了不失去已經擁有的一切,每天都氣喘吁吁地堅持著,就像一條試著登天的龍。

 

歡迎回到三達里 Netflix韓劇劇照

 

因此這樣的她在失去一切後又回到小溪裡,並遇見了池昌旭飾演的純情男「趙容弼」重逢。從出生的那瞬間,他就肩負著守護龍的使命,38年來一直在同個地方默默守望著三達,讓她得以在這條河流中,重新理解自身擁有事物的珍貴,並在獲得治癒後成長,恢復失去的自信與自我價值。

Netflix韓劇《歡迎回到三達里》是一部講述80年代出生的年輕人對於自身感到迷茫的作品,既不像是青春期,也不像是中年期,展開一段充滿未知的旅程。希望透過這些人物和故事,讓我們想起那些往事跟與昔日好友的緣分,因為任何一條河流都不可能獨自形成,泥鰍、魚、青蛙,它們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過去造就現在的我們,在這個許多事物都正在不留痕跡地消失的時代,這部作品希望抓住人們心中的純真,讓我們保持著珍貴的情誼,讓觀眾了解有一個地方能夠「回家」,是多麼讓人感到安心。

 

歡迎回到三達里 Netflix韓劇劇照

 

歡迎回到三達里 分集劇情

Netflix韓劇《歡迎回到三達里》劇情講述在別人眼裡看似是人生勝利組的帥氣女主角三達,突然某天失去自我墮落後重回故鄉,在那遇上初戀男主角容弼的治癒羅曼史,還有她那經歷風霜也不忘笑容的姐妹的村莊日常故事。以下為1-16分集劇情介紹:

 

第1集 龍之淚

歡迎回到三達里 Netflix韓劇劇照

趙三達在痛罵助理後深陷醜聞風波,面臨嚴重後果,因而不得不回到老家。

 

第2集 死黨的歷史

歡迎回到三達里 Netflix韓劇劇照

因事業挫敗而抑鬱寡歡的三達與趙容弼尷尬碰面,後來兩人又再巧遇,這次她竟得伸出援手救容弼一命。

 

第3集 尋找青春夢想的我們

歡迎回到三達里 Netflix韓劇劇照

更多人發現三達回來了,她開始避免出現在公眾場所,沒想到在無意見聽到一段傷人的對話,讓她感到崩潰。

 

第4集 那時期我愛過的小瘋子

歡迎回到三達里 Netflix韓劇劇照

里民都在議論紛紛,三達於是把實話告訴大家。

關於感情生活的真相讓她感到丟臉,她便向容弼說了謊。

 

第5集 我看見妳

歡迎回到三達里 Netflix劇照

容弼關心三達的事,三達也反過來逼問他為何如此鍥而不捨。

有記者來到三達的家鄉探頭探腦,她的朋友們都出手力挺。

 

第6集 趙容弼的「夢」

歡迎回到三達里 Netflix劇照

喜歡三達的容弼發現夫尚道是自己的情敵。

三達得知方恩珠的詭計,前往首爾查明真相。

 

第7集 離別總有兩面

歡迎回到三達里 Netflix劇照

尚道直接找上容弼,談他們兩人對三達的感情。

三達的母親開始懷疑她和容弼之間有蹊蹺。

 

第8集 蕨菜雨

歡迎回到三達里 Netflix劇照

高美子一直受健康問題困擾,還在潛水時發生驚險事件。

在身邊人的鼓勵下,三達報名參加攝影比賽。

 

第9集 兩位美子的故事

歡迎回到三達里 Netflix劇照

美子情況依舊危急,三達驚覺自己從來不知道媽媽的健康狀況,而且容弼的付出超乎她想像。

 

第10集 我們沒預料到的變數

歡迎回到三達里 Netflix劇照

酒醒後,三達為了昨晚與容弼的親密時光而苦惱不已,但沒多久又得和他一起去濟州島準備攝影比賽。

 

第11集 閃閃發光的人背後有黑暗

歡迎回到三達里 Netflix劇照

趙真達過去認識的男人公布了一個不明智的消息,激怒了他的家人。

三達依舊為了內心對容弼的感情苦惱。

 

第12集 小溪是龍的區域

歡迎回到三達里 Netflix劇照

三達和容弼的感情升溫,但她擔心媽媽的觀感。

恩珠在上傳三達的影片後來到三達里。

 

第13集 該死的單戀

歡迎回到三達里 Netflix劇照

容弼和三達越來越親密,他父親卻堅決反對兩人在一起。

氣氛緊繃之際,美子終於為自己出口氣,也為往事發聲。

 

第14集 當你淚乾時

歡迎回到三達里 Netflix劇照

三達和容弼正式在一起後相偕去攝影,但還有其他人同行。

三達努力博得容弼父親的認可。

 

第15集 成就小溪龍的人們

歡迎回到三達里 Netflix劇照

恩珠抹黑三達,讓她在攝影比賽中陷入麻煩,但有加油團在展覽上幫她。

 

第16集結局 歡迎回到三達里

歡迎回到三達里 Netflix劇照

恩珠面對說謊的後果,三達此時舉辦了展覽。

三達後來發現容弼不為人知的夢想,還有他為何躊躇不前。

Netflix韓劇《歡迎回到三達里》全劇終。

 

歡迎回到三達里 Netflix韓劇劇照

 

歡迎回到三達里 演員主角介紹

Netflix韓劇《歡迎回到三達里》由池昌旭申惠善金美卿徐鉉哲申東美康美娜金度恩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趙容弼 (池昌旭 飾)

池昌旭 歡迎回到三達里

濟州氣象廳的搗蛋鬼氣象預報員,夢想是被降職,動不動就反駁總廳的意見,甚至打電話給氣象總廳廳長投訴。

容弼雖外表看起來像個傻瓜,實際上他的能力僅次於超級計算機,兼備預測能力、判斷能力、分析能力的反轉實力者,因此也不斷獲得首爾總廳的邀請,但他喜歡並願意守護自己的家鄉。

 

趙三達 (申惠善 飾)

申惠善 歡迎回到三達里

又名「趙恩惠」,三達從小夢想離開濟州島,她覺得這個島太小,無法完全包容自己,最終她實現了夢想。

三達決心不再回去濟州島,在臭名昭著的時尚攝影界,咬緊牙關堅持了18年,成為國內頂級的時裝攝影師。「爬得越高、越危險、越容易墜落」因為意想不到的事件,三達失去了辛苦積累的夢想和名譽,像逃跑一樣再次回到故鄉濟州三達里。

 

高美子 (金美卿 飾)

金美卿 歡迎回到三達里

三姐妹的母親,領導三達裏海女們的海女會長,鐵娘子一般的性格。高美子從首爾嫁到濟州並學習下海撿海物,這也成了她一生的事業。

村里人都很羨慕美子的三個女兒在首爾站穩了腳跟,但她面對一個離婚的女兒、一個未出嫁的女兒和一個成為寡婦的女兒,沒有一天睡得踏實。

 

趙判植 (徐鉉哲 飾)

徐鉉哲 歡迎回到三達里

三姐妹的父親,濟州島出生的土著,橫穿濟州環路的大巴司機。

21歲去陸地考駕照時迷上了首爾女人高美子,他一隻手拿著駕照、一直手牽著美子的手回到了三達里。40年後的今天,他依然是美子的「向日葵」,但突然感到心臟疼痛的美子讓他非常擔心。

 

趙真達 (申東美 飾)

申東美 歡迎回到三達里

趙氏三姐妹的老大,學生時期是把濟州不良分子們全部打倒的三達女高真達萊幫老大,讓人聞風喪膽。

學習同樣出色的她畢業後當上了空服員,嫁給了AS集團富二代全大英,但她無法忍受丈夫家人作威作福的行事之風,果斷選擇離婚後回到了故鄉三達里。

 

趙海達 (康美娜 飾)

康美娜 歡迎回到三達里

趙氏三姐妹的老么,20歲到首爾找尋夢想時墜入了愛河,青澀的愛情因她的懷孕成為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愛情,可年輕的丈夫在孩子出生前就因交通事故意外去世,之後的9年時間裡她和姐姐們一起撫養女兒河律。

 

車河律 (金度恩 飾)

金度恩 歡迎回到三達里

趙海達的女兒,讓人懷疑是否是第二次人生的「9歲小大人」。

雖從未見過父親,但母親海達給予了她雙倍的愛,在母親與姨母們的養育下,成長為一個帥氣的孩子。河律比同齡孩子更聰明,也很懂事,為了照顧不懂事的母親和姨母們忙碌著。

 

歡迎回到三達里 Netflix韓劇劇照

 

歡迎回到三達里 線上看與更新時間

Netflix韓劇《歡迎回到三達里》為韓國JTBC於2023年播出的土日電視劇,由《山茶花開時》、氣象廳的人們導演車榮勳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編劇權慧珠合作。全劇共 16 集,自 12 月 2 日開始每週六、日 22:30 上架Netflix平台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歡迎回到三達里Netflix

官方網站:歡迎回到三達里JTBC

 

歡迎回到三達里 Netflix韓劇劇照

 

歡迎回到三達里 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歡迎回到三達里 Netflix韓劇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歡迎回到三達里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歡迎回到三達里 Netflix韓劇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歡迎來到王之國》劇情介紹

《走進你的時間》劇情介紹

《災後調查日誌2》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驅魔麵館2》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歡迎回到三達里 Netflix韓劇劇照

 

歡迎回到三達里 韓劇簡介

Netflix韓劇《歡迎回到三達里》由申惠善、池昌旭主演,陷入人生低谷的攝影師三達回到家鄉,卻無意間遇見小時候的玩伴容弼,當初的怦然心動的戀情是否終於能夠開花結果?

劇名

歡迎回到三達里(웰컴투 삼달리、Welcome to Samdal-ri)

香港中國片名

歡迎回到三達里

類型

愛情、喜劇、韓劇、影集

上映日期

12/2

片長

16集,每集約60-70分鐘

發行公司

JTBC、Netflix

IMDb

歡迎回到三達里IMDb 8.9/10

導演

車榮勳

演員陣容

池昌旭、申惠善、金美卿、徐鉉哲、申東美、康美娜、金度恩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