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與惡魔有約》1-16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演員陣容介紹

與惡魔有約 Netflix海報

 

Netflix韓劇《與惡魔有約》是一部2023播出的韓國奇幻浪漫喜劇影集,由金將漢執導,演員為金裕貞、宋江、李相二、金海淑、趙慧珠,劇情講述原本完美無缺的惡魔九元遇上了冷血無情的財閥繼承人到曦,並因為一場意外而將能力轉移到她身上,讓九元必須跟在到曦身邊,無時無刻保護她的安全,避免能力因為她遭遇危險而消失,並發展出一段超乎想像的跨物種戀情。

金裕貞與宋江的人魔禁忌愛戀

一直以來,霸道總裁都是我們常在韓劇中看見的題材,像是主君的太陽今生也請多指教歡迎來到王之國,都在男女主角特殊的身分設定之下,結合多種充滿創意的類型元素,引發觀眾強烈的興趣,而這次《與惡魔有約》同樣也不例外,找來金裕貞宋江兩位魅力演員,透過根據人氣網漫改編的奇幻背景設定,將傳統的故事做出進一步的延伸與顛覆,讓這對俊男美女共組一段超乎想像的「契約婚姻」,可愛浪漫、荒唐搞笑又帶點懸疑,絕對值得一看。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11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與惡魔有約 Netflix劇照

 

與惡魔有約 評價看點

我們對於「惡魔」的了解十分有限,多半會覺得他們是會煽動人類慾望,既危險又性感的壞男人的形象。然而在眾多表示惡魔的詞語中,有一個叫做「守護天使」(demon) 的詞非常有趣,源自於古希臘語「daiomai」,有著「分享命運」的意思,最初指的是人類的守護神,但其含義卻變質成為惡魔。因此變成惡魔的「demon」,如果再次遇到他心愛的女人,是否能夠再次成為守護神呢?便是《與惡魔有約》的創作源頭。

 

與人類簽訂契約是demon「九元」的存在理由,為了保持永生,他與穿著愛馬仕的惡魔的財閥繼承人「到曦」簽訂了契約。雖然說是契約,但同時是結婚,但這段既是異種(demon和人類),同時也是異性(男性和女性)之間的戀情,在性格、價值觀,甚至是「肉食」和「草食」的喜好,彼此之間存在的巨大差異之下,即使兩人有著相同的人類外表,但無法克服差異,也讓這段婚姻變得坎坷,同時也更加令人心動。究竟九元和到曦是否能守護這個契約和婚姻?

 

與惡魔有約 Netflix劇照

 

惡魔說自己像是給予人類幸福機會的樂透一樣,從人類的角度來看,跟惡魔簽訂「契約」確實能夠獲得不少好處,但最終也可能將人引入地獄,所以他到底是救贖者還是破壞者?而在這人感到混亂的救贖破壞之中,這次Netflix韓劇《與惡魔有約》就是一段金裕貞宋江這兩位主角互相摧毀,卻將彼此引導向新篇章的互助救贖故事。

 

曾聽過一段故事,蠍子請青蛙幫忙背著它過河,青蛙問:「你怎麼相信我不會用毒刺刺死你?」蠍子回答:「如果你刺傷我,我們兩個都會掉入水中而死,我為什麼要這樣做呢?」但途中,蠍子被大樹枝嚇一跳而刺了青蛙的背一下,青蛙全身麻痺問:「為什麼要刺我?我們兩個都會死的。」蠍子悲傷地回答:「這是我的本性。」雖然《與惡魔有約》主角「九元」已經下定決心像守護神一樣保護心愛的「到曦」,但他究竟有沒有辦法擺脫惡魔本性的束縛?

 

與惡魔有約 Netflix劇照

 

與惡魔有約 分集劇情

Netflix韓劇《與惡魔有約》劇情講述冷酷的惡魔九元與財閥冰冷的繼承人到曦因為一場意外而糾纏在一起後,竟然喪失了能力。由於到曦可能是他恢復力量的關鍵,讓九元必須跟著她一銅行動,但她同時也是打開他心房的鑰匙。以下為1-16分集劇情介紹:

 

第1集 活在迷霧中

與惡魔有約 Netflix劇照

和鄭九元的意外約會,讓都到曦心慌意亂。隨後,她遭受襲擊,為了獲救,必須簽下契約。

 

第2集 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惡魔

與惡魔有約 Netflix劇照

九元無緣無故喪失了能力,之後發現到曦可能是他恢復力量的關鍵。他想辦法解決,卻帶來反效果。

 

第3集 與惡魔聯手

與惡魔有約 Netflix劇照

又一次遭受攻擊後,即使九元坦承自己是惡魔,到曦還是要求他當她的保鑣。到曦發現某位親近之人的死因十分可疑。

 

第4集 甜蜜又危險

與惡魔有約 Netflix劇照

到曦向九元求婚,卻被他拒絕。稍後,她找他調查周天淑的死,九元的能力卻忽然不能使用。

 

第5集 只有你

與惡魔有約 Netflix劇照

在驚險救援之後,九元和到曦對彼此產生複雜的情感。隨後,到曦設法找到結婚對象,這讓九元深感挫敗。

 

第6集 走進命運之輪

與惡魔有約 Netflix劇照

九元救了到曦一命後,她竟被不同人求婚。

她最後選了其中一人,但在婚禮上看見令她擔心的臉孔。

 

第7集 變得斑駁的關係

與惡魔有約 Netflix劇照

到曦和九元同住一個屋簷下,體會到新婚夫妻磨合的痛苦。

周碩訓開始懷疑九元不是人類。

 

第8集 攸關命運的抉擇

與惡魔有約 Netflix劇照

九元遭人偷襲,到曦趕去救他。

眼看身邊的人岌岌可危,她在工作上做出意外之舉。

 

第9集 赤裸裸的真相

與惡魔有約 Netflix劇照

到曦和九元的感情終於萌芽之際,九元開始發現自己的能力有了奇怪的轉變,此時一個龐大的威脅也進逼而來。

 

第10集 破殼

與惡魔有約 Netflix劇照

九元發現自己即將迎來的命運,試圖另尋他法自救。

在他與到曦一起準備儀式的同時,她卻成為敵人的目標。

 

第11集 不祥之物的天堂

與惡魔有約 Netflix劇照

必死無疑的到曦被九元救回一條命,九元也因此恢復了力量,只是有副作用。

眼看分秒必爭,兩人開始調查攻擊事件。

 

第12集 帶來毀滅的救世主

與惡魔有約 Netflix劇照

一場與九元前世有關的夢,揭曉了他與到曦有著悲慘的緣分。

兩人聽聞某人死訊後,對盧氏一家更加懷疑。

 

第13集 過往犯下的原罪

與惡魔有約 Netflix劇照

享受美滿生活時,九元發現到曦還沒走出傷痛。

兩人後來和盧碩民共進晚餐,但沒察覺他真正的意圖。

 

第14集 名為我們的地獄

與惡魔有約 Netflix劇照

到曦遇到碩民後身陷險境,幸好九元趕來解圍。

碩民吐露關於天淑的內幕,到曦感到揪心不已。

 

第15集 命運的盡頭

與惡魔有約 Netflix劇照

警方找不到碩民的屍體,令人不禁擔心起來。

九元不見蹤影後,到曦試著隱藏內心的情感。

 

第16集結局 名為我們的天堂

與惡魔有約 Netflix劇照

到曦痛失摯愛,悲傷難抑,絲毫提不起勁。

她一心只想要九元回來,於是為他許下一個聖誕願望,而盧宿女聽見到曦的心願。

Netflix韓劇《與惡魔有約》全劇終。

 

與惡魔有約 Netflix劇照

 

與惡魔有約 演員主角介紹

Netflix韓劇《與惡魔有約》由金裕貞宋江李相二金海淑趙慧珠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都到曦 (金裕貞 飾)

金裕貞 與惡魔有約

未來餐飲代表,惡魔般的財閥繼承人,綽號「都瘋曦」,外表堅強但內心柔軟。11歲時因車禍失去雙親,後被未來集團會長收養。

身為未來集團的外來者,在四面受敵的情況下,她很早就領悟了世界的殘酷,因而變得異常冷漠。不相信愛情的她,在與惡魔九元簽訂契約後,迎來了難以想像的改變。

 

鄭九元 (宋江 飾)

宋江 與惡魔有約

還月財團理事長,名字諧音「救援」,是個完美無缺、擁有致命魅力的惡魔。人類時期名為「漓善」,因被神選中而成為了惡魔。他以靈魂為擔保,與人類進行危險而甜蜜的交易,藉此享受著永生。

兩百多年來不停更換名字,從一元、二元到如今的九元。各方面都優於人類的他,認為人類是微不足道的存在,與到曦糾纏在一起後,能力卻突然喪失。為了阻止能力消失,不得不守護搶奪自己能力的到曦。

 

周碩訓 (李相二 飾)

李相二 與惡魔有約

未來投資代表,未來集團創辦人周天淑的侄子,擁有時髦外貌與自由靈魂的菁英人物。

作為到曦在天淑家族中唯一感到親近的人,自從九元出現在到曦身邊後,他的內心深處產生了變化。

 

周天淑 (金海淑 飾)

金海淑 與惡魔有約

未來集團會長,白手起家創辦未來集團,並將其打造成首屈一指企業的女強人,性格乖僻卻讓人討厭不起來。

她看重到曦勝過於自己的兒女,是到曦最親近且依賴的人,但為了守住不能讓到曦知曉的真相,內心飽受煎熬。

 

陳佳暎 (趙慧珠 飾)

趙慧珠 與惡魔有約

還月財團舞蹈家,擅長傳統雙劍舞。幼年在懸崖邊受到九元的救助,因此把九元當作偶像崇拜。

從小夢想成為九元唯一的人類伴侶,對突然出現在九元身邊的到曦感到不滿。

 

與惡魔有約 線上看與更新時間

Netflix韓劇《與惡魔有約》為韓國SBS於2023年11月24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你喜歡布拉姆斯嗎?》導演金將漢、《哲仁王后》崔雅溢編劇合作。劇情講述一夜之間失去能力的惡魔,與四面楚歌的財閥繼承人間的「異種」同居羅曼史。

《與惡魔有約》全劇共 16 集,自 11 月 24 日開始每週六、日 22:00 上架Netflix平台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與惡魔有約Netflix

官方網站:與惡魔有約SBS

 

與惡魔有約 Netflix劇照

 

與惡魔有約 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與惡魔有約 Netflix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與惡魔有約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與惡魔有約 Netflix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歡迎來到王之國》劇情介紹

《走進你的時間》劇情介紹

《災後調查日誌2》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驅魔麵館2》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與惡魔有約 Netflix劇照

 

與惡魔有約 韓劇簡介

Netflix韓劇《與惡魔有約》由金裕貞、宋江主演,講述落難惡魔遇上瘋批財閥千金,兩人命運因為失去了能力而糾纏在一起,發展出爆笑又心動的「契約婚姻」故事。

劇名

與惡魔有約 (마이 데몬、My Demon)

香港中國片名

與惡魔有約

類型

奇幻、愛情、喜劇、韓劇、影集

上映日期

12/2

片長

16集,每集約60-70分鐘

發行公司

SBS、Netflix

IMDb

與惡魔有約IMDb 8.2/10

導演

金將漢、權多絮

演員陣容

金裕貞、宋江、李相二、金海淑、趙慧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