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韓綜《偶然成為社長3》1-13集劇情與評價看點,演員嘉賓介紹

偶然成為社長3 Disney+海報

 

Disney+《偶然成為社長3》是一部2023年播出的韓國實境綜藝節目,由劉浩鎮製作,主持人為車太鉉、趙寅成,內容描述這兩位夢想退休後到鄉下定居,在周圍優美景色中放鬆身心,並跟三五好友一起喝啤酒的韓國一流演員,經過前往鄉村生活的計畫之後,這次成為美國韓國超市的社長,雖然起初不如以往那樣一帆風順,但在幾位來賓的加入和協助之下,他們合力解決問題,度過了一段充實的暑假時光。

車太鉉、趙寅成再次成為超市老闆(韓孝周嘉賓)

近年來,讓明星卸下光鮮亮麗的光環,嘗試開店或回歸平凡的生活工作,都是許多實境節目喜歡選擇的題材,不管是《尹食堂》、來吧!營業中或者是極島森林,都以他們顛覆形象的演出表現,獲得相當高的人氣,而《偶然成為社長》同樣也不例外,找來車太鉉趙寅成兩位影帝級演員出演,這次推出第三季,兩人搬到美國經營韓式超市,跟韓孝周等來自首爾的摯友們分享在美韓國人的各種生活點滴,絕對值得一看!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11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偶然成為社長3 Disney+劇照

 

偶然成為社長3 評價看點

Disney+韓綜《偶然成為社長3》將進軍海外市場!車太鉉趙寅成從國內鄉村的小店到大型折扣超市,完美掌握超市經營學,並獲得碩士學位的兩位老板,這此要開始經營第三間超市,並且前往人生地不熟的美國,沿著美國加州著名的1號公路往下行駛,被海霧環繞,擁有神秘氛圍的城市「瑪麗娜」一年四季都維持著溫和的氣候,兩人開了一間韓國超市,再次成為了老闆。

 

然而兩位老闆即使擁有多年經驗,但原本游刃有餘的他們被這間超市的招牌菜「紫菜包飯」給震驚了,蜂擁而至的訂單和來自不同國家的客人不斷到來,這樣下去真的沒事?經營超市還是要一群人完成,英語能力者、接待能力者、結帳能力者等,在這些可靠兼職人員的攜手合作之下,他們是否能成功征服美國韓國超市呢?

 

偶然成為社長3 Disney+劇照

 

偶然成為社長3 分集劇情

Disney+韓綜《偶然成為社長3》描述韓國一流演員車太鉉和趙寅成之前在鄉村生活的計畫一帆風順,但這次卻突然變成了美國韓國超市的社長,原本的店主終於迎來久違的長假,「代理社長」們將像普通職員一樣,學習控管產品進出貨、整理貨架,並為當地居民精心挑選各種美味的小吃。會遭遇到甚麼樣的難題?以下為各集劇情介紹。

 

第1集 歡迎來到美國、開幕日前一晚

偶然成為社長3 Disney+劇照

車太鉉和趙寅成飛越大半個地球,在美國展開《偶然成為社長》第三季的冒險。

但就在社長雙人組討論著經營店鋪遇到的挑戰時,尹敬浩、林周煥和韓孝周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究竟一夥人能不能順利撐過開幕日呢?

 

第2集 海苔飯捲天堂、鄰居

偶然成為社長3 Disney+劇照

雜貨超市盛大開幕,隨著海苔飯捲的訂單暴增,兩位社長和工讀生陷入一團混亂。

餐廳也很快地擠滿了因為雪蟹泡麵聞香而來的顧客,車社長則因為不熟悉的貨幣和付款系統驚慌失措。

 

第3集 海苔飯捲地獄、馬里納韓式泡飯

偶然成為社長3 Disney+劇照

午餐時段開始,所有人似乎都適應得不錯,懷念家鄉滋味的韓國顧客和非韓國當地人是否都會對趙社長的明太魚乾湯給予好評呢?

同時,車社長負責操作收銀機,他會不會再面臨另一場現金付款的危機?

 

第4集 多一位員工

偶然成為社長3 Disney+劇照

孝周在晚餐時段工作時受傷,兩位社長和工讀生在下班時間後召開緊急會議。

今天是第二天營業,朴炳垠來到了筋疲力盡的夥伴面前,趙社長準備了調皮的惡作劇歡迎他到來。

 

第5集 每天都有新的學習、如果你去洛杉磯

偶然成為社長3 Disney+劇照

超市第二天營業,海苔飯捲持續熱銷。正當所有人努力製作飯捲時,不祥的電話響起,他們首次接到飯捲的客訴。兩位社長和工讀生能否克服這次危機?

 

第6集 救援者

偶然成為社長3 Disney+劇照

敬浩準備展現他躍躍欲試的最新飲品:晶雅甜米露。他堅持要出公差,去洛杉磯購買製作飲品的食材,但兩位社長會做何感想?

同時,新的工讀生朴京林抵達超市,展現出熟練的包飯捲技術。

 

第7集 世界大同

偶然成為社長3 Disney+劇照

第四天營業,新人工讀生金亞中到來,但她能不能學會所有工作,成為出色的員工呢?

同時,敬浩和炳垠踏上了他們期待已久的洛杉磯「公差」,但究竟兩人一抵達就碰上了什麼危機呢?

 

第8集 社長的心意

偶然成為社長3 Disney+劇照

在寅成和周煥的特殊訓練下,亞中變成了海苔飯捲大師,但她能否勝任收銀員的工作呢?

同時,炳垠和敬浩買好了製作甜米露需要的所有材料,決定在洛杉磯來一場吃播之旅,並再訪曾經去過的街道。

 

第9集

韓綜《偶然成為社長3》第9集將於 12/21 上架Disney+等串流平台線上看。

 

韓綜《偶然成為社長3》續集數尚待更新,每週四 21:35 上架 Disney+上架一集,預計將於 2025 年 1 月 11 日播出大結局。

 

偶然成為社長3 Disney+劇照

 

偶然成為社長3 演員主角介紹

Disney+韓綜《偶然成為社長3》由車太鉉趙寅成韓孝周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車太鉉

車太鉉 偶然成為社長3

對任何人來說,他都是能堅強的解決問題的全能老闆,無論在什麼樣的環境中,都能夠憑藉著迅速的適應能力和豐富的人情味受到當地居民的愛戴!

然而突然出現的國外客人,用各種語言來超市買東西、詢問他們要的商品,讓車太鉉在適應新超市之前,就面臨超負荷的危險。究竟他是否能夠克服語言障礙,順利擁有全球老闆的稱號呢?

 

趙寅成

趙寅成 偶然成為社長3

引領著韓國的時尚風潮,如今是時候去征服美國的味蕾了。趙老板的招牌菜深得顧客喜愛,從蟹肉拉麵開始,男女老少都對他的手藝和以獨特性格創造的新菜單充滿好奇信心。

除了之外,隨時隨地都在努力工作的趙老板,臉上的溫馨笑容也是不容錯過的亮點,然而如今來到美國,雖然依然能用獨有的熱情做出充滿誠意和的料理,但是否能藉此跟顧客展開真誠的對話呢?

 

韓孝周

韓孝周 偶然成為社長3

韓國女演員。2003年因為模特兒選拔大賽初到,因為充滿治癒感的笑容而被稱為「微笑天使」。代表作品有《美好人生》、《燦爛的遺產》和《毒樓》。

今年憑著《Moving異能》成為韓國當紅女星,並與趙寅成結緣,受邀擔任《偶然成為社長3》的特別來賓,兩人在過程中有相當親密的互動,上演異能夫婦的婚後生活。

 

偶然成為社長3 線上看平台與更新時間

Disney+韓綜《偶然成為社長3》為韓國tvN於2023年10月26日播出的綜藝節目,由車太鉉、趙寅成出演。本季共 13 集,自 10 月 26 日開始每週四 21:35 上架 Disney+等串流平台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偶然成為社長3Disney+

官方網站:偶然成為社長3tvN

 

偶然成為社長3 Disney+劇照

 

偶然成為社長3 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偶然成為社長3 Disney+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偶然成為社長3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偶然成為社長3 Disney+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歡迎來到王之國》劇情介紹

《走進你的時間》劇情介紹

《災後調查日誌2》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驅魔麵館2》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偶然成為社長3 Disney+劇照

 

偶然成為社長3 韓綜簡介

韓綜《偶然成為社長3》揮別首爾五光十色的演藝圈日常與熟悉的都市生活,韓國大勢藝人車太鉉和趙寅成飛越半個地球來到美國加州寧靜愜意的濱海城市,這次大明星們要在這裡經營一家「韓人超市」。

劇名

偶然成為社長3 (어쩌다 사장3、Unexpected Business in California)

香港中國片名

偶然成為社長3

類型

喜劇、韓綜、影集

上映日期

10/26

片長

13集,每集約90-100分鐘

發行公司

tvN、Disney+

IMDb

偶然成為社長3IMDb 8.2/10

導演

劉浩鎮

演員陣容

車太鉉、趙寅成、韓孝周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