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絕佳的解決士》1-12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演員陣容介紹

絕佳的解決士 韓劇海報

 

韓劇《絕佳的解決士》是一部2024開播的韓國律政浪漫喜劇,由朴珍錫執導,演員為李智雅、姜基榮、吳珉錫,劇情講述被渣男背叛決的前律師金莎拉,跟曾跟她交往過的前檢察官基俊,以及前刑警、前黑道組成專接離婚案件的團隊「Solution」,她們總會站在弱勢者的立場,以各種遊走在法律邊緣的手段來解決問題,成為向天下所有渣男復仇的離婚解決士。

前律師與前檢察官的復仇劇

一直以來,「復仇劇」都是韓國影視創作者最擅長、觀眾也最喜歡的題材類型,無論是絕世網紅黑暗榮耀和我老公結婚吧,總能夠憑藉著不同的故事內容,帶給觀眾爽度十足的體驗,而這次《絕佳的解決士》同樣也不例外,找來李智雅姜基榮主演,除了要幫可憐的女子在法庭上擊潰渣男,幫大家一吐怨氣之外,兩位曾交往過的主角是否會舊情復燃?相信都讓人充滿期待。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3年電影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4年3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絕佳的解決士 韓劇劇照

 

絕佳的解決士 評價看點

「離婚究竟是什麼,僅僅只是法律層面上的問題嗎?」韓劇《絕佳的解決士》是一段專門處理和懲罰「惡劣配偶」的故事。

 

原本女主角「金莎拉」是位優秀的離婚律師,也曾經是韓國最頂尖律師事務所的媳婦,但如今卻意外變成了生活悲慘的離婚女性。不僅從假離婚變成真離婚,還丟掉孩子的監護權、被剝奪律師資格,甚至連親生母親也失去了。而在接連經歷 3 次不幸後,她從中得到了新的人生目標,帶著堅強的決心,以「Solution」組長的身份回歸社會。

 

絕佳的解決士 韓劇劇照

 

「在離婚的世界裡,輸掉並犧牲自己生活的一方,在最後狠狠地給對方意想不到的一擊逆轉,這才是正義的體現。」現職離婚解決師金莎拉和絕不罷休的兇悍律師同期俊所經營的「Solution」既不是法律上的離婚事務所,也不是幫夫妻調解的婚姻諮詢所,而是能為那些因離婚而苦惱的人們提供訂製的一條龍離婚解決方案、制裁那些自己犯錯卻想拋棄配偶的人們的專業團隊。

 

若是能簽下委託人希望的離婚協議,那就算是任務成功,雖然韓劇《絕佳的解決士》女主角莎拉的勇往直前有時會成為引發紛爭的導火線,讓她陷入危機,但她依然不會停下腳步。因為她會以這樣無畏的正義來解決離婚官司的原因,就是想給那些不小心選擇錯配偶的人們一個心靈上的溫暖安慰,告訴她們:「即使離婚了也沒關係,不會死的。」

 

絕佳的解決士 韓劇劇照

 

絕佳的解決士 故事概要

韓劇《絕佳的解決士》主角「金莎拉」(李智雅 飾)是一位備受喜愛的女性,她既不做作也不依賴他人。目睹母親在父親身邊受苦後,她意識到婚姻的現實,因此決定嫁給富裕的盧律成(吳珉錫 飾),而非貧窮的董基俊。然而,不久後她發現自己陷入困境。曾經是律師事務所的媳婦,莎拉現在成為一位身陷囹圄的離婚人士,一無所有,並失去了對孩子的監護權。如今,目標是將律成的資產或收入化為零,或以零容忍的態度將他送入牢獄,唯有如此她才能夠奪回孩子。

 

莎拉認為婚姻是愛情的墓地,然而她的前男友「基俊」(姜基榮 飾)卻在 8 年後重新出現在她的生命中。基俊仍然相信婚姻代表著愛情的開花結果,他問及莎拉,自認為正義就是讓壞人認罪,而標準是由誰來制定。當莎拉和基俊發現律成在基俊的檢察官生涯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時,兩人便攜手展開了向他復仇的計畫。

 

絕佳的解決士 韓劇劇照

 

絕佳的解決士 分集劇情

韓劇《絕佳的解決士》劇情講述莎拉和基俊是韓國頂尖的離婚問題解決專家,她們提供委託人一系列向「惡質配偶」復仇的懲罰方案,幫忙解決她們感到困擾和婚姻關係的各種問題的故事。以下為1-12集劇情:

 

第1集 失去一切

絕佳的解決士 韓劇劇照

莎拉被莫名奇妙地假離婚後,所有一切都被老公律成給奪走,就在她落魄不堪時突然有個女人來找她。

 

第2集 重新開始

絕佳的解決士 韓劇劇照

離婚後的莎拉在薔薇的幫助下,決定在Solution重新開始,另外莎拉也去找了另外一位優秀的律師基俊當她的夥伴。

 

第3集 Me too事件

絕佳的解決士 韓劇劇照

知名主播爆出Me too事件,在事情鬧得沸沸揚揚時,該主播的老婆找上Solution,希望能夠幫助她離婚。

 

第4集 新委託人

絕佳的解決士 韓劇劇照

Me too事件順利結束後,有一位新的委託人突然找上門來,而這人不是他人,正是盧律成的現任妻子。

 

第5集 赴湯蹈火

絕佳的解決士 韓劇劇照

律成因為和莎拉無法取得共識,一怒之下決定對莎拉下毒手,危急關頭幸好基俊趕到現場,救出莎拉。

 

第6集 挑撥離間

絕佳的解決士 韓劇劇照

律成發現莎拉和基俊越走越近,因此想要挑撥他們,沒想到莎拉卻利用這個機會,打算藉由基俊去刺激律成。

 

第7集 徐教授之死

絕佳的解決士 韓劇劇照

在基俊和莎拉解釋之後,莎拉決定相信基俊,和他一起調查真相,當他們以為事情能夠水落石出時卻出現了意外。

 

第8集 新的靠山

絕佳的解決士 韓劇劇照

莎拉因為案件的關係認識了韓主黨主席金英雅,兩人的關係也變得越來越好,英雅還開口邀請莎拉和她一起工作。

 

第9集 找到機會

絕佳的解決士 韓劇劇照

莎拉和英雅黨代表的關係走得越來越近,律成為了確保自己的政治資源,提出和莎拉復合,讓基俊錯愕不已。

 

第10集 保護組長

絕佳的解決士 韓劇劇照

回到律成身邊的莎拉找到律成要除掉唯一線索孔組長的消息,因此Solution一行人決定馬上行動,保護孔得求。

 

第11集 找到答案

絕佳的解決士 韓劇劇照

許多律成以為已經受自己控制的人,突然改變立場和莎拉聯手,讓律成震驚不已,所有的疑點,也慢慢找到答案。

 

第12集結局 有效期限

絕佳的解決士 韓劇劇照

所有的事情都往好的方向發展,一直守在莎拉身邊的基俊也終於鼓起勇氣,想要追尋他和莎拉的幸福。

韓劇《絕佳的解決士》全劇終。

 

絕佳的解決士 韓劇劇照

 

絕佳的解決士 演員主角介紹

韓劇《絕佳的解決士》由李智雅姜基榮吳珉錫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金莎拉 (李智雅 飾)

李智雅 絕佳的解決士

離婚解決企業「Solution」的組長。

她曾是大韓民國最好律師事務所老闆的兒媳,被丈夫打了一記後腦勺後一夜之間失去了一切,這讓她變身為懲罰壞人配偶、為冤枉者提供量身定做解決方案的離婚解決士。

 

董基俊 (姜基榮 飾)

姜基榮 絕佳的解決士

金莎拉的合作夥伴兼「Solution」的顧問律師。

他在檢察官時期被稱為「牧羊犬」,有著與眾不同的毅力和直覺。雖然在西南地方檢察廳同期檢察官中起訴率中位居第一,具備出色的實力,但由於某種原因,他不得不脫掉檢察官法袍。

 

盧律成 (吳珉錫 飾)

吳珉錫 絕佳的解決士

金莎拉的前夫、車律律師事務所代表理事。

表面上很有能力和風度,但私底下毫無罪責感地進行欺騙,毫不猶豫地利用完便拋棄。充滿野心,他就連結婚也認為是獲得所需的最明確快速通道。

 

絕佳的解決士 線上看與更新時間

韓劇《絕佳的解決士》為韓國JTBC於2024年播出的水木連續劇,由《學校2017》、《大發不動產》導演朴珍錫與編劇鄭熙善合作打造。全劇共 12 集,自 2024 年 1 月 31 日開始每週三、四 22:00 各在 friDay影音上架一集,預計將於 2024 年 3 月 7 日播出大結局。

線上看連結:絕佳的解決士friDay影音

官方網站:絕佳的解決士JTBC

 

絕佳的解決士 韓劇劇照

 

絕佳的解決士 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絕佳的解決士 韓劇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絕佳的解決士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絕佳的解決士 韓劇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歡迎來到王之國》劇情介紹

《走進你的時間》劇情介紹

《災後調查日誌2》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驅魔麵館2》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絕佳的解決士 韓劇劇照

 

絕佳的解決士 韓劇簡介

韓劇《絕佳的解決士》由李智雅、姜基榮、吳珉錫主演,講述大韓民國最優秀的離婚問題解決專家,和律師攜手合作,向委託人提供客製化、懲罰「壞人配偶」的解決方案,為有問題的婚姻生活畫上句號的故事。

劇名

絕佳的解決士 (끝내주는 해결사、Queen of Divorce)

香港中國片名

絕佳的解決士

類型

律政、愛情、懸疑、韓劇、影集

上映日期

1/21

片長

12集,每集約60分鐘

發行公司

JTBC、friDay影音

IMDb

絕佳的解決士IMDb 7.1/10

導演

朴珍錫

演員陣容

李智雅、姜基榮、吳珉錫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