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1-16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演員陣容介紹

和我老公結婚吧 韓劇海報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是一部2024播出的韓國奇幻復仇愛情劇,由朴元國執導,演員為朴敏英、羅人友、李伊庚、宋昰昀、李起光,劇情講述在被跟最好閨蜜出軌的丈夫殺害後,身世坎坷的智媛竟然奇蹟般地回到10年前,展開全新的人生。為了改寫她的悲慘命運,並向背叛自己的閨蜜秀敏復仇,智媛決定促成秀敏跟渣男老公敏煥結婚,將原本如惡夢般的人生轉移給她,把承受的痛苦全部加倍奉還。

狗血復仇韓劇推薦

一直以來,復仇劇都是韓國影視創作者最擅長,還有觀眾最感興趣的題材,例如再婚上流7人的逃脫假面女王,不管是什麼類型的作品,都能憑藉著超乎想像的狗血復仇劇情,引發觀眾的好奇與興趣,而這次Prime Video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同樣也不例外,根據人氣網路漫畫改編,並由朴敏英羅人友李伊庚擔綱主演,結合奇幻重生元素,有如Again My Life財閥家的小兒子的女性主義婚姻版,播出後便獲得全國收視冠軍,絕對是2024年初最值得推薦的韓劇。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3年電影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4年1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和我老公結婚吧 韓劇劇照

 

和我老公結婚吧 評價看點

老子曾經說過:「如果有仇敵,就坐在江邊等待,他們的屍體將會被沖刷上來。」這些話給予許多人慰藉,但世事難料,江邊時常只會見到一堆無辜者的屍體,而非我們盼望的仇敵。「甲」們在上游努力保養著身體,延長他們的壽命,而愁眉苦臉的「乙」們卻患上了病痛,迅速死去。

 

因此我們必須「主動將仇敵推向江裡,如此一來,他們就會變成屍體漂走」,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便以此作為基礎創作,既是充滿奇幻元素的羅曼史,也有著令人痛快的因果報應,讓這個時代的男女、友誼、戀愛、婚姻,以及各種貪婪、無能、背叛,希望能把一切都導向正軌,直到所有事情都有正義結局的那一天。

 

和我老公結婚吧 韓劇劇照

 

和我老公結婚吧 故事概要

《和我老公結婚吧》由朴敏英飾演的女主角「姜智媛」結婚後便遭受丈夫「朴敏煥」(李伊庚 飾)和尖酸刻薄婆婆的不合理對待,在長期的精神折磨後被診斷出胃癌末期,但她生命即將走到盡頭之際,她卻發現自己一直以來信任的唯一閨蜜「鄭秀敏」(宋昰昀 飾)竟然背叛了自己,跟丈夫出軌並策畫了一場詐領保險費的騙局,但當她勇敢地揭發真相的時候,卻遭到他們聯手殺害。

 

只不過在智媛倒下的時候,她竟然重生穿越到了十年前,保留前世的所有記憶,回到當時遇見閨蜜和老公這對狡詐之人的時刻。看著他們虛偽的樣子,智媛決定踏上一段艱困的復仇之路,跟羅人友飾演的部長「劉志赫」一同合作,試著在職場和婚姻中改變自己的命運,展開促成他們兩人結婚的報復計劃。

 

和我老公結婚吧 韓劇劇照

 

和我老公結婚吧 分集劇情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劇情講述癌症末期患者姜智媛撞見自己的閨蜜鄭秀敏與丈夫朴敏煥偷情,在被他們害死後,回到十年前,在同公司部長劉志赫的幫助下,鏟除人生垃圾,開拓嶄新命運。以下為1-16集劇情概要:

 

第1集

和我老公結婚吧 韓劇劇照

智媛無比信任的朋友秀敏與丈夫敏煥偷情,目賭兩人嘻笑談論著自己胃癌末期保險金的智媛,沒能活滿醫生預測所剩無幾的壽命就遭到殺害。

然而當她再次睜開眼睛,卻是2013年!

 

第2集

和我老公結婚吧

回到十年前的智媛領悟到命運的法則,會發生的事,終究會發生。為了將自己的命運推給秀敏,智媛努力為目前還是男友的敏煥與秀敏牽線。

與此同時,秀敏依舊當智媛好欺負,耍著顯而易見的手段,現在智媛開始反擊了!

 

第3集

和我老公結婚吧

在上一次人生中不曾與智媛有過交集的志赫逐漸進入她的生活裡。秀敏為了讓曾被排擠的智媛想起噩夢般的高中時期,設計智媛去同學會。

智媛看破了秀敏的意圖,在公司同事熙妍的幫助下,進行了大變身。

 

第4集

和我老公結婚吧

智媛與志赫一起參加一場活動,在活動現場遇見了未來的話題人物。志赫越來越在意智媛的變化。

在同學會被擺了一道的秀敏對智媛更加執著,智媛用敏煥刺激秀敏。另一方面,去出外勤的智媛意外發現了志赫的秘密。

 

第5集

和我老公結婚吧

志赫回想八年前與智媛的初次相遇,而回到過去的志赫現在唯一目標就是智媛。

秀敏企圖利用金科長搶走智媛的企劃案,志赫雖想要幫忙,但智媛誤會了他與熙妍的關係,反而對志赫的態度感到憤怒。

 

第6集

和我老公結婚吧

志赫向智媛告白,但是智媛還沒有餘裕去考慮他的心意。為了轉移命運,智媛必須抗衡原來命運走向的力量,結果企劃案上少了智媛的名字。

志赫給了智媛對抗的力量,智媛想起只有自己知道的未來。

 

第7集

和我老公結婚吧

兩人得知彼此都回到了過去!智媛很高興找到了同志,志赫卻開始躲避智媛。志赫太晚才得知回到過去的殘忍法則而獨自感到痛苦。

另一方面,智媛和敏煥與秀敏一同去郊遊,留下他們倆離開之後,智媛遇見了在整理思緒的志赫。

 

第8集

和我老公結婚吧 劇照

在秋季工作坊宿舍爭奪遊戲中,智媛與秀敏展開一場鬥智的肉搏戰,兩人第一次面對彼此的真心。

憤怒的秀敏試圖越矩傷害智媛,結果在超市的試吃活動裡,她與敏煥闖了大禍。

 

第9集

和我老公結婚吧 劇照

在志赫的幫助下,敏煥向智媛求婚,智媛故意在公司裡大肆散布消息。

生氣的秀敏為了破壞智媛的訂婚宴,故意讓敏煥的母親慈玉與智媛交惡。智媛等待已久的訂婚宴終於在今天到來。

 

第10集

和我老公結婚吧 劇照

智媛毀了訂婚宴,讓敏煥顏面盡失,解除婚約的消息與敏煥的出軌對象是秀敏的傳聞在公司快速傳開。

秀敏想平息傳聞,然而她的謊言讓超市試吃活動事件又再次被人議論,結果進退兩難的秀敏做出爆炸性宣言。

 

第11集

和我老公結婚吧 劇照

兩人終於接吻了。雖然志赫老是踩剎車,面對一直向他勇往直前的智媛,他最終還是敞開心房。

另一方面,突然宣布懷孕的秀敏與敏煥火速舉行婚禮,智媛與志赫一同前往婚宴,意圖打扮得比新娘更加閃耀。

 

第12集

和我老公結婚吧 劇照

志赫的訂婚對象宥拉登場,讓智媛與志赫之間出現了裂痕。智媛聽到珠蘭得到胃癌的消息而感到震驚,她了解到命運並沒有轉移到秀敏身上因而大受打擊。

另一方面,新婚生活充滿不滿的秀敏與敏煥得知關於志赫的情報後,感到憤怒。

 

第13集

和我老公結婚吧 韓劇劇照

原本計畫要害死智媛的事故,由志赫代替她受傷並因而陷入昏迷。智媛害怕志赫會醒不過來。

與事故有關的人全都忙著明哲保身,得知事故真相的智媛去找秀敏,面對遙遠的過往記憶。

 

第14集

和我老公結婚吧 韓劇劇照

志赫恢復意識並悄悄追查事故相關人士,而宥拉亟欲藏匿他們。

同時間,智媛領悟到要將命運轉移給秀敏,必須要讓敏煥外遇才行。智媛決定要親自當敏煥的外遇對象,她假裝與志赫分手,再次接近敏煥。

 

第15集

和我老公結婚吧 劇照

秀敏與宥拉見面,拿出意想不到的證據,導致宥拉開始尋找能一次解決令人頭疼情況的方法。

智媛與志赫開始向敏煥與秀敏展開最後的行動,命運的夜晚終於到來!

 

第16集

和我老公結婚吧 劇照

伴隨著敏煥的死,秀敏銷聲匿跡,緊箍著智媛的命運終於消失了。

智媛正式受邀來到劉翰益會長家,她慢慢開始計畫與志赫的未來。秀敏為了終結長久以來的孽緣,出現在即將迎接幸福的兩人面前。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全劇終。

 

和我老公結婚吧 韓劇劇照

 

和我老公結婚吧 演員主角介紹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由朴敏英羅人友李伊庚宋昰昀李起光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姜智媛 (朴敏英 飾)

朴敏英 和我老公結婚吧

31歲,U&K Food行銷1組代理。

丈夫的無能、讓人鬧心的婆家和經歷過艱苦的職場生活後患上癌症。被丈夫和好友謀殺後,穿越回到十年前,展開新生活的女人。

 

劉志赫 (羅人友 飾)

羅人友 和我老公結婚吧

30歲,U&K Food行銷總管部長,協助姜智媛復仇的助力者。

頭腦聰明、家境優越的精英男性,對他而言一生只愛一個女人。

 

朴敏煥 (李伊庚 飾)

李伊庚 和我老公結婚吧

33歲,U&K Food行銷1組代理。姜智媛的丈夫,為了保險金與外遇對象鄭秀敏聯手謀殺妻子。

 

鄭秀敏 (宋昰昀 飾)

宋昰昀 和我老公結婚吧

31歲,U&K Food行銷1組職員,姜智媛唯一的朋友,與朴敏煥外遇。

 

白恩浩 (李起光 飾)

李起光 和我老公結婚吧

31歲,維特西餐廳的首席廚師,英俊且受歡迎。他是姜智媛的初戀、長久以來守護的純情。

 

和我老公結婚吧 線上看與更新時間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為韓國tvN於2024年播出的月火連續劇,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目前已連載為網路漫畫。由朝鮮精神科醫師劉世豐導演朴元國日與夜編劇申儒潭合作打造。

《和我老公結婚吧》全劇共 16 集,自 2024年1月1日開始每週一、二 21:30 各在 Prime Video更新上架一集,結局將於2024年2月20日播出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和我老公結婚吧Prime Video

官方網站:和我老公結婚吧tvN

 

和我老公結婚吧 韓劇劇照

 

和我老公結婚吧 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和我老公結婚吧 韓劇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和我老公結婚吧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和我老公結婚吧 韓劇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歡迎來到王之國》劇情介紹

《走進你的時間》劇情介紹

《災後調查日誌2》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驅魔麵館2》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和我老公結婚吧 韓劇劇照

 

和我老公結婚吧 韓劇簡介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由朴敏英、羅人友、李伊庚、宋昰昀、李起光主演,講述因至親與丈夫的背叛而迎來悲劇性結局的女人,回到十年前將自己悲慘的命運還給他們的「第二次人生」。

劇名

和我老公結婚吧 (내 남편과 결혼해줘、Marry My Husband)

香港中國片名

請和我老公結婚

類型

愛情、懸疑、韓劇、影集

上映日期

1/1

片長

16集,每集約60分鐘

發行公司

Prime Video、tvN

IMDb

和我老公結婚吧IMDb 8.2/10

導演

朴元國

演員陣容

朴敏英、羅人友、李伊庚、宋昰昀、李起光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