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木偶的季節》1-16集劇情與評價看點,演員角色介紹

木偶的季節 韓劇海報

 

韓劇《木偶的季節》是一部2023播出的韓國奇幻愛情影集,由白秀燦執導,演員為金正賢、林秀香、金多順、安友淵,劇情講述每99年都必須來到人間 49 天的陰間死神「木偶」,這次附身在一個長得跟他一模一樣的人類都鎮宇身上,原本是要懲罰人類的軟弱無力,但在遇見名叫韓季節的女醫師之後,他原本冰冷殘酷的內心逐漸產生轉變,發展出一段不可思議的愛情。

木偶的季節 評價看點

一直以來,韓國影劇作品都以多元豐富的題材類型聞名,無論是懸疑或愛情劇,總能夠以獨特的故事內容引發觀眾的注意和興趣,而這次《木偶的季節》同樣也不例外,以地獄的死神來到人世為背景,找來金正賢林秀香共譜帶有濃厚奇幻色彩、既浪漫又黑暗的人神戀,雖然男主角還因為先前女友徐睿知,以及臭臉對徐玄的爭議事件備受批評,但《木偶的季節》讓他扮演一隻被控制的「木偶」,這個帶有惡趣味的題材還算是滿有意思的吧!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1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木偶的季節 韓劇劇照

 

木偶的季節 故事概要

韓劇《木偶的季節》的男主角「木偶」(金正賢 飾)曾是韓國古代的一個平凡男子,但被眾神變成永生不朽的死神,自此他必須每 99 年就來到凡間,並無情地懲罰那些軟弱無力的人類。這讓他變得殘酷不仁,並且開始蔑視人類。然而這次下凡,他「附身」到年輕有為的醫生「都鎮宇」(亦為金正賢飾)身上,發現自己得盡都鎮宇的職責,跟他要靈魂送往來世的任務相悖,原本一成不變的「偶生」也開始發生改變。

 

過程中,木偶與畢業於南韓排名吊車尾醫校的女主角醫生「韓季節」(林秀香 飾)相遇。 雖然韓季節沒有優良的背景,但木偶卻發現她有著不可思議的力量,而且自己似乎對她感到著迷。難道兩人的命運在前世就已經相互交織?她又為什麼會有操控木偶的能力?木偶是否能夠完成任務,或是會遭愛情給阻饒?

 

木偶的季節 韓劇劇照

 

木偶的季節 分集劇情

韓劇《木偶的季節》劇情講述每 99 年就會有一次休假的死神「木偶」,遇上一位具有能夠將他當作奴僕來使喚的神奇能力的女醫生「韓季節」,殺人的「木偶」與救人的醫生發展出一段奇幻浪漫的戀情,超越生死、燦爛美好的愛情故事。

 

第1集 血紅色的大婚日

木偶的季節 韓劇劇照

喜歡胡思亂想的醫生韓季節在新就職的醫院對都鎮宇教授一見鍾情。

然而這個男人似乎有點可疑?

 

第2集 留在心底的那句話

木偶的季節 韓劇劇照

都鎮宇身上附身著來自陰間的死神。

韓季節不知道都鎮宇已經變成木偶的事實,仍然自然地面對想要殺死自己的木偶。

 

第3集 跨越千秋萬世而來

木偶的季節 劇照

解開死神詛咒的線索出現了,木偶誘惑韓季節改變自己的命運。
然而事情並不如像想象中那樣。

 

第4集 神的約定

木偶的季節 劇照

韓季節和都鎮宇捲入可疑的肇事逃逸事故。
在各種誤會和祕密中,兩人究竟能否順利結束約會呢?

 

第5集 虛無的愛情 

木偶的季節 劇照

都鎮宇確信自己尋找的雪姬是韓季節的事實,並準備求婚。
但是他遇到了意想不到的難關!

 

第6集 回來吧!木偶

木偶的季節 劇照

把”木偶”誤認為是都振宇的太貞元開始測試。
而都鎮宇和韓季節也因為急救患者而捲入了新的事件!

 

第7集 

韓劇《木偶的季節》第七集將於 2/18 (日) 上架各大串流平台線上看。

 

韓劇《木偶的季節》後續集數尚待更新,本劇共 16 集,每週五、六各在 LINE TV、愛奇藝、MyVideo、Hami Video 上架一集,預計將於 2023 年 3 月 18 日播出大結局。

 

木偶的季節 韓劇劇照

 

木偶的季節 演員主角介紹

韓劇《木偶的季節》由金正賢、林秀香、金多順、安友淵等人主演,以下為各演員與男女主角介紹。

 

都鎮宇 (金正賢 飾)

金正賢 木偶的季節

永浦必成醫院的肝膽胰科教授,與木偶長得一模一樣而被他附身的人類。他曾經愛上一個女人,但突如其來的分別讓他的心情進入寒冬,並且因得罪造物主而被懲罰在陰間引渡亡者,成為每99年休假一次的死神「木偶」。

每晚都要用雙耳傾聽世人的苦難,懲罰躲藏在角落裡的垃圾人類,但孤獨的他卻在遇見女醫生韓季節發生改變。

 

韓季節 (林秀香 飾)

林秀香 木偶的季節

橫衝直撞的女醫生,十歲時媽媽因突如其來的交通事故去世後,拼命苦讀進入全國排名最後的醫科大學,畢業後在鄉村醫院工作,但因為出身平凡而捲入醫療訴訟,對自己的無力感到委屈。

如今來到夢想中的必成醫院,遇見了肝膽科教授都鎮宇,對這位帥氣且具有實力的醫生感到心動,但沒想到他身上竟然附身著陰間的死神,而自己卻竟然擁有奴役木偶的神奇能力。

 

太貞元 (金多順 飾)

金多順 木偶的季節

永浦必成醫院消化內科助教授。從考進韓國大學醫學院之後就一直保持第一名的寶座,雖然可以進入首爾三大醫院,但她卻選擇前去地方醫院,讓人懷疑是否隱藏著黑案的秘密。

在美國研修時跟都鎮宇相戀,後來兩人分手,如今跟他再次相遇,但失去記憶的都鎮宇卻選擇了出身平凡的韓季節。

 

韓哲 (安友淵 飾)

安友淵 木偶的季節

重案組刑警、韓季節的弟弟。雖然缺乏知識,但擁有著敏銳的直覺,憑藉著堅持到底的韌性追捕罪犯。認為如果有人像神一樣私自處決的犯罪者,國家就會變得一團糟,所以他追蹤著木偶的黑影,

 

李應出 (金吝勸 飾)

金吝勸 木偶的季節

玉神,沒眼力見的貪欲半神。

 

徐福慶 (車清華 飾)

車清華 木偶的季節

覺神,眼力見滿級的傳聞半神。

 

木偶的季節 線上看平台

《木偶的季節》為韓國MBC電視台製作的金土連續劇,由《看見味道的少女》、《Alice》的白秀燦導演與《請確認活動吧》的金智勳導演共同執導,《壞刑警》的許俊宇編劇與姜伊賢編劇共同執筆。全劇共 16 集,自 2023 年 1 月 27 日開始上架 LINE TV、愛奇藝、MyVideo、Hami Video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1:木偶的季節LINE TV

線上看連結2:木偶的季節MyVideo

線上看連結3:木偶的季節愛奇藝

 

木偶的季節 韓劇劇照

 

木偶的季節 YouTube預告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木偶的季節 韓劇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木偶的季節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紙房子:韓國篇》劇情介紹

《命運交叉點》劇情介紹

《酒鬼都市女人們2》劇情介紹

《小女子》劇情介紹

《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劇情介紹

《地下菁英》劇情介紹

《我的出走日記》劇情介紹

 

木偶的季節 韓劇簡介

韓劇《木偶的季節》講述講述男主角「木偶」(金正賢 飾),是陰間的死神,每99年都要到人間休假49天,這次他附身在一個長得跟他一模一樣的人類都鎮宇身上,遇上了女醫師韓季節(林秀香 飾),就此共譜暗黑人神戀。

劇名

木偶的季節 (꼭두의 계절、Kokdu: Season of Deity)

香港中國片名

頂斗的季節

類型

愛情、奇幻、韓劇

上映日期

1/28

片長

16集,每集約70分鐘

發行公司

MBC、LINE TV、愛奇藝、MyVideo、Hami Video

IMDb

木偶的季節IMDb 6.4/10

導演

白秀燦 、 金智勳

演員

金正賢 (김정현) 、 林秀香 (임수향) 、 金多順 (김다솜)、 安友淵 (안우연)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