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佳好評!《元素方城市》將推出續集電影和衍生影集,票房毒藥成功逆襲

元素方城市2 續集

 

儘管剛上映時被視為皮克斯難得的票房失敗,但《元素方城市》(Elemental) 憑藉著優秀的評價口碑在暑假逆勢崛起,現在傳言迪士尼計劃推出續集和衍生劇集。

元素方城市票房的逆襲

在北美首週僅獲得2900萬美元的不理想票房後,許多票房專家準備將《元素方城市》視為皮克斯一次難得的失敗。然而,這部電影在後續幾周卻逆勢翻漲,以出色的表現在全球拿下超過4.78億美元的票房成績。

 

動畫電影推薦:動畫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8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元素方城市 劇照

 

元素方城市2續集與衍生影集

由於對《元素方城市》的成功感到滿意,迪士尼現在據說正計劃推出設定在這個背景之下的續集電影和衍生劇集。

在《The Town with Matthew Belloni》節目中,Exhibitors Relations的票房專家Jeff Bock透露「迪士尼據說也要將這部電影變成 Disney+ 劇集,我已經聽說了。甚至可能會有一部《元素方城市》的續集。」

雖然目前迪士尼尚未確認任何事情,但之前編劇曾透露,他們原本在《元素方城市》片尾彩蛋交代了水弟和小炎生下一位「蒸汽寶寶」,為後續講述這對不搭調的夫妻該如何應對的育兒故事作出鋪陳,如今續集是否會以進行創作?相信都讓人充滿期待。

 

元素方城市 劇照

 

元素方城市的票房成功

皮克斯總裁吉姆·莫里斯最近分享了他對這部電影在票房上的意外轉機的看法。他說:「我們對這部電影感到相當滿意。」並談到了令人失望的首週票房:「我們對其首週票房抱有更高的期望,所以我們有些沮喪。」

「然而隔周票房數字表現非常好。在某些國家,跟前一週相比只下降了12%,甚至還有一些國家的票房卻反倒上升。一般來說,票房平均會在隔週跌落50%。所以我們覺得,嗯這很酷。」

「雖然我們擁有許多不同的收入來源,但就目前的票房來看,它應該能在院線上盈利。然後,我們還有來串流媒體、主題樂園和週邊商品的收入。所以對於迪士尼公司來說,這部電影肯定會盈利。」

影評文章:《元素方城市》皮克斯少見的愛情故事,劇情溫馨且催淚感人

 

元素方城市 劇照

 

元素方城市劇情在講什麼?

迪士尼和皮克斯的《元素方城市》將觀眾帶入了一個名為「元素之城」的不同凡響之地,那裡有各種元素居住和工作。故事圍繞著小炎這位機智而火熱的女性,她一直待在家鄉火之城。

 

然而當她終於走出舒適區,探索這個由皮克斯的創作者們幻想而出,專為大銀幕體驗而打造的壯觀世界時,她遇到了水弟,她的真正對立面,並發展出一段感人的愛情成長故事。

 

元素方城市 劇照

 

元素方城市 Disney+線上看

《元素方城市》是一部2023年美國3D電腦動畫冒險片,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和華特迪士尼影業共同製作,電影將於9/13上架Disney+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元素方城市Disney+

 

元素方城市 劇照

 

動畫電影推薦

《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影評

《刀劍神域Progressive 無星夜的詠嘆調》影評

《酷愛電影的龐波小姐》影評

《龍與雀斑公主》影評

《Blue Giant藍色巨星》影評

《漁港的肉子》影評

《犬王》影評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影評

《海岬的迷途之家》影評

《金之國水之國》影評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影評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