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摸心第六感》1-16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演員陣容介紹

摸心第六感 Netflix海報

 

Netflix韓劇《摸心第六感》是一部2023開播的韓國懸疑浪漫喜劇,由金錫允執導,演員為韓志旼、李民基、金俊勉Suho、周敏京,劇情講述充滿熱情的鄉村獸醫藝奮突然獲得讀心術的超能力,能夠看見動物和人類的過去,讓從首爾被調職來的刑警壯烈決定跟她合作,但沒想到在共同查案的途中,兩人卻被捲入一起駭人聽聞的連環謀殺案。

摸心第六感的犯人是誰?

近期有許多跟超能力有關的韓劇,從驅魔麵館2Moving異能到《戀愛不可抗力》,都在各種奇幻設定之下,展現出創作者的多元創意,而這次Netflix韓劇《摸心第六感》同樣也不例外,以擁有讀心術的女獸醫跟刑警合作辦案為題材,結合喜劇、浪漫、懸疑、驚悚多種元素,並找來《我們的藍調時光》韓志旼搭檔《我的出走日記》李民基,究竟兩人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劇情會朝什麼方向發展?真正犯人又會是誰?相信都讓人充滿期待。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8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摸心第六感 Netflix劇照

 

摸心第六感 評價看點

Netflix韓劇《摸心第六感》由韓志旼飾演的女主角「奉藝奮」擁有令人稱羨的超能力,但在各種方便的超能力中,她有的偏偏是碰觸到屁股,就能看到過去的心靈感應力。離開原本的牛豬領域,去當大家都想知道想法的貓狗獸醫怎麼樣?還是要試著摸透花美男的內心,去談一場深刻的戀愛?而在夢想著用讀心術邁向粉色未來的途中,藝奮遇見一個像是有神經病的男人。

 

李民基飾演從首爾降職過來的刑警「文壯烈」他對搜查有著高度的熱情,希望能夠藉此重回原位,這樣他提議跟意外得知能力的藝奮組成一對特別搭檔,開始對各種案件進行協同調查。在宛如世外桃源、充滿著濃厚「田園日記」色彩的無盡村,解決各種像是《搜查班長》的謎團。

 

摸心第六感 Netflix劇照

 

有的時候,她們會因為逮捕犯人而感到高興,有時會因為委屈而憤怒,有時因為看見可憐的人們而悲傷,有時又會因為在一起而感到快樂,在經歷各種死怒哀樂與生死相依的過程中,女主角奉藝奮也開始領悟到,重要的不是自己是否擁有超能力,而是自己是否有想要了解別人的真心。

 

在現今這個資訊爆炸、充斥各種通訊管道的時代,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卻斷裂了。在社群軟體上,那個曾用比任何人都高的溫度表達想法的人,如今卻隱藏了真實的感情,坐在你面前進行冷漠的對話。我們想要與您交流、想要了解您的真心。因此 Netflix 韓劇《摸心第六感》也希望透過這段故事呼籲大家,現在立刻牽著那個人的手,對視、觀察、交談,如此一來就算沒有超能力,我們也能知道他們最寶貴的真心。

 

摸心第六感 Netflix劇照

 

摸心第六感 分集劇情

Netflix韓劇《摸心第六感》劇情描述熱心鄉村獸醫奉藝奮意外獲得讀心術的超能力,使她能夠看到動物和人類的過去。她與一名來自首爾雄心勃勃的精英刑警文壯烈攜手合作,文壯烈需要奉藝奮的超能力以重返首爾的職位。不過,這對「笨拙」的搭檔捲入了一系列的殺人案件,而兩人的合作關係也遠遠超乎了他們的想像!以下為各集劇情概要介紹。

 

第1集

摸心第六感 Netflix劇照

奉藝奮在一場流星雨中獲得無法解釋的超能力,隨後便開始摸索答案。

文壯烈轉調到新警局工作,想在沉悶之中尋找刺激感。

 

第2集

摸心第六感 Netflix劇照

藝奮再度陷入險境,還看到了驚人的景象。

壯烈搜遍全鎮,想找可能有料的案子來查。

 

第3集

摸心第六感 Netflix劇照

藝奮被壯烈當空氣後,獨自涉險尋找真相,但她奇怪的行徑開始讓身邊的人感到一頭霧水。

 

第4集

摸心第六感 Netflix劇照

為了偵破下一個大案子,壯烈對藝奮展開魔鬼訓練。

但在某次力量練習後,她的超能力居然變弱了。

 

第5集

摸心第六感 Netflix劇照

藝奮開始質疑外公到底在打什麼主意,後來又找上壯烈幫忙解決一樁虐待動物案件。

為了還這份人情,她也答應協助對方調查竊案。

 

第6集

摸心第六感 Netflix劇照

壯烈調查超燒腦的內褲失蹤疑雲,藝奮幫他找之後,竟目睹有人突然背叛。

 

第7集

摸心第六感 Netflix劇照

壯烈遭逢悲劇,打定主意要把罪魁禍首逮個正著。藝奮讀心讀出新線索,看見驚人畫面。

 

第8集

摸心第六感 Netflix劇照

薩滿儀式震驚眾人,大家全都驚慌失措。與此同時,壯烈和藝奮調查失蹤案件。

 

第9集

摸心第六感 Netflix劇照

好心卻幫了倒忙,讓藝奮很為難。壯烈後來與她一起追查一個危險人物。

 

第10集

摸心第六感 Netflix劇照

壯烈和藝奮找了幾個關鍵居民搜集重要情報,但藝奮居然看到與自己過去有關的驚人景象。

 

第11集

摸心第六感 劇照

藝奮獲知與母親之死有關的新情報。

搜索犯人的行動持續進行,所有人都有嫌疑。

 

第12集

摸心第六感 劇照

藝奮拜託壯烈協助,尋找有關自己過去的答案。

一位政治盟友逐漸轉變為敵人,於是藝奮找上外公當面對質。

 

第13集

摸心第六感 劇照

藝奮因噩耗心傷,壯烈努力追查真正的兇手。

警方鎖定了主嫌,但壯烈懷疑另有其人。

 

第14集

摸心第六感 劇照

壯烈和藝奮迅速找出嫌犯所在位置,結果卻發現推斷錯誤。

藝奮無意間發現了驚人的證物。

 

第15集

摸心第六感 劇照

一人悲慘喪命,藝奮對壯烈失去信任,直到真相揭曉才改觀。

案子看似塵埃落定,但又出現其他問題。

 

第16集結局

摸心第六感 劇照

眼看大災難將臨,藝奮和壯烈做出冒險舉動。

他們雖然智取敵人,最後仍上演了貓捉老鼠的戲碼。

Netflix韓劇《摸心第六感》全劇完結。

 

摸心第六感 Netflix劇照

 

摸心第六感 演員主角介紹

Netflix韓劇《摸心第六感》由韓志旼李民基金俊勉周敏京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奉藝奮 (韓志旼 飾)

韓志旼 摸心第六感

擁有讀心術能力的鄉村女獸醫,父母早逝後她繼承了外祖父在忠清道無盡里開設的動物醫院,但卻因交不起房租而經營得戰戰兢兢。

與被降職到無盡里的刑警文壯烈偶然產生衝突後,不情不願地利用讀心術與其展開合作調查,但村子裡接連發生命案,與生俱來的人情味和善良的性格使她開始主動尋找犯人。

 

文壯烈 (李民基 飾)

李民基 摸心第六感

前首爾廣域搜查隊的熱血刑警,因在重大案件中犯下相信決定性嫌疑人的失誤被降職到零犯罪的農村無盡里,為了回到首爾,努力地四處尋找案件。

 

金善佑 (金俊勉Suho 飾)

金俊勉 摸心第六感

無盡里便利店職員,畢業於韓國大學英文系,無論是人品還是外貌都非常優秀。

 

裴玉熙 (周敏京 飾)

周敏京 摸心第六感

奉藝奮的好友,裴德熙的姐姐,無盡里玉熙德熙超市家的女兒。

中學時期曾是小混混,為人有義氣,因此與學生時期追隨自己的後輩們關係仍然很親密。在無盡里只要下定決心,沒有她的人脈和力量解決不了的事。

 

摸心第六感 Netflix劇照

 

摸心第六感 Netflix線上看與更新時間

Netflix韓劇《摸心第六感》為韓國JTBC於2023年8月12日起播出的土日電視劇,由《Law School》、我的出走日記導演金錫允執導,《老婆這週要出牆》、《耀眼》編劇李楠圭執筆。描述熱心的鄉村獸醫意外獲得讀心術的超能力,與一名來自首爾雄心勃勃的精英刑警攜手辦案的故事。

《摸心第六感》全劇共 16 集,自 8 月 12 日起每週六、日在 Netflix 更新上架兩集,預計將於 2023 年 10 月 1 日播出大結局。

線上看連結:摸心第六感Netflix

官方網站:摸心第六感JTBC

 

摸心第六感 Netflix劇照

 

摸心第六感 YouTube預告片

 

驚悚電影推薦:驚悚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摸心第六感 Netflix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摸心第六感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9/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2/10

 

摸心第六感 Netflix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歡迎來到王之國》劇情介紹

《走進你的時間》劇情介紹

《災後調查日誌2》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驅魔麵館2》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摸心第六感 Netflix劇照

 

摸心第六感 韓劇簡介

Netflix韓劇《摸心第六感》為2023年韓國JTBC推出的懸疑喜劇,由《如此耀眼》李楠圭編劇、《我的出走日記》金錫允導演攜手打造,主要卡司包括韓志旼、李民基、金俊勉、周敏京。描述會讀心術的獸醫和刑警合力偵辦小鎮案件,無往不利,一樁駭人聽聞的連續殺人謎團卻讓他們備受考驗的故事。

片名

摸心第六感 (힙하게、Behind Your Touch)

香港中國片名

摸心第六感

類型

奇幻、懸疑、愛情、喜劇、韓劇、影集

上映日期

8/12

片長

16集,每集約60-70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摸心第六感IMDb 7.8/10

導演

金錫允

演員陣容

韓志旼、 李民基(李暋起)、 金俊勉、周敏京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