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台劇《她和她的她》1-9集劇情與結局看點,演員角色介紹

她和她的她 Netflix海報

 

Netflix《她和她的她》是一部2022上映的台灣懸疑影集,由卓立執導,演員為許瑋甯、賈靜雯、吳慷仁、溫貞菱、李霈瑜、李程彬,劇情講述林晨曦原本是個在事業有成的女子,但某天發生車禍,醒來後卻發現熟悉的世界完全變調,男友變成了一位警察,他正在調查的殺人案件,使晨曦過去的創傷陰影又重新襲來,不願想起的記憶,卻變成了揭開這起事件真相與駭人秘密的關鍵。

她和她的她 評價看點

近年來台劇的品質越來越高,無論是茶金華燈初上斯卡羅,這些製作精良的作品皆在播出後憑藉著各方面的優良表現,獲得許多劇迷粉絲的好評肯定,而這次 Netflix 台劇《她和她的她》同樣也不例外,選在金鐘獎剛結束的這個禮拜上映,豪華的演員卡司,加上引人入勝的劇情,全劇探討每個女孩內心不願或說不出口的折磨與傷害,相信在這個台劇熱潮之下,最終表現都值得我們期待。

 

懸疑犯罪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10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她和她的她 Netflix劇照

 

她和她的她 故事大綱

Netflix台劇《她和她的她》故事描述曾獲得財經雜誌認證的十大職場女強人林晨曦(許瑋甯 飾)在意外車禍醒來後彷彿穿越平行時空,原本應該是男友的李皓明變成了警察小劉(李程彬 飾),正在調查她國中理化老師謝志忠(陳以文 飾)遭人殺害的案件,而學姐顏聖華(賈靜雯 飾)竟然還是涉案的主要嫌疑人。

 

為了摸清楚自身遭遇,晨曦試著重建拼湊那些被自己塵封在心底的記憶,但沒想到卻越想越不對勁,不僅發現自己曾經歷的過往,跟家人姊妹們的版本有許多出入,原本看似幸福美滿的家庭與閨蜜情,也因為晨曦那些不願想起的過去而變調,並揭露這起讓人兇殺案意想不到的真相。

影評文章:《她和她的她》懸疑命案隱藏的性別關懷,尋找克服創傷的勇氣

 

她和她的她 Netflix劇照

 

她和她的她 分集劇情

第1集

她和她的她 Netflix劇照

表面上,生活在台北的獵頭顧問林晨曦事業蒸蒸日上,也有相愛的貼心戀人。

但過去的傷痛不會輕易放過她。

 

第2集

她和她的她 Netflix劇照

一通神秘電話引向狡詐的陰謀。從昏迷中甦醒後,痛苦的晨曦發現自己身處的世界看似熟悉,實際上卻完全不合理。

 

第3集

她和她的她 Netflix劇照

晨曦還在適應新現實,卻突然遇見一個警察,長得和她在前一個世界裡的前男友一模一樣。

 

第4集

她和她的她 Netflix劇照

一位老友出現,勾起晨曦不愉快的回憶,而晨曦也被懷疑與她國中老師之死有關。

 

第5集

她和她的她 Netflix劇照

晨曦去了一趟養護院,想起更多記憶片段,遂循線找到謝志忠的遺孀。

 

第6集

她和她的她 Netflix劇照

智苓奮力對抗公司的厭女文化。

另一方面,晨曦的痛苦過往再度浮上檯面。

 

第7集

她和她的她 Netflix劇照

晨曦的母親驚怒之下,直接找上謝志忠的遺孀對質。

與此同時,每個人都得面對各自傷痛的過去。

 

第8集

她和她的她 Netflix劇照

一位嫌疑犯前來自首,使得謀殺案調查有所突破。

晨曦越來越靠近真相,卻發現自己身陷險境。

 

第9集結局

她和她的她 Netflix劇照

晨曦和好友從過往經歷中找到力量,選擇直接面對最深痛的創傷,讓傷害她們的人為自己所作所為負起責任。

Netflix臺劇《她和她的她》全劇終。

 

她和她的她 Netflix劇照

 

她和她的她 演員角色介紹

Netflix臺劇《她和她的她》由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溫貞菱、李霈瑜、吳慷仁、胡宇威、于子育、丁寧、伊正、徐鈞浩、陳以文主演,以下為各演員角色介紹。

 

林晨曦 (許瑋甯 飾)

她和她的她 許瑋甯

性格高冷的職場女強人。在大城市的豪宅裡過著簡約快節奏的生活,平時認真嚴肅,好勝心強,不參與應酬也不與同事往來,但在她冰冷的外表下,其實隱藏著許多秘密,國中求學時遭遇侵犯,原是對未來充滿期待的少女,自此被推入無止盡的創傷深淵。

因此在從一場車禍意外中醒來後,她就像是來到另一個時空那樣,變成開朗的幼兒園老師,返回宜蘭老家與原本不相往來的母親、已經逝世的父親生活,原本想盡辦法校回到原本世界,隨著各種詭異現象襲來,也使她開始回顧那段不願回首的過去。

 

李皓明、小劉 (李程彬 飾)

她和她的她 李程彬

李程彬一人分飾兩角。李皓明是個科技公司的開發部經理,林晨曦的男友,個性溫柔體貼、彬彬有禮,看著她每天承受巨大壓力十分擔心,想做些什麼來改變。甚至為了她放棄外派美國的機會,但也察覺到女友對感情已不再像從前一樣。

而在晨曦遭遇車禍後,小劉則是叼著牙籤辦案的宜蘭台客刑警,個性大剌剌、不拘小節,正在調查國中老師謝志忠被殺害的案件,但過程中也翻出許多案外案。

 

顏聖華 (賈靜雯 飾)

她和她的她 賈靜雯

晨曦的的國中學姊、杜駿儒的妻子,百依百順,能夠容忍所有不勘的女人,深怕惹怒恐怖總裁丈夫

在車禍發生後變成老人院的護理長,跟晨曦有著同樣的遭遇,但卻因此有著難以化解的誤會。

 

杜駿儒 (吳慷仁 飾)

她和她的她 吳慷仁

英文名Danny,「伯樂顧問管理公司」新進同仁,善於情感控制,對妻子聖華使用言語和肢體暴力,且對女性相當不尊重的沙豬男子。

在工作上汲汲營營想贏過林晨曦,也嘗試運用男女關係讓自己凌駕於她之上。

 

林永晟 (伊正 飾)

她和她的她 伊正

林晨曦的父親,雖然真心愛著女兒,但也因為當年的決定深深傷害了她。

 

邱婉芬 (丁寧 飾)

她和她的她 丁寧

林晨曦的母親。用盡全力想守護自己的家和女兒,但卻因為當年事件而讓家庭徹底破碎。

 

陳智苓 (李霈瑜 飾)

她和她的她 李霈瑜

林晨曦的閨蜜。智苓是個富有正義感,具有相當程度性別意識的女子,但在當年事件後也跟林晨曦產生誤會,兩人從此沒有連絡。新進到達通集團的秘書室上班,但她其實當初是申請企劃部職缺。

 

楊佳纓 (溫貞菱 飾)

她和她的她 溫貞菱

林晨曦的閨蜜。家境優渥卻對生活感到不滿,羨慕林晨曦的外表和成績,一直覺得自己是她的附屬品,也導致兩人之間產生誤會。

 

林震燁 (徐鈞浩 飾)

她和她的她 徐鈞浩

林晨曦的弟弟。雖然從小就常跟姐姐鬥嘴吵架,但知道她發生那樣的事情之後,對自己沒能保護她感到十分後悔。

 

江原 (胡宇威 飾)

她和她的她 胡宇威

林晨曦的前男友,兩人從大學時期就在一起,因為知道許瑋甯的遭遇,所以胡宇威特別耐心的對待她,希望能陪她度過一切的傷痛,但最後卻還是分手了。

 

謝志忠 (陳以文 飾)

她和她的她 陳以文

林晨曦國中的理化老師。老年在養護院遭到殺害。

 

許慧珍 (于子育 飾)

她和她的她 于子育

林晨曦的師母,從小看著晨曦長大,把她視為自己女兒照顧,但在得知自己作出如此不堪的事情後卻選擇袖手旁觀,在她的心裡,她只想維持一個家的美滿。

 

她和她的她 Netflix劇照

 

她和她的她Netflix線上看

台劇《她和她的她》是一部Netflix推出的臺灣原創影集,由卓立擔任導演,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溫貞菱主演,描述每個女孩說不出口與不願說出的磨難與傷害,透過這個故事一起仰望天際,洗淨塵埃。全劇共 9 集。2022 年 10 月 28 日上架Netflix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她和她的她Netflix

影評文章:《她和她的她》懸疑命案隱藏的性別關懷,尋找克服創傷的勇氣

 

她和她的她 Netflix劇照

 

她和她的她YouTube預告片

 

劇情電影推薦:劇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她和她的她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戲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獵鑽緝兇》劇情介紹

《BLIND局中人》劇情介紹

《爭鋒相辯》劇情介紹

《小女子》劇情介紹

《千元律師》劇情介紹

《月水金火木土》劇情介紹

《我的出走日記》劇情介紹

 

她和她的她 臺劇簡介

一名在職場上很成功的女子在車禍醒來後,發現世界變得不一樣,這一切又似乎與她國中老師遭殺害的事件有關。

劇名

她和她的她 (Shards of Her)

香港中國片名

她和她的她

類型

懸疑、劇情、驚悚、奇幻、台劇

上映日期

10/28

片長

9集,每集約45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她和她的她IMDb 7.0/10

導演

卓立

演員

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溫貞菱、李霈瑜、吳慷仁、胡宇威、郭雪芙、于子育、丁寧、伊正、徐鈞浩、林哲熹、薛仕凌、陳以文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