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斯威利《俠探特攻2:贖罪行動》生涯最後搏命演出廣獲好評

俠探特攻2贖罪行動 海報

 

俠探特攻2:贖罪行動》 (Detective Knight: Redemption) 是一部2022上映的美國動作驚悚電影,為《快克殺手》幕後團隊打造的《俠探特攻》系列第二部曲,《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 再度化身洛杉磯警探「奈特」,對抗裝扮成聖誕老人的全新敵人「聖誕炸彈客」。本片故事雖然是延續前一集,但是沒看過首集仍可獨立觀賞,將於 12 月 9 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俠探特攻2贖罪行動 線上看

 

俠探特攻2贖罪行動 劇情簡介

《俠探特攻2:贖罪行動》劇情講述經歷上集的萬聖節事件後,洛杉磯資深警探奈特(布魯斯威利 飾)在紐約啷噹入獄。與此同時,一位名為「聖誕炸彈客」的恐怖份子正計畫越獄,他旗下的「聖誕聖徒」們到處滋事,讓整座城市陷入恐慌。為了消滅他們,奈特再度賭上他身為警探的尊嚴……。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12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俠探特攻2贖罪行動 劇照

 

俠探特攻2贖罪行動評價好看嗎?

布魯斯威利今年3月因為失語症宣布息影後,《俠探特攻》系列是他搏命打造的最後三部曲,而《俠探特攻2:贖罪行動》因殺人、綁架、暴力、血腥等情節的表現方式強烈,經文化部審定為限制級,是繼2018年猛龍怪客之後,布魯斯威利近年唯一的限制級作品,足以見得內容的火爆程度。

 

布魯斯威利的賣力演出,也讓他獲得近年難得的好評!歐美影評們如此形容前一集俠探特攻:全面追緝與這次《俠探特攻2:贖罪行動》:「《俠探特攻》三部曲的首集是一部正港動作片,緊張刺激直至最後一刻!」、「讓我回憶起80年代到90年代的那些優秀動作片」、「布魯斯威利的搏命演出令人動容!」

 

俠探特攻2贖罪行動 劇照

 

俠探特攻2贖罪行動的反派角色

《俠探特攻2:贖罪行動》的反派「聖誕炸彈客」由美國資深男星保羅約翰遜(Paul Johansson)飾演,他曾參與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主演的犯罪驚悚片《迫在眉梢》。

 

聖誕炸彈客是個相當有理想的反派,希望可以集結底層的人民,顛覆被資本家和政治家控制的社會!讓人聯想起今年蝙蝠俠裡的反派「謎語人」,可以說是布魯斯威利近年最難纏的大銀幕對手!

 

俠探特攻2贖罪行動 劇照

 

俠探特攻系列的第二集

灰影人男星吉米路易士(Jimmy Jean-Louis)曾參演布魯斯威利主演的戰爭動作片《獵日風暴》,在前一集《俠探特攻:全面追緝》飾演奈特的辦案搭檔「桑格」的他,也強力推薦《俠探特攻2:贖罪行動》:「它很有娛樂性,有很多動作場面、很棒的表演,我們都很清楚布魯斯威利過去的作品是什麼模樣,這就是另一部典型的布魯斯威利作品。」

 

《俠探特攻》系列有個別出心裁的設定,那就是每集都以不同節日為背景,繼萬聖節的俠探特攻:全面追緝、聖誕節的《俠探特攻2:贖罪行動》之後,明年暑期還有獨立日的《俠探特攻3:獨立之戰(暫譯)》(Detective Knight: Independence),敬請各位影迷期待!

 

俠探特攻2贖罪行動 劇照

 

布魯斯威利的息影之作

美國男星馬修派里(Matthew Perry)因為在經典情境喜劇《六人行》飾演「錢德」而走紅,他與布魯斯威利是多年好友,布魯斯威利在《六人行》中的客串演出即是由他牽線而成。

 

馬修派里在近期出版的回憶錄中透露,過去他經常跟布魯斯威利到處開趴,而在派對結束後,他們會坐下來聊天,「這時我會看到布魯斯威利真實的一面——一個善良的人,一個有愛心且無私的人,一個很棒的父母,一個很棒的演員,最重要的是,一個好人。」馬修派里也透露,在得知布魯斯威利罹患失語症之後,「我每天都在為他祈禱。」

 

俠探特攻2贖罪行動 劇照

 

俠探特攻2贖罪行動 台灣上映

《俠探特攻:贖罪行動》為火爆動作片《俠探特攻系列》原班人馬打造第二部曲,由《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再度化身「俠探」奈特,生涯最後搏命演出廣獲好評,殺人、綁架、暴力情節表現方式強烈,布魯斯威利近年唯一限制級作品,展現出英雄與惡棍,往往只有一線之隔的真實樣貌,《俠探特攻:贖罪行動》將於12月9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俠探特攻2贖罪行動 劇照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俠探特攻2贖罪行動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7/10

氣氛營造:6/10

演技表現:6/10

題材鮮度:6/10

整體總評: 7.2/10

 

動作電影推薦

《玩命鈔劫》影評

《神偷大軍》影評

《非常殺手》影評

《超危險駕駛》影評

《綁架影帝黃晸珉》影評

《無間對決》影評

《紅色通緝令》影評

《誓血五人組》影評

《獵魂者》影評

《絕命凱特》影評

《打卡獵人》影評

 

俠探特攻2贖罪行動 電影介紹

經歷上集的萬聖節事件後,洛杉磯資深警探奈特(布魯斯威利 飾)在紐約啷噹入獄。與此同時,一位名為「聖誕炸彈客」的恐怖份子正計畫越獄,他旗下的「聖誕聖徒」們到處滋事,讓整座城市陷入恐慌。

片名

俠探特攻:全面追緝 (Detective Knight: Redemption)

香港中國片名

警探奈特2:救贖

類型

動作、懸疑

上映日期

12/9

片長

93分鐘

發行公司

車庫娛樂

IMDb

俠探特攻全面追緝IMDb 4.9/10

導演

愛德華德雷克(Edward Drake)

演員

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 、 科里拉奇(Corey Large) 、 勞屈謬洛(Lochlyn Munro)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