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2段隱藏片尾,「耀西」將在續集登場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海報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正式上映,根據任天堂的電玩遊戲《瑪利歐》系列改編,讓瑪利歐和路易吉這對水管工兄弟前往奇幻世界,拯救深陷危機的蘑菇王國,對抗「庫巴」所帶領的大軍,而在經歷一段精彩刺激的冒險之後,最終結局會朝什麼方向發展?片尾彩蛋是否會鋪陳續集的劇情走向?相信都讓影迷粉絲感到好奇。

瑪利歐兄弟電影的劇情結局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結局瑪利歐和路易吉兄弟檔成功拿到無敵星星,在家鄉布魯克林打倒魔王「庫巴」,成為受到眾人歡迎的「超級瑪利歐兄弟」之後,兩人決定定居在能讓他們發揮本領的「蘑菇王國」,幫忙居民解決各種疑難雜症。雖然故事看似告一段落,但最終也在片尾的 2 段隱藏彩蛋中揭曉將在續集登場的角色,還有劇情可能發展的方向。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1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3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劇照

 

第一段片尾彩蛋:庫巴的後續遭遇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第 1 段片尾彩蛋在電影結局後登場,講述魔王「庫巴」在被瑪利歐兄弟打倒後的遭遇。單方面愛著公主的他正在彈鋼琴、悲傷地唱著情歌,述說他被碧姬公主拒絕,並且輸給瑪利歐的淒慘故事。

雖然曾經是統治暗黑王國,率領大軍征服各個世界的魔王,但如今「庫巴」因為吃下迷你蘑菇,被關在縮小的牢裡,被看守他的士兵警告不要再吵了。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劇照

 

第二段片尾彩蛋:耀西即將登場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第 2 段片尾彩蛋要在演職人員名單與最後字幕結束後才會登場。由於當時「庫巴」整艘船艦都被管線傳送到現實世界,所以在片尾那場布魯克林的戰鬥後,許多物品也被遺留在這個,其中就包括原本作為供品的烏龜蛋,遺留在地下水道準備孵化出「耀西」,這段彩蛋有點致敬 1998 年《酷斯拉》結局的感覺。

 

「耀西」是耀西島的烏龜族,是瑪利歐的青梅竹馬好搭檔,在電玩遊戲裡時常作為他的座騎登場,擁有能夠伸長的舌頭,可以吞下敵人與水果。而除了耀西之外,系列中還有許多顏色各異的烏龜族人,像是粉紅色的「凱瑟琳」。這段彩蛋也意味著瑪利歐的好搭檔「耀西」即將於後續作品登場,無論是續集或是專屬於耀西的外傳,相信都讓影迷觀眾期待。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劇照

 

瑪利歐電影預告

 

驚悚電影推薦:驚悚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2年Netflix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動作冒險電影推薦

《玩命鈔劫》影評

《神偷大軍》影評

《非常殺手》影評

《超危險駕駛》影評

《綁架影帝黃晸珉》影評

《無間對決》影評

《紅色通緝令》影評

《迫降危機》影評

《獵魂者》影評

《絕命凱特》影評

《打卡獵人》影評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劇照

 

超級瑪利歐兄弟 電影簡介

改編自最受歡迎的電玩遊戲,敘述一名水管工瑪利歐和他的弟弟路易吉,試圖破解地下迷宮救出被抓走的碧姬公主。

劇名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香港中國片名

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

類型

動畫、冒險、喜劇

上映日期

4/5

片長

93分鐘

發行公司

環球影業

IMDb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IMDb 7.6/10

導演

亞倫霍瓦斯(Aaron Horvath) 、 麥可傑勒尼克(Michael Jelenic)

演員

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 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 、 查理戴(Charlie Day) 、 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 、 基根麥可基(Keegan-Michael Key) 、 塞斯羅根(Seth Rogen) 、 弗萊德阿米森(Fred Armisen) 、 凱里佩頓(Khary Payton)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