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異能第二季》確定製作拍攝!Disney+保證「不管怎樣都會拍」

Moving異能 Disney+海報

 

Disney+原創韓劇《異能》開播後取得巨大成功,雖然先前《地下菁英》已經獲得許多觀眾的歡迎了,但這次《異能》大受好評,在全球掀起一陣旋風,也讓Disney+恢復了自信,讓他們於 9/22 在首爾舉辦一場「開放日」的慶功活動,並提及第二季的相關消息。

異能獲得許多好評價的原因

面對媒體詢問《異能》會如此成功的原因,Disney+韓國代表金素妍認為最重要的就是編劇姜草的原著漫畫,她表示:「這部作品涵蓋了多種類型元素,原作具有非常強大的能量,精心設計的故事情節既緊湊卻又十分深刻。」

「而在有著這樣的基礎之後,劇中的明星和新生代演員的精彩表現,導演與每位劇組人員的團隊配合,還有世界一流的CG特效技術,集結這些缺一不可的要素,所有人付出百分百的努力才得以造就這樣的成果。」

 

超級英雄電影推薦:英雄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9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Moving異能 Disney+劇照

 

韓劇《異能》會拍第二季嗎?

另外現場最受大家關注的,莫過於《異能》是否還有要製作第二季的話題。

對此,Disney+韓國代表金素妍表示她們早就有相關計畫:「這部作品有非常廣闊的世界觀,我們相信《異能》會成功,所以早就跟身兼編劇的漫畫原作者『姜草』提過這個問題。」並強調:「我們絕對想要拍第二季,但目前還需要具體的考量。而編劇也需要休息,等他回來之後將開始進行討論,對此我們有非常堅定的意志。」

 

異能第二季 Disney+代表金素妍

 

異能第二季會講什麼故事?演員會回歸嗎?

而在知道《異能》會有第二季之後,未來這個系列會講述怎樣的故事,也引發許多粉絲的討論。

原作網漫《MOVING》的後續作品是《橋》(브릿지),而《橋》是以「時間能力者」為主角的全新故事,跟《異能》完全不同,儘管劇中角色「金英卓」擁有時間暫停能力,但他僅在劇中出現一下下,要將這兩部作品相連似乎有點勉強。

考量到為了確保《異能》的成功,延續第一季角色的故事會是最好的選擇,所以該如何編寫後續的故事?這確實是一個需要時間去進一步討論的問題。

 

Moving異能 Disney+劇照

 

異能劇情介紹

Disney+韓劇《異能》劇情講述南韓國家安全組織在1990年代建立了由超能力者組成的秘密組織,這個精銳部隊的成員肩負著執行機密任務的使命,利用他們的超能力保衛國家並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然而,他們在某一天被迫解散,成員們四散至各地並銷聲匿跡。

數十年後,一位能讓自己飄浮在空中的男孩峰錫(李正河 飾)與一位毫髮無傷離開車禍現場的女孩喜秀(高允貞 飾)在學校相遇,意外發現世界上居然還有其他像自己一樣的超能力者。但此時一個名為法蘭克的神秘快遞司機正在首爾伺機而動,準備獵殺城市中的超能力者。隨著危險逐漸逼近,有人能在法蘭克揭開超能力者的秘密前,找到他並成功倖存嗎?

韓劇介紹:《Moving異能》1-20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演員陣容介紹

 

Moving異能 Disney+劇照

 

Moving異能 Disney+線上看

Disney+韓劇《Moving異能》是Disney+在2023年上架的原創韓國影集,故事改編自韓國「第一代網路漫畫家」姜草最著名的同名網路漫畫,由屍戰朝鮮2導演朴仁濟與漫畫原作者姜草合作打造。主要卡司包括柳承龍、韓孝周、趙寅成、李正河、高允貞和金道勳。

《Moving異能》全劇共 20 集,於 8/9 起開始在 Disney+等串流平台線上看播出,每週三播出兩集,於 9/20 播出完結篇。

線上看連結:Moving異能Disney+

 

Moving異能 Disney+劇照

 

Moving異能 YouTube預告片

 

驚悚電影推薦:驚悚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Moving異能 Disney+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Moving異能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9/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2/10

 

Moving異能 Disney+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歡迎來到王之國》劇情介紹

《青春月譚》劇情介紹

《Island》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千元律師》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Moving異能 Disney+劇照

 

Moving異能 韓劇簡介

Disney+韓劇《Moving異能》是一部超能力英雄動作劇集,劇情講述藏起超能力生活於現在的孩子們和隱藏過去痛苦祕密生活著的父母們,一同面對跨越時代與世代席捲而來的巨大危機。

片名

Moving異能 (무빙、Moving)

香港中國片名

超異能族

類型

超級英雄、動作、驚悚、韓劇、影集

上映日期

8/9

片長

20集,每集約40分鐘

發行公司

Disney+

IMDb

Moving異能IMDb 7.6/10

導演

朴仁濟、朴允書

演員陣容

柳承龍、韓孝周、趙寅成、車太鉉、柳承範、金成均、金熙元、文盛瑾、李正河、高允貞、金道勳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