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大力女子姜南順》1-16劇情與評價看點,演員陣容介紹

大力女子姜南順 Netflix海報

 

Netflix韓劇《大力女子姜南順》是一部2023播出的韓國動作喜劇影集,由金政植執導,演員為李瑜美、金廷恩、金海淑、邕聖祐、邊佑錫,劇情講述女孩姜南順從小就有超強怪力與驚人的速度彈跳力,5歲就能舉起一台車丟出去,但在蒙古旅遊時跟父母走失,成為國際失蹤兒童,多年後 22 歲的姜南順決定回到韓國尋找家人,結果卻意外捲入毒品案件,讓她必須使用自己的力量展開調查,試著在這個不熟悉的社會中生存。

大力女子都奉順的第二季衍生劇

2017 年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根據改編自同名漫畫,以力氣大的女生「都奉順」為主角,憑藉著新鮮有趣的題材與演員優秀表現,獲得許多好評,而時隔 6 年,編劇白美瓊也推出同系列的第二季衍生劇《大力女子姜南順》,但不同於先前浪漫的甜寵風格,這次結合超級英雄與喜劇元素,讓李瑜美飾演的主角在看似無害的外表下,以超強怪力帶著我們展開一場超乎想像的懸疑調查,看著三代大力母女共闖江南,絕對爆笑超級推薦!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10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大力女子姜南順 Netflix劇照

 

大力女子姜南順 評價看點

大家都知道在道峯區有《大力女都奉順》由朴寶英飾演的都奉順,但她祖先還有許多擁有「神力」遺傳因子的後代,自古便分散在各地。其中之一就是《大力女子姜南順》主角姜南順,從祖譜來看,她們兩個應該是六寸親戚,換句話說,都奉順的奶奶跟姜南順的奶奶是姊妹。而之所以會取這樣粗俗廉價的名字,是為了平衡特殊的遺傳基因,真是個不合邏輯的怪異理由。

 

而就這樣,《大力女子姜南順》由近年靠著魷魚遊戲殭屍校園走紅的李瑜美所飾演的的姜南順在重返韓國之後,跟在江南土生土長的媽媽黃金主,還有外婆吉中干,這三代女性共同展開一個全球性的三代計畫。因為她們聽說只要事情做得越多,就會變得更強大,更多的力量,更多的幽默搞笑,這是一部蘊含多樣元素魅力的動作喜劇。

 

大力女子姜南順 Netflix劇照

 

大力女子姜南順 分集劇情概要

Netflix韓劇《大力女子姜南順》劇情講述擁有超凡力量的年輕女子回到韓國尋找血親,沒想到竟捲進一樁毒品案件,她的能耐這下子將備受考驗。以下為各集劇情概要。

 

第1集 怪力少女的誕生

大力女子姜南順 Netflix劇照

黃金主渴望一圓天倫夢,似乎找到了失散已久的女兒。

姜南順得知自己身世的真相,準備啟程前往韓國。

 

第2集 姜南順來到江南

大力女子姜南順 Netflix劇照

南順在韓國尋找自己的親生父母,卻遭遇重重阻礙。

金主剛尋回至親,但總覺得這個「女兒」不太對勁。

 

第3集 三個世代

大力女子姜南順 Netflix劇照

漢江發生的意外讓許多人注意到南順。

康熙植與南順相處之後,開始拼湊起她的身世。

 

第4集大團圓

大力女子姜南順 劇照

南順在驚險場合與闊別已久的至親重逢後,與親生家庭的感情也變得更緊密。

熙植深入調查毒品案,南順助他一臂之力。

 

第5集

Netflix韓劇《大力女子姜南順》第5集將於10/21上架 Netflix等串流平台線上看。

 

Netflix韓劇《大力女子姜南順》後續集數尚待更新,全劇共 16 集,每週六、日在 Netflix上架兩集,預計將於 2023 年 11 月 26 日播出大結局。

 

大力女子姜南順 Netflix劇照

 

大力女子姜南順 演員主角介紹

Netflix韓劇《大力女子姜南順》由李瑜美金廷恩金海淑邕聖祐邊佑錫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姜南順 (李瑜美 飾)

李瑜美 大力女子姜南順

22歲,純真但強健的女子,蒙古名為可汗策策。

與遠房親戚都奉順一樣,由於母系遺傳而天生擁有強大力氣,同時也具有驚人的彈跳力與速度。兒時在蒙古成為國際失蹤兒童,後來為了尋找父母來到江南。

 

黃金主 (金廷恩 飾)

金廷恩 大力女子姜南順

雖然已經44歲,看起來卻像30多歲。江南典當鋪「金藍」的代表,自尊心高,是漢江以南最高的暴發戶。

為了尋找走失的女兒,正努力過著充滿正義感的生活。

 

吉中干 (金海淑 飾)

金海淑 大力女子姜南順

姜南順的親外婆,黃金主的母親,大力祖孫三代的隊長。馬場洞活生生的傳說,別名是天下無敵精肉女。

過去靠著販賣牛、豬的精肉店賺錢,雖然有兒女、孫女,但她是強大DNA的受惠者,看不出已經60多歲。退休後,她決定摧毀針對老人的騙子,成為進擊的奶奶。

 

康熙植 (邕聖祐 飾)

邕聖祐 大力女子姜南順

警察大學出身的秀才,智德體兼備,現為江漢地區隊警衛,也是毒品秘密搜查組組員。

姓名乍聽像是「肝移植」,他也是家中唯一沒有就讀首爾大學的人。

 

柳始悟 (邊佑錫 飾)

邊佑錫 大力女子姜南順

直播帶貨流通業「DOO-GO」的代表,是個心理病態者。

7歲被遺棄後,移居俄羅斯,但沒人知道他1歲到35歲間的行蹤和事蹟。以黑金掌握權力,是個沒有情感又充滿魅力的最強反派,但是卻愛上了大力女子姜南順。

 

大力女子姜南順 Netflix劇照

 

大力女子姜南順 Netflix線上看與更新時間

Netflix韓劇《大力女子姜南順》為JTBC於2023年播出的電視劇,由酒鬼都市女人們導演金政植執導,《大力女子都奉順》、《有品位的她》編劇白美瓊執筆。描述兒時在蒙古走失的姜南順回到韓國踏上尋親之旅,並在後來意外捲入毒品案中,與母親和外婆三人一同運用怪力調查毒品犯罪案幕後故事。

《大力女子姜南順》全劇共 16 集,自 10 月 7 日起每週六、日在 Netflix 更新上架兩集,預計將於 2023 年 11 月 26 日播出大結局。

線上看連結:大力女子姜南順Netflix

官方網站:大力女子姜南順JTBC

 

大力女子姜南順 Netflix劇照

 

大力女子姜南順 YouTube預告片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大力女子姜南順 Netflix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大力女子姜南順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9/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2/10

 

大力女子姜南順 Netflix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歡迎來到王之國》劇情介紹

《走進你的時間》劇情介紹

《災後調查日誌2》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驅魔麵館2》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大力女子姜南順 Netflix劇照

 

大力女子姜南順 韓劇簡介

Netflix韓劇《大力女子姜南順》為2023年韓國JTBC推出的懸疑喜劇,由《如此耀眼》李楠圭編劇、《我的出走日記》金錫允導演攜手打造,主要卡司包括韓志旼、李民基、金俊勉、周敏京。描述會讀心術的獸醫和刑警合力偵辦小鎮案件,無往不利,一樁駭人聽聞的連續殺人謎團卻讓他們備受考驗的故事。

片名

大力女子姜南順 (힘쎈여자 강남순、Strong Girl Nam-Soon)

香港中國片名

大力女子姜南順

類型

奇幻、懸疑、愛情、喜劇、韓劇、影集

上映日期

8/12

片長

16集,每集約60-70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大力女子姜南順IMDb 7.8/10

導演

金政植

演員陣容

李瑜美、金廷恩、金海淑、邕聖祐、邊佑錫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