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獵魔士血源》天體交會的前傳故事,首位獵魔人如何誕生?

獵魔士血源 Netflix海報

 

Netflix美劇《獵魔士:血源》是一部2022上映的美國影集,由德克蘭德巴拉創作,演員為索菲亞布朗、羅倫斯歐佛瑞恩、楊紫瓊,劇情講述在那個還是由精靈主宰的世界,七位離群索居、被排擠大家的邊緣人,聯手對抗害他們一無所有的強大勢力。最終不只導致最初的「獵魔士」誕生於世,也引發足以改變整個世界的「天體交會」事件。

獵魔士血源 評價看點

改編自波蘭作家安傑薩普科夫斯基的小說,Netflix美劇獵魔士以虛構的中世紀世界為背景,描述「獵魔士」利維亞的傑洛特和奇莉公主因命運而相連的傳說故事,在2019年上映後便獲得許多好評,而繼動畫外傳狼之惡夢後,這次推出《獵魔士:血源》這部前傳影集,把時間設定在 1200 年前,找來索菲亞布朗、楊紫瓊等演員擔綱主演,將對整個「大陸」的形成做出更加完整的介紹。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12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獵魔士血源 Netflix劇照

 

獵魔士血源 劇情簡介

每個故事都有開端,《獵魔士:血源》將以一段早已消逝在漫漫時光中的前傳故事,帶著觀眾見證這片大陸上不為人知的歷史。劇情描述在《獵魔士》(The Witcher) 的 1200 年前,那個由精靈主宰的世界,七個離群索居的人挺身對抗力量強大的帝國,面對強權也浴血奮戰。

 

Netflix影集《獵魔士:血源》不只講述第一位原型「獵魔士」的創造經過,也透過這一連串事件交代「天體交會」這個改寫歷史的關鍵災難事件如何發生,大量知識永久消失,導致讓怪物、人類與精靈的世界就此融為一體,不同維度的物種有了交集,各種生物因而聚集在同一片大地上,成為現今觀眾認識的中古大陸世界。

 

獵魔士血源 Netflix劇照

 

獵魔士血源 各集劇情概要

Netflix迷你影集《獵魔士:血源》劇情描述在《獵魔士》故事發生的一千多年前,七個被精靈世界排擠的邊緣人相互結盟的故事。

 

第1集 民謠、爭鬥、刀光血影

獵魔士血源 Netflix劇照

酒館鬥毆使艾拉受到命運的擺佈,菲曜僥倖脫險後意氣用事,皇室叛徒引發腥風血雨。

 

第2集 夢境、挑釁、非常手段

獵魔士血源 Netflix劇照

艾拉、菲曜和司劍在旅途中盤纏不足,於是想出危險的計畫,卻招來棘手麻煩。茉雯無意中發現某人秘密。

 

第3集 戰士、告別式、驚奇世界

獵魔士血源 Netflix劇照

認識梅朵和她心愛的格溫後,戰士們放手一搏、決一死戰,過程中真相浮出檯面,激情澎湃,還有人犧牲。

 

第4集結局 巫師、惡意、駭人失序

獵魔士血源 Netflix劇照

為了成功執行針對精靈族的計畫,茉雯與不可靠的人結盟。此時克新特雷雅開戰,艾拉找到自己的聲音,菲曜失控。

Netflix影集《獵魔士:血源》全劇終。

 

獵魔士血源 Netflix劇照

 

獵魔士血源Netflix線上看

Netflix《獵魔士:血源》這部前傳影集充滿著奇幻暴力的動作戲,跟電玩遊戲《巫師》屬於相似世界觀,由德克蘭·德巴拉創作,索菲亞·布朗、羅倫斯·歐佛瑞恩、楊紫瓊主演。全劇共 4 集,每集約 50 分鐘。將於 12 月 25 日上架 Netflix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獵魔士血源Netflix

 

獵魔士血源 Netflix劇照

 

獵魔士血源YouTube預告片

 

奇幻電影推薦:奇幻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獵魔士血源 Netflix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獵魔士血源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奇幻電影推薦

《皮諾丘的奇幻旅程》影評

《三千年的渴望》影評

《誰殺了唐吉訶德》影評

《說再見前的30分鐘》影評

《觸不到的愛》影評

《超能西蒙的奇幻旅程》影評

《第六感生死戀》影評

《記憶屋》影評

《杜立德》影評

《綠騎士》影評

《鹿王》影評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影

 

獵魔士血源 影集簡介

《獵魔士血源 》背景設在《獵魔士》的 1200 年前,那個由精靈主宰的世界,講述一段消逝於漫漫時光中的故事。

劇名

獵魔士血源 (The Witcher: Blood Origin)

香港中國片名

獵魔人血源

類型

奇幻、動作、影集

上映日期

12/25

片長

4集,每集約55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獵魔士血源IMDb 4.0/10

編劇

德克蘭德巴拉(Declan de Barra)

演員

楊紫瓊(Michelle Yeoh) 、 羅倫斯歐佛瑞恩(Laurence O’Fuarain) 、 索菲亞布朗(Sophia Brown) 、 米綸麥克(Mirren Mack) 、 連尼亨利(Lenny Henry) 、 雅各布柯林斯李維(Jacob Collins Levy) 、 麗茲安妮斯(Lizzie Annis) 、 休諾瓦利(Huw Novelli) 、 法蘭西斯卡米爾斯(Francesca Mills) 、 艾米莫瑞(Amy Murray) 、 奈森尼爾柯提斯(Nathaniel Curtis) 、 札克懷亞特(Zach Wyatt) 、 艾米莫瑞(Dylan Moran)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