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瑪蒂達:音樂劇》聰穎小魔女的奇幻旅程,知名戲劇改編

瑪蒂達音樂劇 Netflix海報

 

Netflix《瑪蒂達:音樂劇》是一部2022上映的奇幻歌舞電影,由馬修沃楚斯執導,演員為艾莉莎維爾、艾瑪湯普遜、安德莉亞瑞絲柏,劇情講述出身平凡的小女孩瑪蒂達聰明伶俐、想像力豐富,但她的父母卻十分平庸,所幸老師發掘了她擁有的優秀天賦,鼓勵瑪蒂達踏上新的道路,帶領同學們對抗高壓嚴格的校長,編織出一段屬於自己的奇幻故事,

瑪蒂達音樂劇 評價看點

音樂劇《瑪蒂達》以一位不可思議的小女孩為主角,描述她發現了自己的超能力,以無與倫比的勇氣對抗大環境諸多阻礙的故事,在 2011 年於百老匯開演後,憑藉著啟發人心的劇情獲得絕佳好評,而如今 Netflix 改編成電影《瑪蒂達:音樂劇》,找來艾莉莎維爾艾瑪湯普遜擔綱主演,帶著觀眾挺身對抗困境,為自己的人生創造奇蹟。

 

音樂電影推薦:音樂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2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12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瑪蒂達音樂劇 Netflix劇照

 

瑪蒂達音樂劇 劇情介紹

瑪蒂達·沃伍德 (艾莉莎威爾 飾) 是個好奇心旺盛的小女孩,她不僅聰明伶俐,而且還想像力豐富,可惜養育她的堪稱是全世界最糟糕的父母。這對夫妻檔 (史蒂芬葛拉翰 、安德莉亞瑞絲柏 飾) 狂嗑沒營養的電視節目。

 

在他們忙著做可疑生意時,瑪蒂達喜歡沉浸在她熱愛的書本之中,她跟吵鬧、自私又無禮的爸媽不一樣,習慣靜靜觀察,還會謀劃各種調皮小把戲,當作是叛逆和報復的方式。

 

瑪蒂達音樂劇 Netflix劇照

 

瑪蒂達在遇到啟蒙老師漢妮小姐 (拉莎娜林區 飾) 後受到鼓勵,開始編織屬於自己的奇幻故事。她原先對於在「苛朗鉗小學」唸書感到興奮不已,隨後卻驚覺這所學校採取高壓教育,不是什麼好地方,一切都由身材壯碩的大壞蛋川契布爾校長 (艾瑪湯普遜 飾 )主導。

 

幸好有親切的漢妮小姐、喜歡故事的圖書館員費爾普斯太太 (辛度維 飾),以及瑪蒂達認識的一群新同學,他們宛如耀眼光芒,點亮這冷酷嚴厲的環境。正義感滿滿、擇善固執的瑪蒂達大膽挺身而出,不僅要給川契布爾校長一個難忘的教訓,也幫助身邊的朋友改寫生活。她為了對的事奮鬥,一手掌握著自己的命運,終於如願創造了奇蹟。

 

瑪蒂達音樂劇 Netflix劇照

 

瑪蒂達音樂劇 Netflix線上看

Netflix《瑪蒂達:音樂劇》故事改編自羅爾德·達爾的經典著作,由艾瑪·湯普遜、拉沙納·林奇與艾莉莎·威爾同台飆戲,攜手演出這部激勵人心的音樂劇。描述一名不平凡的小女孩靠著聰穎頭腦和豐富想像力,勇敢挺身反抗,奇蹟似地改寫人生。將於 12 月 25 日上架 Netflix 線上看,瑪蒂達與你不見不散!

線上看連結:瑪蒂達音樂劇Netflix

 

瑪蒂達音樂劇 Netflix劇照

 

瑪蒂達音樂劇 YouTube預告片

 

奇幻電影推薦:奇幻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瑪蒂達音樂劇 Netflix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瑪蒂達音樂劇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奇幻電影推薦

《皮諾丘的奇幻旅程》影評

《三千年的渴望》影評

《誰殺了唐吉訶德》影評

《說再見前的30分鐘》影評

《觸不到的愛》影評

《超能西蒙的奇幻旅程》影評

《第六感生死戀》影評

《記憶屋》影評

《杜立德》影評

《綠騎士》影評

《鹿王》影評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影

 

瑪蒂達音樂劇 電影簡介

《瑪蒂達:音樂劇》這部電影重新詮釋榮獲東尼獎及奧利佛獎肯定的同名音樂劇,講述一個想像力豐富的非凡小女孩如何勇敢挺身反抗,為自己的人生創造奇蹟。

劇名

瑪蒂達:音樂劇 (Matilda the Musical)

香港中國片名

瑪蒂爾達:音樂劇

類型

奇幻、音樂、喜劇

上映日期

12/25

片長

117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瑪蒂達音樂劇IMDb 7.4/10

導演

馬修沃楚斯(Matthew Warchus)

演員

安德莉亞瑞絲柏(Andrea Riseborough) 、 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 、 拉莎娜林區(Lashana Lynch) 、 史蒂芬葛拉翰(Stephen Graham) 、 艾莉莎維爾(Alisha Weir)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