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秘密入侵》1-6集劇情與評價看點,懸疑燒腦的漫威諜報劇

秘密入侵 Disney+海報

 

Disney+《秘密入侵》是一部2023播出的漫威英雄影集,由凱爾布萊斯特里特創作,演員有山繆傑克森、班曼德森、蔻碧史莫德、馬丁費里曼、唐奇鐸,劇情講述尼克福瑞發現有一部分擅長變形的史克魯爾人暗中入侵地球。他必須與時間賽跑,跟羅斯與希爾探員,還有已在地球建立新生活的史克魯爾人塔洛斯攜手合作,才得以阻止他們的秘密陰謀,拯救人類世界免於毀滅。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的首部影集

經過一連串差強人意的電影後,漫威宇宙終於要進入第五階段,Disney+影集《秘密入侵》以山繆傑克森飾演的神盾局前局長「尼克福瑞」為主角,雖然不是一部「典型」的漫威英雄作品,但像《美國隊長2》那樣將諜報與政治驚悚類型融入其中,並找來艾蜜莉亞克拉克奧莉薇亞柯爾曼多位演員巨星加入飾演全新角色,到底背後隱藏著什麼陰謀?會對整體世界觀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上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6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秘密入侵 Disney+劇照

 

秘密入侵 評價看點

2019 年上映的驚奇隊長向觀眾介紹了「史克魯爾人」這種能夠隨心所欲變形成任何人的外星人種,雖然當時背景的 1995 年到現在,這些年來有一部份史克魯爾人已經在太空的「天劍局」為「尼克福瑞」工作,但如今威脅重新襲來,有一群史克魯爾人意圖將地球佔有己有,也成為影集《秘密入侵》故事所聚焦的重點。

 

在《秘密入侵》原作漫畫裡,史克魯爾人暗中取代了多位超級英雄,讓英雄彼此陷入互相猜忌的狀態,但到了 Disney+影集則變成了各國重要的政治人物,他們打算策畫一連串恐怖攻擊、從中挑撥離間來引發各國的衝突戰爭,藉此大幅削弱人類的勢力。因此《秘密入侵》比起超級英雄更像是諜報軍事片,究竟尼克福瑞該如何面對這樣的危機?解決自身內部與外部的問題?多種類型風格所碰撞出來的火花,相信都讓人充滿期待

 

秘密入侵 Disney+劇照

 

秘密入侵 分集劇情

尼克福瑞回來了!過去的他總是提早計畫一切,但這次Disney+影集《秘密入侵》劇情講述他面對外星族群的入侵威脅,甚至無法分辨誰才是入侵者。這場戰役誰是戰友誰是敵軍?他準備好了嗎?

 

第1集 復活

秘密入侵 Disney+劇照

尼克福瑞獲知史克魯爾人秘密入侵地球的消息。

 

第2集 承諾

秘密入侵 劇照

尼克福瑞努力面對過去與現在。

 

第3集 背叛

秘密入侵 劇照

福瑞揭發一樁史克魯爾人反叛的陰謀。

 

第4集 鍾愛

秘密入侵 劇照

福瑞必須做出重大的犧牲。

 

第5集 收穫

秘密入侵 劇照

福瑞聚集他的盟友。格拉威克面對動盪局勢。

 

第6集結局 家園

秘密入侵 劇照

人類存亡的責任都落在福瑞的肩上。

漫威影集《秘密入侵》第一季完結。

 

秘密入侵 Disney+劇照

 

秘密入侵 Disney+線上看

Disney+《秘密入侵》是一部漫威懸疑諜報影集,由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飾演尼克福瑞(Nick Fury),班曼德森(Ben Mendelsohn)飾演曾在《驚奇隊長》電影中首次亮相的角色塔洛斯。全劇共 6 集。2023 年 6 月 21 日開始上架 Disney+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秘密入侵Disney+

 

秘密入侵 Disney+劇照

 

秘密入侵7大看點介紹影片

 

英雄電影推薦:超級英雄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秘密入侵 Disney+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秘密入侵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秘密入侵 Disney+劇照

 

超級英雄電影推薦

《永恆族》影評

《奇異博士2》影評

《驚奇隊長》影評

《黑寡婦》影評

《小丑》影評

《律師女浩克》影評

《神力女超人1984》影評

《閃電俠》影評

《尚氣與十環傳奇》影評

《蟻人與黃蜂女》影評

 

秘密入侵 影集簡介

Disney+《秘密入侵》是一部美國懸疑英雄影集,改編自漫威同名漫畫,與漫威電影處於同一個世界觀,於串流平台 Disney+播出。

劇名

秘密入侵 (Secret Invasion)

香港中國片名

秘密入侵

類型

科幻、懸疑、影集、美劇

上映日期

6/21

片長

6集,每集約50分鐘

發行公司

Disney+、漫威影業

IMDb

秘密入侵IMDb 8.8/10

編劇

凱爾布萊斯特里特(Kyle Bradstreet)

演員

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 、 班曼德森(Ben Mendelsohn) 、 蔻碧史莫德(Cobie Smulders) 、 馬丁費里曼(Martin Freeman) 、 金斯李班阿迪爾(Kingsley Ben-Adir) 、 查雷恩伍達德(Charlayne Woodard) 、 克里安史考特(Killian Scott) 、 薩繆爾阿德溫米(Samuel Adewunmi) 、 德莫穆隆尼(Dermot Mulroney) 、 克里斯多夫麥當勞(Christopher McDonald) 、 凱蒂芬納蘭(Katie Finneran) 、 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 、 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 、 唐奇鐸(Don Cheadle)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