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明星經紀人生存記》1-12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演員角色介紹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 Netflix海報

 

Netflix韓劇《明星經紀人生存記》是一部2022上映的韓國職場喜劇,由白承龍執導,演員為李瑞鎮、郭善英、徐賢宇、朱玄英,劇情講述在一間娛樂公司裡,經紀人個個疲於奔命,不僅要照顧好旗下明星藝人、應付難搞辦公室政治,還得想方設法地讓大牌客戶滿意,唯有這樣,才有辦法保住他們的工作,並讓自己事業更上一層樓。

溫馨勵志的職場喜劇

繼年初今日的網漫後又一部輕鬆有趣的職場喜劇,Netflix 韓劇《明星經紀人生存記》改編自約翰莫頓編導的法國電視劇《找我經紀人》,找來李瑞鎮、郭善英、徐賢宇等魅力演員,描述經紀人每天 24 小時熱血奮鬥的職場工作日常,不僅以他們遭遇的難題揭開演藝圈的幕後運作方式,每集豪華的客串陣容,相信都能夠給觀眾帶來驚喜,引發我們對於這部韓劇作品的興趣。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年度韓劇推薦介紹:2022年韓劇推薦上映片單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 Netflix劇照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 評價看點

找誰來擔任廣告代言人,能夠決定一個品牌的定位與代表形象。只要是明星穿過的衣服、公開吃過的食物,第二天早上就會引發搶購熱潮,尤其是在最近韓流明星的影響力達到巔峰的時期,作為大眾崇拜嚮往的對象,明星就像是行走的企業般,也需要人們費心的打理照顧。而在那些看不見的地方,有一群隱藏「功臣」讓這些明星得以在眾人眼前閃耀,他們就是所謂「經紀人」。

 

一般來說,我們都對「經紀人」平時的生活樣貌感到陌生,背負著「打雜」的污名努力工作,在背後支撐著明星,載著他們到任何地方,經紀人無疑是有著相當程度的熱情,而他們究竟該如何獲得成功?Netflix 韓劇《明星經紀人生存記》透過這段故事來滿足觀眾的好奇心,並不僅限於成功的故事,還有關於那些被明星的光芒掩蓋,他們的熱情、夢想,以及人生的價值。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 Netflix劇照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 各集劇情

在娛樂經紀公司裡,經紀人個個疲於奔命,不僅要對付個性強烈的傢伙以及辦公室政治,還得設法讓大牌客戶滿意,並幫助他們事業更上一層樓。

 

第1集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 Netflix劇照

好萊塢大導演因為曹汝貞的年紀,拒絕邀她參演,金衆敦因此面臨窘境。

邵賢周請麻台旿給她一份工作。

 

第2集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 Netflix劇照

近日悲劇讓李熙俊深受打擊,決定辭演某個角色,與他競爭的男演員卻取代了他的位置。

賢周交到一名好友。

 

第3集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 Netflix劇照

兩位女演員私交甚篤,彼此還是姻親,卻收到同一個節目的選角邀約,但她們很快就對一起工作產生疑慮。

 

第4集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 Netflix劇照

金秀賢初為人母後,首次獲得出演動作片的機會,卻面臨重重考驗。

與此同時,千齊認積極對李常昱展開攻勢。

 

第5集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 Netflix劇照

兩位明星吵個不停,害製作進度嚴重落後。

賢周努力挽救一位演員,不讓他被節目賜死。

 

第6集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 Netflix劇照

一名演員和導演在排練過程中不斷爭吵,齊認居間調停。

然而,工作卻導致她與常昱的感情開始變調。

 

第7集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 Netflix劇照

妻子和其他男人在一起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此事讓一對名人夫妻的關係面臨考驗。

齊認和兒時好友見面。

 

第8集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 Netflix劇照

梅索德娛樂改朝換代,新老闆整頓公司毫不手軟。

齊認試著挖角競爭公司旗下的一個演員。

 

第9集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 Netflix劇照

準備上新節目時,金姝怜發現自己害怕某個東西。

齊認和具海俊之間的緊張氣氛一發不可收拾。

 

第10集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 Netflix劇照

齊認想讓丹尼爾·翰尼去演某個導演的戲,不過對方對他懷恨在心四年了。

姜熙善參加新音樂劇電影的徵選。

 

第11集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第11集將於 12/12 (一) 上架 Netflix 線上看。

 

第12集結局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第12集結局將於 12/13 (二) 上架 Netflix 線上看。

 

韓劇《明星經紀人生存記》後續集數尚待更新,本劇共 12 集,每週一、二 23:15 各在 Netflix 上架一集,預計將於 2022 年 12 月 13 日播出大結局。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 Netflix劇照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 演員角色介紹

韓劇《明星經紀人生存記》由李瑞鎮、郭善英、徐賢宇、朱玄英主演,以下為各演員角色介紹。

 

麻台旿 (李瑞鎮 飾)

李瑞鎮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

Method娛樂的總理事,畢業於名牌大學經營系的精英。理想的中年男子的外貌加上紳士與知性兼俱的完美男人。

台旿是精心計算自己和對方得與失後才會進行工作的天生的戰略家風格,也是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不擇手段的人。平日裡,總是一副以充滿自信的樣子處理事情的模樣。

 

千齊認 (郭善英 飾)

郭善英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

擁有14年經驗的經紀人,由現場經紀人慢慢升到組長的位置。求勝欲望強烈的工作狂。

雖然在不擇手段方面與麻台旿很相似,但是她一直想要遵守業界存在着的商業道德,最重要的是作為經紀人的那一份自豪感非常強烈。一旦確定了目標就先衝上去的性格。即使是可能性低到不能再低的事情,也要堅持不懈地堅持下去。

 

金衆敦 (徐賢宇 飾)

徐賢宇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

Method娛樂的組長,是個性格好的經紀人。從小就乖。總是懷着一顆對演員這個職業尊敬之心工作。

衆敦不會口出惡言,也不喜歡給別人造成傷害。因為是小心謹慎、想法多苦惱也多的類型,所以偶爾會感到鬱悶,但無論何時都不會去背叛每顆真心。

 

邵賢周 (朱玄英 飾)

朱玄英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

新人經紀人,從小憧憬演藝圈。雖然共鳴能力很強,但是除了對站在自己一邊的人之外,不會輕易表露內心想法,非常謹慎的類型。

賢周與最近的MZ一代不同,具有很強的耐心和責任感,天性較善良。雖然會在並非本意的情況下引發失誤,但也會以年輕的思考方式和開放的思想意識發揮出色的機智。因為喜歡電影,從高中時期開始就一直輾轉多個電影節,進行志願活動。不知不覺中開始憧憬經紀人這份工作了。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 Netflix劇照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Netflix線上看

韓劇《第三人稱復仇》為韓國tvN的月火連續劇,改編自芬妮·埃雷羅創作的法國電視劇《找我經紀人》,由《剩餘公主》、《很便宜,千里馬超市》的白承龍導演執導,《Melo Holic》、《不想去公司》的樸素英編劇執筆。全劇共 12 集。2022 年 11 月 7 日上架 Netflix 線上看,每週一、二 23:15 更新上線。

線上看連結:明星經紀人生存記Netflix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 Netflix劇照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獵鑽緝兇》劇情介紹

《BLIND局中人》劇情介紹

《爭鋒相辯》劇情介紹

《小女子》劇情介紹

《千元律師》劇情介紹

《月水金火木土》劇情介紹

《我的出走日記》劇情介紹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 韓劇簡介

韓劇《明星經紀人生存記》刻劃在藝人發光的背後,為眾多人們付出血汗淚的經紀人故事,揭開經紀公司職員、記者的工作日常。李瑞鎮、郭善英、徐現宇與賢榮同臺飆戲,客串演員陣容同樣星光熠熠。

劇名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 (연예인 매니저로 살아남기、Behind Every Star)

香港中國片名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

類型

職場、喜劇、韓劇

上映日期

11/1

片長

12集,每集約70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TVING、TvN

IMDb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IMDb N/A

導演

白承龍 (백승룡)

演員

李瑞鎮 (이서진 ) 、郭善英 (곽선영) 、徐賢宇 (서현우) 、 朱玄英 (주현영)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