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惡人傳記》黑化劇情與評價看點,主要演員陣容介紹

惡人傳記 韓劇海報

 

韓劇《惡人傳記》是一部2023播出的韓國懸疑驚悚影集,由金廷珉執導,演員為申河均、金英光、辛載夏,劇情講述身處法律界最底層的律師同率為了生活四處尋找案子,甚至向素不相識的囚犯爭取工作,但這種積極的慾望,也讓他被捲入黑幫二當家道英的陰謀,導致同父異母的弟弟范宰身陷險境。使得他不得不越過界線、踏入邪惡的世界,變成精英惡人,試著在這個險惡的環境找到生存之道。

惡人傳記 評價看點

一直以來,懸疑犯罪與社會的邊緣角落,都是許多韓國影劇作品最擅長的題材,不管是獲得許多好評的毒梟聖徒地下菁英,或者是剛播畢的惡中之惡,都透過對於各種險惡黑暗面的描述,帶給觀眾多元豐富的體驗,而這次韓劇《惡人傳記》同樣也不例外,找來雞不可失申河均金派特務金英光擔綱主演,讓一位律師為了生存墜入邪惡深淵,究竟劇情會朝著什麼方向發展?相信都讓人充滿好奇。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10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惡人傳記 韓劇劇照

 

惡人傳記 劇情概要

韓劇《惡人傳記》劇情描述生計型律師「韓同率」(申河均 飾) 雖然生性膽小窩囊,做事也相對理性,但內心有著蠢蠢欲動的慾望,為了賺錢甚至能向素不相識的囚犯提出探視申請,爭取能幫他辯護的工作機會,但這種不擇手段的行為,也讓他捲入一起危險事件,被作為黑幫二當家的「徐道英」(金英光 飾) 給盯上,雖然想藉由檢舉賭場的方式來擺脫他有如惡魔般的提議,但情況卻沒有他想像中單純。

 

不僅讓同父異母的弟弟「韓范宰」(辛載夏 飾) 面臨生命威脅,連妻子的職場性騷擾案也大翻轉變成誣告,甚至對方律師還是一直瞧不起自己的前同事,面對這種被恐懼與不安籠罩、讓人感到無力的絕境,原本個性溫順正直的同率內心的惡也逐漸被勾出來,驅使他決定與徐道英攜手合作,正式黑化、越過界線踏入邪惡的黑暗世界。

 

惡人傳記 韓劇劇照

 

綁架之日 演員主角介紹

韓劇《綁架之日》由申河均金英光辛載夏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韓同率 (申河均 飾)

申河均 惡人傳記

生計型律師,漫無目的地向素不相識的在押囚犯提出探視申請以爭取工作。

雖然平時充滿理性,但內心潛在的欲望蠢蠢欲動,驅使他越過界線踏入邪惡的世界。

 

徐道英 (金英光 飾)

金英光 惡人傳記

犯罪組織「流星派」的二號人物,曾是奉洙高中棒球選手,與人們通常認知的黑社會成員典型有一定的距離。

雖然外表是完美的美男子,但光滑臉龐的背後隱藏著殘忍又無法預測的瘋狂。

 

韓范宰 (辛載夏 飾)

辛載夏 惡人傳記

韓同率同父異母的弟弟,在二手電腦店工作的同時為哥哥介紹能夠賺錢的案件。

 

惡人傳記 韓劇劇照

 

惡人傳記 韓劇線上看與更新時間

韓劇《惡人傳記》為韓國Genie TV的原創電視劇,並在ENA的日月特別企劃時段播映。由《壞傢伙們》、《黑色的新娘》導演金廷珉執導,劇情講述被視為法律界最底層階級的生計型律師變成精英惡人的故事。

《惡人傳記》全劇共 10 集,自 10 月 14 日開始,每週日、一各在愛奇藝上架一集,預計將於 2023 年 11 月 13 日播出大結局。

線上看連結:惡人傳記愛奇藝

官方網站:惡人傳記ENA

 

惡人傳記 韓劇劇照

 

惡人傳記 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惡人傳記 韓劇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惡人傳記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惡人傳記 韓劇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歡迎來到王之國》劇情介紹

《走進你的時間》劇情介紹

《災後調查日誌2》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驅魔麵館2》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惡人傳記 韓劇劇照

 

惡人傳記 韓劇簡介

韓劇《惡人傳記》劇情描述在法律界最底層掙扎的生計型律師韓熙秀,無意間陷入黑社會分子具東萬所設下的陷阱,不得不成為賭博網站的設計師,但也讓他發現了自己隱藏的才能,並意識到內心潛伏著巨大的野心慾望。

片名

惡人傳記 (악인전기、Evillive)

香港中國片名

惡人傳記

類型

懸疑、驚悚、劇情、韓劇、影集

上映日期

10/14

片長

10集,每集約60分鐘

發行公司

ENA、愛奇藝

IMDb

惡人傳記IMDb 8.9/10

導演

金廷珉

演員陣容

申河均、金英光、辛載夏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