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跟我說愛我》1-16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演員陣容介紹

跟我說愛我 Disney+海報

 

Disney+韓劇《跟我說愛我》是一部2023播出的韓國浪漫愛情劇,由金銳真執導,演員為鄭雨盛、申鉉彬,劇情講述在演藝路上總是碰壁的演員鄭暮恩,某天發現自己不斷跟聾啞藝術家車振宇偶遇,隨著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孤獨的兩人也逐漸發展出一段意想不到的感情,打破彼此之間的隔閡,並發現就算不能用言語溝通,還是能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

日劇改編的Disney+糾心韓劇

近期幾部高人氣的熱門愛情韓劇,像是與惡魔有約婚禮大捷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幾乎都是浪漫喜劇類型,給觀眾帶來輕鬆有趣的體驗,但這次Disney+韓劇《跟我說愛我》卻不是如此,根據1995年的同名日劇改編,並找來鄭雨盛申鉉彬擔綱主演,讓生涯屢屢受挫的失意演員跟自幼失聰的聾啞畫家相戀,像是先前單戀原聲帶那樣,比起娛樂性反而更加強調整體氛圍的塑造,開播後就獲得許多好評,絕對值得一看!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12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跟我說愛我 Disney+劇照

 

跟我說愛我 評價看點

Disney+韓劇《跟我說愛我》由影帝鄭雨盛自製自演,在多年前看過日劇深受感動後,便決定要把這段男女主角在喧囂城市中因為偶然相遇而產生的純粹愛情故事改編為韓劇,細膩描寫兩人即便有著先天上的隔閡,但仍舊能夠心意相通、互相療癒的真摯情感。究竟把背景搬到現代,鄭雨盛睽違12年主演電視劇,這段糾心戀情是否能擺脫原版催淚悲傷,走向光明正向的結局?相信都讓劇迷充滿期待。

 

在無聲的世界裡邂逅愛情!《跟我說愛我》由申鉉彬飾演的女主角「鄭暮恩」是在演藝生涯路上跌跌撞撞、第一天來到片場就被解雇的演員,但在人生低潮的時候,他發現自己不斷跟鄭雨盛飾演天賦異稟的聾啞畫家「車振宇」相遇,隨著這段羈絆也越來越深,他們也在每一次的浪漫邂逅中,逐漸理解到愛情不只有言語的多種表達方式,而且某些聲音只有用心的人才能聽得見。

 

跟我說愛我 Disney+劇照

 

跟我說愛我 分集劇情

Disney+韓劇《跟我說愛我》劇情講述自幼失聰的畫家車振宇原本已經習慣了孤獨一人,直到某天,一位懷抱夢想的女演員鄭暮恩悄悄地進入他寂靜生活,從此改變他們兩人生命的故事。以下為各集劇情概要:

 

第1集 問候

跟我說愛我 Disney+劇照

夢想成為演員的暮恩偶然遇見了旅行中的振宇,但暮恩卻誤會振宇總是無視於她,振宇也因為態度不好的暮恩而感到難過。

兩人所待的建築物發生了火災,讓振宇因而陷入危險之中。

 

第2集 共鳴

跟我說愛我 Disney+劇照

振宇和暮恩在首爾重逢。

在藝術中心教導聾啞學生美術的振宇和在藝術中心附近咖啡廳打工的暮恩,兩人為了更加了解彼此而努力著,但是喜歡畫畫的振宇和喜歡音樂的暮恩,使用的語言不同,難以找到共通點。

 

第3集 眼淚

跟我說愛我 Disney+劇照

雖然非常緩慢,但振宇和暮恩漸漸地走向彼此。暮恩透過藝術中心報刊的採訪,對於疏離的振宇感到非常心酸。

然而努力用手語代替說話的暮恩讓振宇為她感到可憐,所以試圖和她保持距離。

 

第4集 認同

跟我說愛我 Disney+劇照

深夜時分,振宇收到某人的聯繫而前往某處。一聲不響就消失、也沒前往藝術中心教課的振宇令暮恩憂心忡忡。

某天夜晚,暮恩發現正在等待自己的振宇,忍不住灑下淚水,振宇因為無法陪她度過辛苦的時刻而感到抱歉。

 

第5集 關心

跟我說愛我 Disney+劇照

振宇為了應援暮恩而前往表演場地。話劇順利結束了,暮恩對振宇的感情越來越深。

暮恩答應借給振宇劇本,因為振宇在聽不見任何聲音及台詞的情況下看完了整齣話劇。看著和基賢、昭希相處融洽的暮恩,振宇也逐漸敞開心扉。

 

第6集 朋友

跟我說愛我 Disney+劇照

突然出現的瑞京使得振宇心煩意亂。知道振宇和瑞京是舊識的暮恩,非常羨慕擅長手語的瑞京。

振宇前往祖漢的工作室送畫後才知道是暮恩的生日,也為她準備了驚喜禮物。

 

第7集 開始

跟我說愛我 Disney+劇照

確認彼此心意的振宇和暮恩開始交往。

祖漢聽說暮恩似乎有了男朋友,便開始好奇消息是否屬實、對方是誰。同時瑞京替才華被埋沒的振宇感到可惜,向他提出了意味深長的建議。

 

第8集 影響

跟我說愛我 Disney+劇照

瑞京建議振宇舉辦個人畫展,振宇因而陷入苦思。

另一方面,祖漢看著愛著振宇的暮恩,才晃然大悟自己對暮恩的感情超越了朋友,面對如此驚慌失措的內心,他盡可能地避開暮恩。智俞試圖將暮談突如其來的告白當作笑話。

 

第9集 理由

跟我說愛我 Disney+劇照

振宇在偶遇暮恩的父母後,心情沉重地前往基賢的酒吧。

鄭志平和羅愛淑為顧及暮恩的感受,試圖表現得冷靜,但最後卻在客運站吐露了他們的想法。同時,暮恩從振宇那邊得知他和瑞京曾經是戀人的事實。

 

第10集 勇氣

跟我說愛我 Disney+劇照

暮恩拿到了一個重要的配角角色,祖漢也以音樂總監的身分參與了該劇。

振宇忙著籌備個人畫展,暮恩則是忙著準備拍戲,各忙各的生活。即使暮恩知道振宇是因為工作需要和瑞京頻繁見面,但她還是非常在意。

 

第11集 慾望

跟我說愛我 Disney+劇照

就在個人畫展開幕前,警察前往逮捕振宇。得知消息後,震驚的暮恩趕到警局,看到正在爭吵的振宇和瑞京。

雖然振宇告訴了暮恩一直以來隱瞞的秘密,但暮恩對振宇和瑞京的誤會卻越來越大。

 

第12集 秘密

跟我說愛我 Disney+劇照

暮恩覺得振宇和瑞京之間容不下自己,祖漢看到如此憂鬱的暮恩,為了安慰她,便帶她回去老家,也聽到了暮恩這段期間隱瞞的秘密。

振宇的畫展受到評論家的好評,就在即將圓滿落幕時,一位意想不到的訪客到來。

 

第13集

跟我說愛我 Disney+劇照

深夜目睹了振宇和瑞京在一起的模樣令暮恩備受打擊,祖漢則是一直守護在疲憊的暮恩身旁。振宇和暮恩試圖解開誤會,但似乎無法與對方溝通,他們為此而感到沮喪,彼此矛盾越來越深。

 

第14集

跟我說愛我 Disney+劇照

暮恩偶然看到瑞京傳給振宇的訊息,決定約瑞京見面,但卻發現他們的關係比想像還要深厚,這讓暮恩的心情更加沉重。瑞京從道勳那得知自己和振宇分手前發生的事情。暮恩獨自前往旅行。

 

第15集

跟我說愛我 Disney+劇照

振宇和暮恩感到彼此間的距離,他們試圖消弭這段距離,然而並不簡單。曾經的平靜現在讓人感到窒息,手語也變得令人感到厭煩和負擔。看著努力裝作沒事的暮恩,振宇終於說出了隱藏許久的事情。

 

第16集結局

跟我說愛我 Disney+劇照

熾熱的愛因誤會和爭執冷淡,最終迎來痛苦離別的兩人在以為一切都結束的瞬間,卻留下了痛苦和遺憾。振宇和暮恩後來才意識到,在一起的那段時間,學到了真正愛的價值。

Disney+韓劇《跟我說愛我》1-16集全劇終。

 

跟我說愛我 Disney+劇照

 

跟我說愛我 演員主角介紹

Disney+韓劇《跟我說愛我》由鄭雨盛申鉉彬金知賢李在均申宰輝朴昣奏朴基德許俊碩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車振宇 (鄭雨盛 飾)

鄭雨盛 跟我說愛我

兒時因不明原因發燒而失去聽力的畫家。

對他而言,美術課是唯一不需要翻譯的時間,他把繪畫當作自己的朋友和生活的全部。在寂靜的世界裡自由自在,灑脫面對充滿偏見的視線。

 

鄭暮恩 (申鉉彬 飾)

申鉉彬 跟我說愛我

夢想成為演員,在人生一個新的起跑線上與車振宇相遇並相愛。是個尊重原本的自己,堂堂正正地實現夢想和愛情的人物。

 

宋瑞京 (金知賢 飾)

金知賢 跟我說愛我

藝術中心館長、車振宇的前女友,兩人是大學同學。父親患有聽力障礙,因此熟悉手語。

 

尹祖漢 (李在均 飾)

李在均 跟我說愛我

鄭暮恩的髮小朋友,是一個沒有太大的野心的努力派作曲家,因對音樂的熱愛而創作出無數熱門歌曲,進而獲得了「著作權富翁」的稱號。

 

鄭暮談 (申宰輝 飾)

申宰輝 跟我說愛我

鄭暮恩的弟弟,是一個有著強大生存力、生活力和親和力的健身教練。

 

吳智俞 (朴昣奏 飾)

朴昣奏 跟我說愛我

藝術中心職員,與鄭暮恩在大學話劇社團認識並成為好友,兩人現在是室友。

 

權道勛 (朴基德 飾)

朴基德 跟我說愛我

知名畫家,與車振宇、宋瑞京是大學同學。

即使宋振宇親切地打招呼,他也表現出一副漠不關心的樣子。自從宋瑞京擔任藝術中心館長後,他對車振宇的嫉妒心再次爆發。

 

洪基賢 (許俊碩 飾)

許俊碩 跟我說愛我

車振宇的朋友,經營一家酒吧。

兩人在保育院時期相識並如兄弟般一起長大,內心深沉、嘴嚴,也擅長手語,是振宇唯一吐露心聲的朋友。

 

跟我說愛我 Disney+線上看與更新時間

Disney+韓劇《跟我說愛我》為韓國ENA於2023年播出的月火連續劇,也是Genie TV的原創電視劇,翻拍自1995年TBS同名日劇,由那年,我們的夏天導演金銳真與《雲畫的月光》、魔幻之音編劇金敏貞合作打造。描繪兩位主角之間用手對話、用心聆聽的溝通與愛情的療癒故事。

《跟我說愛我》全劇共 16 集,自 2023 年 11 月 27 日開始,每週一、二 21:30上架Disney+等串流平台線上看,將於 2024 年 1 月 16 日播出大結局。

線上看連結:跟我說愛我Disney+

官方網站:跟我說愛我ENA

 

跟我說愛我 Disney+劇照

 

跟我說愛我 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跟我說愛我 Disney+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跟我說愛我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跟我說愛我 Disney+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歡迎來到王之國》劇情介紹

《走進你的時間》劇情介紹

《災後調查日誌2》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驅魔麵館2》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跟我說愛我 Disney+劇照

 

跟我說愛我 韓劇簡介

Disney+韓劇《跟我說愛我》由鄭雨盛、申鉉彬主演,講述一位夢想成為演員的訓練生鄭暮恩,在上戲第一天就遭到解僱,而在低潮時,遇見了聾啞畫家男主角車振宇,一人習慣用繪畫代替語言表達感情、一人用聲音表達心意,相互陪伴經歷了許多,也破除語言的界線達到心靈交流,漸漸把情感昇華成戀人的命運般的愛情故事。

劇名

跟我說愛我 (사랑한다고 말해줘、Tell Me You Love Me)

香港中國片名

跟我說愛我

類型

愛情、韓劇、影集

上映日期

11/26

片長

16集,每集約60-70分鐘

發行公司

Disney+、ENA

IMDb

跟我說愛我IMDb 9.1/10

導演

金銳真

演員陣容

車振宇、申鉉彬、金知賢、李在均、申宰輝、朴昣奏、朴基德、許俊碩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