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單戀原聲帶2》1-6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演員陣容介紹

單戀原聲帶2 Disney+海報

 

Disney+韓劇《單戀原聲帶2》是一部2023年播出的韓國音樂愛情影集,由金熙元執導,演員為琴世祿、魯尚炫、孫挺赫,劇情講述池守護與女友都賢瑞交往6年,某天突然被分手,讓他決定奮發圖強,成為知名影音平台的CEO,但日以繼夜的工作,健康亮起紅燈的守護被迫暫時休息,照醫師指示學習樂器來放鬆心靈,但沒想到鋼琴老師卻是分手多年的賢瑞。兩人時隔多年重新相遇,也給他們一次化解彼此心結的機會。

第二季《單戀原聲帶2》依然深情揪心

分手後的情侶如果再次重逢,有沒有機會能夠舊情復燃?去年Disney+韓劇單戀原聲帶韓韶禧朴炯植主演,透過認識20年的青梅竹馬因緣際會同居而產生的微妙情感,給觀眾帶來既心動又令人糾結的感受。而如今推出第二季,雖然劇情並無關聯,但《單戀原聲帶2》延續系列的創作核心,以音樂帶出主角之間的情感,讓琴世祿魯尚炫孫挺赫上演一段揪心的三角戀情,絕對是今年最值得一看的浪漫愛情韓劇。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12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單戀原聲帶2 Disney+劇照

 

單戀原聲帶2 故事看點

Disney+韓劇《單戀原聲帶2》描述過去曾相愛六年的情侶如今再次相遇,男主角「守護」(魯尚炫 飾)已是年輕多金的公司執行長,而「賢瑞」(琴世祿 飾)一位則是已放棄夢想的鋼琴教師。雖然他們曾是戀人,但現在只對彼此感到尷尬,不過為了達到各自的目的,兩人還是開始上鋼琴課。然而擁有音樂才華的「凱」(孫挺赫 飾)在收到守護的邀約後,決定和他一起創作,並邀請偶然認識且為自己帶來靈感的賢瑞擔任演奏者。

 

守護不樂見前女友賢瑞與凱一起工作,便提議三人一起住在自己的家裡,而這段期間三人之間也開始產生微妙的情感。守護得知賢瑞當初離開他的真正原因而感到困惑,賢瑞也常因守護生病的事感到心神不寧,而凱則絲毫不隱藏自己對賢瑞的感情。最後在一番波折後,守護和賢瑞復合,但兩人的幸福並非一帆風順,究竟他們是否又會走向跟過去相同的結局呢?

 

單戀原聲帶2 Disney+劇照

 

單戀原聲帶2 分集劇情

Disney+韓劇《單戀原聲帶2》劇情講述年輕多金的公司代表守護因為突如其來的耳鳴暈倒,決定一個月上鋼琴課,沒想到這卻讓他跟放棄夢想的鋼琴教師賢瑞重逢,兩人過去曾經相愛六年,同時音樂YouTuber「凱」找賢瑞擔任鋼琴編曲,三人因而住在一起,展開無法預測的三角戀。以下為各集劇情介紹:

 

第1集

單戀原聲帶2 Disney+劇照

賢瑞放棄夢想,經營的鋼琴教室也陷入經營困境,她開始兼職當外送員並打算轉換跑道。

守護因突如其來的耳鳴而暈倒,決定休息一個月上鋼琴課。而接下鋼琴課的賢瑞抵達學生家後,遇見了前男友守護。

 

第2集

單戀原聲帶2 Disney+劇照

守護和賢瑞在鬥嘴中結束第一堂課。守護和凱見面後,提議一起合作,於是凱住進守護家裡創作音樂。

另外,賢瑞在偶然的機會下幫助凱編曲,於是凱徵求守護的同意讓朋友加入,而那位朋友就是賢瑞,三人也在守護家見到彼此。

 

第3集

單戀原聲帶2 Disney+劇照

凱向賢瑞提議一起創作,於是三人便一起住在守護家中創作音樂。

第一天晚上,在散步時相遇的賢瑞和守護,兩人聊一聊,也吐出壓抑在彼此心中關於分手當時的情緒。

 

第4集

單戀原聲帶2 Disney+劇照

守護追問賢瑞分手的理由,談話卻在互相傷害的話語中結束。隔天賢瑞得知守護的耳鳴問題,相當擔心。

後來賢瑞和守護在賢瑞家喝酒,守護藉酒向賢瑞告白並親吻了她。

 

第5集

單戀原聲帶2 Disney+劇照

隔天早上守護和賢瑞在同一張床上醒來。昌植問兩人算不算正式交往的第一天,賢瑞否認,這也讓守護感到失望。企劃結束後,守護和賢瑞又開始上鋼琴課,上課前守護問賢瑞自己對她而言是什麼,賢瑞則坦承自己喜歡守護。

 

第6集結局

單戀原聲帶2 Disney+劇照

守護和賢瑞復合,守護想為賢瑞做所有之前沒為她做的事,卻讓賢瑞覺得自己既狼狽又可悲。最後兩人又分手了。

不久後,賢瑞從影片中看見守護的真心,於是決定暫緩開店的事,前往聖地亞哥審視自己,而守護出現在了賢瑞身邊。

Disney+韓劇《單戀原聲帶2》全劇終。

 

單戀原聲帶2 Disney+劇照

 

單戀原聲帶2 演員主角介紹

Disney+韓劇《單戀原聲帶2》由琴世祿魯尚炫孫挺赫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都賢瑞 (琴世祿 飾)

琴世祿 單戀原聲帶2 Disney+

鋼琴老師,熱愛音樂卻不得不放棄夢想,是個戀愛和工作都不容易的現實主義者。

 

池守護 (魯尚炫 飾)

魯尚炫 單戀原聲帶2 Disney+

年輕多金的成功CEO,大學時期和賢瑞是一對戀人,以離別為動力獲得現在的成就,但如今陷入職業倦怠,「我盼望的就是希望妳過得不好如此而已」。

 

凱 (孫挺赫 飾)

孫挺赫 單戀原聲帶2 Disney+

與賢瑞和守護產生交集的年下男創作歌手。音樂也好、戀愛也好,一切都很誠實。

 

單戀原聲帶2 Disney+線上看與更新時間

韓劇《單戀原聲帶2》為Disney+於2023年播出的韓國原創影集,由單戀原聲帶導演金熙元與編劇蔡允編劇再度合作打造。講述一位鋼琴家庭教師,與熱戀卻冷漠分手的前戀人、以及重新抓住褪去夢想的年下男,一起為了音樂項目而住在一起所展開的浪漫愛情故事。

《單戀原聲帶2》全劇共 6 集,自 12 月 6日開始每週三上架Disney+等串流平台線上看,於 12 月 20 日播出大結局。

線上看連結:單戀原聲帶2Disney+

 

單戀原聲帶2 Disney+劇照

 

單戀原聲帶2  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單戀原聲帶2 Disney+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單戀原聲帶2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單戀原聲帶2 Disney+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歡迎來到王之國》劇情介紹

《走進你的時間》劇情介紹

《災後調查日誌2》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驅魔麵館2》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單戀原聲帶2 Disney+劇照

 

單戀原聲帶2 韓劇簡介

Disney+韓劇《單戀原聲帶2》由琴世祿、魯尚炫、孫挺赫主演,描述鋼琴教師賢瑞與曾經深愛過卻在四年前冷淡地分別的前男友,以及幫助她重拾逐漸被遺忘的夢想的年下男,三人因一樁音樂企劃而聚集在一個屋簷下所發生的故事。

劇名

單戀原聲帶2 (사운드트랙 #2、Soundtrack #2)

香港中國片名

原声带2

類型

愛情、韓劇、影集

上映日期

12/6

片長

6集,每集約60-70分鐘

發行公司

Disney+

IMDb

單戀原聲帶2IMDb 8.4/10

導演

金熙元、崔政奎

演員陣容

琴世祿、魯尚炫、孫挺赫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