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韓劇《單戀原聲帶》1-4集劇情與結局評價,韓韶禧、朴炯植共譜戀曲

單戀原聲帶 韓劇海報

 

韓劇《單戀原聲帶》(Soundtrack #1) 是一部2022線上看的韓國音樂愛情電視劇,由金熙元執導,演員為韓韶禧、朴炯植,劇情講述恩秀和善宇這對認識 20 年的青梅竹馬,因故成為了室友一起生活,共同分享感情和工作等日常的點點滴滴。然而隨著瞭解越深,感情越來越親密,彼此之間究竟是友情,還是愛情?也逐漸變得難以分辨。

單戀原聲帶主要看點

由《黑道律師文森佐》導演金熙元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編劇蔡允合力打造,韓劇《單戀原聲帶》找來去年憑藉 Netflix以吾之名人氣大漲的韓韶禧,以及偶像出身的朴炯植兩位魅力演員,以青梅竹馬因為同居、長時間共處而相戀作為題材,將音樂與愛情兩種類型相互結合,總共 4 集的短篇幅,相信都能讓人看得輕鬆,並好奇他們倆能在劇中碰撞出怎樣的火花。

 

因此作為Disney+雪降花與剛播畢的警校菜鳥之後推出的最新韓劇作品,本篇文章將針對《單戀原聲帶》分集劇情與演員角色進行簡單介紹,幫助觀眾快速熟悉故事大綱和劇中登場人物,感受這部音樂浪漫韓劇的獨特魅力。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上半年必看清單TOP20
年度韓劇推薦:2022年韓劇上映推薦排行榜

單戀原聲帶 韓劇劇照

 

單戀原聲帶 分集劇情

《單戀原聲帶》講述認識20年的青梅竹馬因緣際會住在同個屋簷下兩週,因而產生了微妙情感與浪漫的愛情。以下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

 

第1集 人偶的夢

單戀原聲帶 韓劇劇照

為了生計成為作詞家3年的恩秀接到著名作曲家的作詞委託,為了抓住機會,她努力作詞並提交,卻因歌詞中感受不到單戀的心情而被拒絕。

恩秀像平時一樣叫來認識19年的朋友宣宇並向他訴苦,才發現宣宇正在單戀著某個人。抱著不能失去這次工作的心情,恩秀開玩笑地要宣宇跟她同住,協助她作詞。

隔天宣宇帶著行李走進恩秀家,他們開始了為期兩週的同居。同居第一晚兩人一起喝了酒,卻在隔天抱著彼此醒來。

 

第2集 單戀

單戀原聲帶 韓劇劇照

恩秀和宣宇雖因為突然的身體接觸變得尷尬,之後卻又若無其事地像平時一樣相處。

跟恩秀一起參加作曲家會議的宣宇感覺恩秀好像喜歡那個作曲家,心情變得很差,無緣無故因為橘子汁而找碴,做出討人厭行為。

吵吵鬧鬧的兩個人正式開始作詞並度過了幸福的時光。

某天在宣宇洗澡時,恩秀受冬賢之託打開了宣宇的筆電,發現了筆電裡按時間序整理的自己的照片,恩秀這才知道宣宇單戀的人就是自己。

 

第3集 我愛你這句話

單戀原聲帶 韓劇劇照

恩秀得知宣宇的心意後感到很混亂。恩秀總是避著宣宇,宣宇卻對恩秀越來越好。

另一方面,雨日向恩秀告白,希望慢慢了解彼此。來找恩秀的宣宇也一起進到酒吧裡,讓氣氛很尷尬。雨日告訴宣宇自己跟恩秀告白了。

隔天,恩秀擔心沒回家的宣宇而前往工作室,從冬賢那裡得知宣宇收到海外攝影師的工作提議。

回到家和宣宇見面後,恩秀阻止了他要說的話並表示支持他的夢想,宣宇最終沒傳達自己的心意就出國了。

 

第4集結局 想起如少女般心思細膩的你就讓我心痛

單戀原聲帶 韓劇劇照

宣宇離開後,恩秀一邊作詞一邊生活。雖然很高興能和盼望已久的泰允合作,另一方面卻因為無法和宣宇分享這件事而感到空虛。

恩秀領悟了對宣宇的心意。宣宇突然回國,恩秀見到宣宇後卻沒有勇氣告白,而且跟著宣宇回來的後輩喜歡他也老是跟著他。

看到兩人親密的樣子,恩秀變得更加猶豫。直率的恩秀明白自己絕對不能錯過宣宇,於是把宣宇叫到常去的店裡用歌詞告白了。

宣宇寫下最後的歌詞,對恩秀的心意做出回應。韓劇《單戀原聲帶》全劇終。

 

單戀原聲帶 韓劇劇照

 

單戀原聲帶 演員角色介紹

韓劇《單戀原聲帶》由朴炯植、韓韶禧主演。以下為各演員角色的基本介紹。

 

韓善宇 (朴炯植 飾)

朴炯植 單戀原聲帶

默默無名的新銳攝影師,雖然平時話不多,但卻是個善良親切且熱情溫暖的男人。

 

李恩秀 (韓韶禧 飾)

韓韶禧 單戀原聲帶

歌曲作詞家,是個開朗直白又坦率的女人。

 

其餘登場人物介紹尚待補充。

人物關係圖

單戀原聲帶 角色人物關係圖

 

單戀原聲帶 韓劇線上看

《單戀原聲帶》為韓韶禧、朴炯植兩人首次合作的韓劇作品,自 3/23 開始上架 Disney+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單戀原聲帶Disney+

 

單戀原聲帶 韓劇劇照

 

單戀原聲帶 OST主題曲

《單戀原聲帶》原聲帶由圭賢、金鍾國、李遐怡、朴寶藍、道英、Davichi 等歌手演唱,陣容豪華值得期待。

單戀原聲帶OST請點:《單戀原聲帶》10首主題歌曲總整理

 

單戀原聲帶 預告片

 

音樂電影推薦:音樂電影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單戀原聲帶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殭屍校園》影評

《寧靜海》影評

《二十五,二十一》劇情介紹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劇情介紹

《三十九》劇情介紹

《警校菜鳥》劇情介紹

《那年,我們的夏天》劇情介紹

《迷網追兇》劇情介紹

《不可殺:永生之靈》劇情介紹

《雪降花》劇情介紹

 

單戀原聲帶 韓劇簡介

Disney+於2022年3月23日起播出的原創劇,由《黑道律師文森佐》的導演金熙元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的蔡允編劇合作打造。

片名

單戀原聲帶 (사운드트랙 #1、Soundtrack #1)

香港中國片名

原聲帶

類型

愛情、音樂

上映日期

3/23

片長

4集,每集約40-50分鐘

發行公司

Disney+

單戀原聲帶IMDb

單戀原聲帶IMDb N/A

導演

金熙元

演員

朴炯植、以吾之名韓韶禧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