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鉅片《怒潮》首映觀賞給予好評價,阮經天打鬥場面超激烈

怒潮 電影海報

 

怒潮》(Wolf Hiding)是阮經天生涯首部限制級動作電影,動作場面盛大,在華語動作片當中提升了新的高度,讓許多人看了後都給予超高好評。開春最強華語動作鉅片《怒潮》由阮經天、張家輝、王大陸主演,三人飾演的黑警、殺手、黑幫將在黑幫掌控的城市展開三方對決。已於1月5日在台上映。

怒潮預告線上看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4年1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怒潮 電影劇照

 

怒潮 劇情簡介

《怒潮》劇情描述多年以來,暗中從事人體交易等犯罪活動的洪泰集團,被神秘人陳安(張家輝 飾)的突然出現攪動得惶恐不安。警察麥朗汶(阮經天 飾)、洪泰手下馬文康(王大陸 飾)受各自上司指令展開調查,一時間多方勢力交織其中,新舊秩序洶涌鬥狠,鹿死誰手尚不可知,一場打破黑暗秩序的角逐一觸即發。

 

怒潮評價好看嗎?

《怒潮》近日首映之後,許多搶先觀賞的觀眾紛紛給予好評,「原以為只是個單純黑幫電影,沒想到劇情後面來個反轉」;「拍攝手法很好,從頭到尾沒有冷場,劇情也很感人有洋蔥,真心覺得好看」;「這大概是近期我看過最厲害的動作片了,除了超順暢打鬥場面不馬虎,劇情也是料想不到」;「三帥硬漢男神必看,冷兵器凶狠搏命廝殺開打,雙影帝首度聯合雙狠演出,精湛演技看得熱血沸騰,血脈噴張」。

 

怒潮 電影劇照

 

怒潮刺激的動作場面

《怒潮》動作場面連場,但說到其中拍攝難度最高的,導演馬浴柯坦言,是最後的碼頭大決戰,包含文戲在內一共拍了13天。其中三方人馬展開大亂鬥的倉庫其實是搭出來的,因為各種因素沒有搭屋頂,原本可以用鏡頭設法避開,但不巧遇上颱風,「颱風下雨就避不開了,就往裡面灌水了,所以那場戲是拍得最痛苦的。」

 

馬浴柯也透露,拍攝這段戲時,其實阮經天、張家輝、王大陸都有受到一些皮肉傷,「我們這幫人可能就是比較硬吧,大家都不會覺得它是傷口」,幸好沒有人受到真正很嚴重的傷,所以還是堅持下去把戲拍完。

 

怒潮 電影劇照

 

怒潮由阮經天飾演黑警

阮經天這次在《怒潮》裡飾演無惡不作的黑警,在一段「清理」貧民窟的戲裡,甚至有對小孩和老人動粗的戲碼。阮經天坦言,自己不喜歡對小孩動粗,但如果可以一次過關,不要讓對方痛苦那麼久,他覺得這是對於對手演員的尊重,其中最讓他感動的是有一個臨時演員,「因為他年紀有點大,我很怕他受傷,他很真誠地看著我說,小天,沒關係,我們一次就把它做好。」

 

《怒潮》主角阮經天表示,這次的動作指導很優秀,好幾次甚至把他們三位主要演員操到吐出來,「可是他不是要故意要整我們,他是希望我們能夠記得那種拚死的感覺,希望你是求生,而不是打出一些漂亮的招式。」

 

怒潮 電影劇照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怒潮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7/10

故事劇情:6/10

氣氛營造:6/10

演技表現:6/10

題材鮮度:7/10

整體總評: 6.4/10

 

怒潮 電影劇照

 

動作電影推薦

《玩命鈔劫》影評

《神偷大軍》影評

《非常殺手》影評

《超危險駕駛》影評

《綁架影帝黃晸珉》影評

《無間對決》影評

《紅色通緝令》影評

《誓血五人組》影評

《慈母殺心》影評

《絕命凱特》影評

《打卡獵人》影評

 

怒潮 電影劇照

 

怒潮 電影簡介

《孤注一擲》王大陸、《周處除三害》阮經天、《明日戰記》張家輝主演,《朋友》、《卑劣的街頭》動作指導申宰明打造韓式暴力美學。

片名

怒潮 (Wolf Hiding)

香港中國片名

怒潮

類型

動作、驚悚

上映日期

12/1

片長

103分鐘

發行公司

車庫娛樂

IMDb

怒潮IMDb 5.9/10

導演

馬浴柯

演員陣容

王大陸、阮經天、張家輝、秦沛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