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不可能的婚禮》1-12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演員陣容介紹

不可能的婚禮 韓劇海報

 

韓劇《不可能的婚禮》是一部2024開播的韓國愛情喜劇,由權榮日執導,演員為全鐘瑞、文相敏、金度完、裴允京,劇情講述無名配角演員羅雅靜在生涯低谷時,在財閥三世道潤的提議下跟他展開假結婚,沒想到兩人計謀被他的弟弟智潤識破,決定跳出來反對,介入這場婚姻騙局,但智潤卻在途中意外跟雅靜擦出曖昧火花,發展出一段充滿矛盾與不同野心欲望的複雜關係。

小叔愛上大嫂的浪漫喜劇推薦

一直以來,韓國浪漫喜劇的題材都是五花八門,在這樣競爭激烈的環境下,一部作品要脫穎而出,除了找來明星演員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必須靠著有趣的故事,用各種千奇百怪的方式挑起觀眾的興趣,而這次《不可能的婚禮》就是一部成功的韓劇作品,根據同名網路小說改編,由配對遊戲全鐘瑞王后傘下文相敏擔綱主演,不只是單純的假結婚,甚至還上演小叔愛上準大嫂的劇情,究竟兩人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相信都讓人充滿好奇。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3年電影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4年3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不可能的婚禮 韓劇劇照

 

不可能的婚禮 評價看點

所謂的婚姻,是要在快樂時、悲傷時,甚至是遭遇困難和逆境時,彼此依然能夠互相支持、攜手共度一生的承諾。所以到頭來,婚姻是否也比愛情還要更注重義氣呢?在《不可能的婚禮》劇中有一對以這種偉大義氣為基礎的婚姻,還有一段由熱情洋溢、生活充裕的財閥三世李智潤,還有無名女演員羅雅靜在命中注定的相遇後所組成的特別關係,他們不是夫妻,而是嫂子和小叔!

 

雖然是因為一場契約婚姻而起,《不可能的婚禮》並不是常見的那種男人最終領悟到真愛的故事,這位男人並不是女主角的丈夫,而是「小叔」,不過他卻用能力、財力、體力,甚至事魅力,煞有介事地將她照顧得體貼入微,為什麼這個女人會讓他如此著迷呢?因此由文相敏飾演的「李智潤」,這位外表帥氣卻也有些固執、執著和虛偽的男主角,也讓《不可能的婚禮》這部愛情喜劇有著新鮮的懸疑調查元素。

 

不可能的婚禮 韓劇劇照

 

同樣的,《不可能的婚禮》女主角也不是那種清純可憐的典型樣貌,由全鐘瑞飾演的「羅雅靜」比起深陷在愛情的「灰姑娘」,更像是充滿義氣的「聖女貞德」,為了保守朋友的秘密,她會用比刀還銳利的口才,無情地攻擊那位婆家的男人,因為對她來說,結婚只是一種表演,所以當危機來臨時,她總是能用方法演技來掩飾。儘管表面看似無辜,但她有點厚臉皮、理直氣且有點讓人氣憤。

 

韓劇《不可能的婚禮》是一段想結婚的人VS想解脫的人,兩個極端不相配的男女在相遇之後,展開一場充滿挑戰的浪漫挑戰故事,整部作品將展示因為不同理由而在別人面前演戲過活的人們,是如何因為彼此的心而變得真實、逐漸成長的過程。因為不管你相不相信,有時候愛情就是會把不可能化為可能!

 

不可能的婚禮 韓劇劇照

 

不可能的婚禮 故事概要

在《不可能的婚禮》這部充滿樂趣和胡鬧的浪漫喜劇中,苦苦掙扎的女演員「羅雅靜」(全鐘瑞 飾)同意跟她的閨蜜「李道潤」(金度完飾)展開一場契約婚姻,而道潤是「LJ集團」財閥家族的長孫,能讓她過上豐衣足食的生活,而作為報酬的回報,她必須幫忙朋友保守他最大的秘密,不被那些強勢的家人發現。

 

然而唯一的問題是,道潤的弟弟「李智潤」(文相敏 飾)拒絕接受雅靜成為自己哥哥的未婚妻,總是處處挑戰她。究竟在智潤打從一開始就決定要破壞他們「婚姻」的情況下,她能夠撐多久才被揭穿?而在阻撓的過程中,智潤又會跟雅靜發展出一段怎樣的關係呢?

 

不可能的婚禮 韓劇劇照

 

不可能的婚禮 分集劇情

韓劇《不可能的婚禮》劇情講述無名女演員羅雅靜,與同性戀財閥繼承人道潤決定「假結婚」,但無法接受這樁婚姻的小叔智潤介入,幾人發生的羅曼史故事!以下為1-12集劇情蓋要介紹:

 

第1集

不可能的婚禮 韓劇劇照

演技滿級!名氣零級!羅雅靜是萬年無名配角。雖然作為翻拍演員,她穿過數十次婚紗舉辦婚禮,但本人其實光照顧自己就忙不過來,甚至沒辦法談戀愛。

某一天,十五年的知己道潤向這樣的她提出誘人提議:「拜託你扮演我的妻子!」

 

第2集

不可能的婚禮 韓劇劇照

雅靜因道潤突如其來的結婚提議而感到混亂,然而更讓人混亂的是比婆家更強悍的小叔子李智潤。因為智潤,雅靜的計畫被迫踩下意料外的煞車,而若說到計畫出差錯,智潤也一樣!

只差一步就能讓道潤成為接班人,偏偏在這時候,道潤宣稱要放棄一切,選擇雅靜。「非得除掉這個動不動說謊的厚臉皮女人」他要求兩人分手,最終拿出裝錢的信封。

 

第3集

不可能的婚禮 韓劇劇照

「我願意做,結婚」雅靜的炸彈宣言讓智潤傷透腦筋,他心想不能就這樣成為兩人的紅娘,於是擬定了其他別有用心的策略。

另一方面,雅靜與道潤的計畫是「私奔」。為了脫離LJ集團接班人的位置,”不可能的結婚”任務開始。

 

第4集

不可能的婚禮 韓劇劇照

「我打算試著從我哥身邊搶走你,羅雅靜小姐。」為了阻止哥哥結婚,智潤的最後策略是勾引羅雅靜?

「只要讓你喜歡上我,你就沒辦法跟我哥結婚了!」他一邊充滿信心地說著,一邊開始進行讓雅靜心動的作戰計畫,但奇怪了,心動的人到底是誰?

 

第5集

不可能的婚禮 韓劇劇照

「那我應該是喜歡你,羅雅靜小姐。」難道是雅靜拉攏智潤的戰略成功了嗎?結婚任務逐步接近成功卻只是暫時的,就算想去喜歡也無法喜歡的兩人真的能變親近嗎?

另一方面,道潤的舊情人接近雅靜。

 

第6集

不可能的婚禮 韓劇劇照

「我喜歡羅雅靜?」智潤發現自己的心意而陷入煩惱之中。只是看到哥哥跟雅靜在一起,心中就有種刺痛感,難不成這才是他非得破壞他們結婚的真正原因?

雅靜與道潤恰好在籌畫相見禮,智潤的挑釁讓雅靜感到不安。

 

第7集

不可能的婚禮 韓劇劇照

雅靜與道潤的婚事終於獲得智潤認同,擋路的石頭明明清掉了,但這空虛感是怎麼回事?

此時,記者們湧到雅靜家,雅靜因此躲到了道潤家裡,三個人就這樣開始同居,怎麼感覺挺驚險的呢?

 

第8集

不可能的婚禮 韓劇劇照

智潤知道了道潤的祕密,比起祕密帶來的衝擊,他開始擔心起雅靜:「羅雅靜知道這件事嗎?」既不能公開哥哥的祕密,著急的智潤再次開始大喊誓死反對這場婚姻。

對於變得更加積極的智潤,雅靜雖然感到慌亂,但仍試著相信他是來破壞婚事的救星。另一方面,道潤再也受不了智潤的反覆無常。

 

第9集

不可能的婚禮 韓劇劇照

確認了彼此心意的兩人,雖然約好對彼此只有坦誠,但目前仍無法對彼此說出一切。

心中一直有些不自在的準嫂子與準小叔子的愛情,這樣下去真的沒問題嗎?

 

第10集

不可能的婚禮 韓劇劇照

悲劇了!彼此互相隱瞞的所有謊言全部曝光。

雅靜、智潤、道潤因感受到被彼此背叛而導致關係分崩離析,雪上加霜的是三人的醜聞也浮上檯面。

 

第11集

韓劇《不可能的婚禮》第11集將於 4/1 上架friDay影音等串流平台線上看。

 

第12集結局

韓劇《不可能的婚禮》第12集將於 4/2 上架friDay影音等串流平台線上看。

 

韓劇《不可能的婚禮》續集數尚待更新,每週一、二各在friDay影音上架一集,預計將於 2024 年 4 月 2 日播出大結局。

 

不可能的婚禮 韓劇劇照

 

不可能的婚禮 演員主角介紹

韓劇《不可能的婚禮》由全鐘瑞文相敏金度完裴允京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羅雅靜 (全鐘瑞 飾)

全鐘瑞 不可能的婚禮

無名的龍套演員,在李智潤的哥哥道潤的提議下,她決心與同性戀者道潤偽裝結婚。

在進行這場騙局的過程中,遇到了「哥哥傻瓜」的智潤,遭到各種反對而交織在一起。

 

李智潤 (文相敏 飾)

文相敏 不可能的婚禮

生計型的財閥三世,長期默默地走在誠實之路上。

他對外隱瞞財閥的身份,作為普通職員進入公司,與人和睦相處並積極提高業務成績,因此得到同事們的信任,成功塑造了「乾淨的財閥三世」形象。

 

李道潤 (金度完 飾)

金度完 不可能的婚禮

向羅雅靜提議偽裝結婚的男閨蜜,心地、能力、家境、長相都很善良的財閥三世。

他與野心勃勃的弟弟李智潤完全不同,對公司沒有任何野心。雖然想與他結婚的人排起了長隊,但不知為何李道潤拒絕了結婚和接班人的位置,轉而選擇前往紐約。

 

尹彩媛 (裴允京 飾)

裴允京 不可能的婚禮

被《福布斯》雜誌評為「100位有影響力的女性」的太陽物產代表。

從小就跟著智潤一起長大,知道他比任何人都溫暖,雖然他一直要把彩媛跟哥哥道潤撮合,但她對智潤有著特別的感情,然而雅靜出現後,看著把重心放到她身上的智潤,第一次感到了忌妒。

 

不可能的婚禮 線上看與更新時間

韓劇《不可能的婚禮》為tvN於2024年播出的月火連續劇,根據同名網路小說改編,劇情講述正在準備與同性戀者財閥繼承人偽裝結婚的無名女演員和無法接受這樁假婚姻且充滿野心的準小叔相遇後,發生欲望衝突、反對結婚的羅曼史。

《不可能的婚禮》全劇共 12 集,自 2024 年 2 月 26 日開始上架friDay影音線上看, 4 月 2 日播出完結篇結局。

線上看連結:不可能的婚禮friDay影音

官方網站:不可能的婚禮tvN

 

不可能的婚禮 韓劇劇照

 

不可能的婚禮 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不可能的婚禮 韓劇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不可能的婚禮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不可能的婚禮 韓劇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歡迎來到王之國》劇情介紹

《走進你的時間》劇情介紹

《災後調查日誌2》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驅魔麵館2》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不可能的婚禮 韓劇劇照

 

不可能的婚禮 韓劇簡介

韓劇《不可能的婚禮》由全鐘瑞、文相敏、金度完、裴允京主演,講述講述一個無名女演員「羅雅靜」計畫跟好友財閥繼承人假結婚,卻突然跑出一個兄控小叔「李智漢」大力反對,彼此的矛盾跟各自的欲望引發出的愛情故事。

劇名

不可能的婚禮 (웨딩 임파서블、Wedding Impossible)

香港中國片名

搞定小叔子

類型

愛情、喜劇、韓劇、影集

上映日期

2/26

片長

12集,每集約60-70分鐘

發行公司

friDay影音、tvN

IMDb

不可能的婚禮IMDb 8.0/10

導演

權榮日

演員陣容

全鐘瑞、文相敏、金度完、裴允京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